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海外论坛诅咒和恶搞中共都会适得其反,行动救国最得人心!

海外论坛诅咒和恶搞中共都会适得其反,行动救国最得人心!

中国百姓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善良温厚的人民;他们很纯朴,很本分,大多数人民要求不高:能公道,有饭吃,安居乐业就行;哪怕近一个世纪来,一些恶党轮番来咬人民,人民还能够医治创伤,事后也不会报复;多么值得世人感慨万端、嘘唏不已的我们的苦难人民哪!
一些从国内出来的思想家、教授、博士、领袖们,应该都了解人民的秉性,所以看问题很客观,很透彻;他们就事论事,不搞旁门左道;何清涟教授就是如此,当然像她这样的思想家不少,我就不一一列举。
反观一些海外中文网站,添油加醋诅咒恶搞中共的内容占据了大幅版面,一些向往民主的网民,好不容易突破封锁,上了外网,结果一看,这些东西太多,看了头皮发麻;噱头太多,于是就不来了,回去后还说外网的坏话;所以,这里人气总是不高。
笔者曾热心地介绍过一些人通过各种软件上了外网,结果反馈过来的信息,就是说我这个人喜欢相信外网,心态不正常,网上的恶搞太多,哪里是在说民主事业?我也自讨没趣……
九评三退是法轮功同仁们多年呕心沥血的卓越政见,对瓦解中共功不可没!但其它文章谩骂中共对解决人民的现实生活问题有用吗?请问哪一个钻进邪党之后偿到了甜头的党徒,会愿意自动退出来的?只有那些斗败了的公鸡才会退出来,人性的弱点都一样!请问诅咒、恶搞中共对人民有实质性的帮助吗?一厢情愿让人真是觉得仿佛走火入魔,最后诅咒、恶搞会变形成汉朝盛行的蛊术!倒是会把自己给搞丢!
任何伟大的政治家思想家都是明智的现实主义者;政治有激情,思想有火花,这都不可缺少;但不管境界如何高超,都得用纲领、政见、路径、方法、策略、手段、行动等环环相扣的步骤来解决现实中国问题,政治家是理想与现实结合的人民精英,更不能务虚,这是我们不得背离的信条。
好了,我也说得太多,好几篇文章都是针对海外同仁的,也引起了部分人的不满和封杀;有人甚至给我贴上了是“马列子孙,共党余孽”的标签,这不要紧,只要是对救国救民,铲除贪党有利的事情,承受同志的误解也在所难免,这也是民主革命过程中必然付出的代价,我相信“路遥知马力,事久见人心”!
但愿能促使海外志士仁人反思,并作出适当的调整,那么本人一番苦心就没有白费——“待到山花烂漫时,它在丛中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