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在寒风刺骨的巷口,老大姐们为生计也争相劈腿了!

在寒风刺骨的巷口,老大姐们为生计也争相劈腿了!(图)

自诩幸福指数全国排名第一的杭州,在江干区某街道巷口,远远地站着几位徐娘,晚归的人们每天打这里走过,总能看到他们伫立在巷口的身影。
我不从她们身边路过,只是在前50米的一个路口拐进了回家的小路,但总能在不经意中看见路边站立的她们。我想,她们可能是在等人吧,等丈夫或者接小孩子吧。
一个寂寞的夜晚,我顺着马路信步游走,走过那个昏暗的巷口,突然有个很近的低音打断了我的沉思:“玩玩么?”
我好像没听清楚,惊诧地抬起头:“什么?”
“玩玩么?”一位陌生的大姐重复了。
我诧异地打量起她来,她约摸三十多岁,模样周正,那还算洁净的脸上布满了焦虑,一身朴素的打扮,衣着还算整洁。
我环顾四周,在她不远处,还零星地站着打扮相若的几名三十多岁的妇女,她们也朝这边张望着,注视着来人,于是我问道:“你们……都是干这个?”
“是的,没办法,找不到事作哦,只能……”她短促地说,“你玩不玩?”
“你……”我有些吃惊,“你们也有生意?”
“唉……”她叹了口气,“今晚没生意,不好做啊,照顾一下嘛!”她请求道。
我再次碰到她期望的眼神,“我很干净的,没病的。一个人,租了一间小屋,也很安全……”她又恳求道:“老板,你就当扶贫一次嘛。”
“扶贫一次多少钱?”我好奇地问。
“三十块”,她解释道,“不贵的”。
“我玩的时间很长啊” !我想婉拒,于是说道:“至少三十分钟以上!”
“做老公是不错,做生意是太久了,不过我不怕,没见识过,吹牛吧?我不信!”她激将我。
“真的!恐怕还不止啊!”我认真地说。“我女人都知道的。”
“没事,反正没生意啊,你就照顾照顾吧?”她坚持道。
是啊不贵,我动了一丝怜悯,床上功夫我一向自豪,堪称一流,情人性福,常常梦呓,但路边的她只是当做生意应付,我担心她受不了神枪猛攻。
“我担心你吃不消啊,”我说,“你可不要后悔哦”。
“没事,我很体谅人的。”她急切地说,说着就转身朝巷口深处走去。
“那好吧,”我跟着她来到了一间封闭的小屋。
“有电热毯呢,不冷的,脱吧,我先上床了”,她三下五除二,裸着身子对着我吃吃地笑了,朦胧的灯光映照那洁白的酮体,我开始兴奋了,好歹还新鲜吧,我们开始肉博了……
她紧眠着嘴唇,七八分钟过后,终于从她鼻子里发出呻吟,受此刺激,我更加起劲,挥拍猛进……不到半小时,她已哀求连连,我说:“你不是说没事吗”?
“没遇到过啊,好厉害呀,”她说,“快点啊,出来没有?”
“没呢,别急”,我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三十多分钟后,终于结束了扶贫战斗。
完事后,她说道:“你那根东东又粗,时间老长,是只能做老公啊,你老婆肯定很幸福的,下次还来照顾我生意吗?”
“你不是求饶么,还要受罪?”
“没办法啊,我还可以吧?”她想得到我的肯定。
我说:“还行吧,挺紧的”;她笑道,“没生意啊,经常做就不紧了,我才开始做呢,你还来吗?”
“看吧”,我说。
“多照顾我啊,不然交房租都难了”,她把我送出小屋,接着又走向在寒风刺骨的巷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