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中华民主正义党号召中华人民勇跃参加每周日的茉莉花集会

中华民主正义党文件(20110202号)


全球中华各族人民:

中华民主正义党关于自2011年2月20日中华茉莉花首义日后,每星期日下午二点定为常设茉莉花集会日的倡议,得到了相关网站友党的响应。中华民主正义党谨此对民主革命阵线深明大义之举表示非常赞赏,消息传来令人振奋!暨此,我们坚信:有各民主社团精诚团结,有我全民共同奋进,中华民主革命才可能走向胜利,我中华民族之正义事业才能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中华民主正义党特此发出号召:凡我族人,毋宁海内还是海外,无论两岸还是三地,请均于每星期天集会日勇敢地走向其所在城市之中心广场,表达自己之美好愿望,乃此人类天赋的权利!台湾、香港、澳门、海外之热血同胞,请于当日走向街头,强力声援我大陆同胞之正义集会!届时全球华人共振共鸣,展示强大正义力量,假以时日,终究定能摧垮中共豹政机器,匡正我中华之乾坤!

凡我中华民主正义党成员,应积极做好动员、组织、协调,配合,保卫各地集会的工作,同时我党成员要勇于奉献,甘当人梯,要有“先锋必定有我,胜利未必我全”的高风亮节,让集会真正成为中华文明进步之巨大推动力,助我中华民主正义之早日建立!

中华民主正义党声明:凡参与并推进集会者,均视为我民族的骄傲,我党我军之光荣!我党我军一直认为:凡参与推动中华人民之解放事业者,各地英勇抗暴自救者,其行动便是最好的个人简介,均自动视之为我党员我军之荣誉成员。如个人志愿另有所向,本党亦尊重其选择,只要是利于我中华民族之举,均乐助其成。

此决定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1-2-23

注:此文件已通过大陆QQ群,微博发布。还请各民主志士广泛转达以扩大效应,为防中共过滤,文中“暴政”已改为“豹政”。

不用炒发起人是谁,举国参与更重要

由茉莉花集会致网站某些人


不用炒作发起人是谁,此风从北非来;

不用说星火由谁点燃,原乃一介摊贩;

不用指谁不是发起者,参与者更重要;

不用问火种来自何人,源自民愤自燃;

不用炒天安门四君子,刘晓波又怎样?

不用贬低其他的志士,个个都是榜样!

不用借机拨高自己人,悬头版招人嫌;

不用说革命尚未成功,功成民主为上。

铲共须争先,运作非等闲;

争功乃动力,论功要行赏;

贪功霸中华,国共是前鉴!

六四有教训,青涩不耐久;

民主需激情,公正依理性;

选贤共治国,声名仅考量。

少谣传邪共之红色恐怖,多学《让子弹飞》以弱胜强!

电影《让子弹飞》,把中共的丑恶伎俩刻画得淋漓尽致,也把革命者的神勇彰显得扣人心弦——就让敌人的子弹多飞一会儿吧,耗光它们!

周润发饰演的恶霸黄四郎象征着中共暴政的化身,他早就炮制了两个替身——一个是他本人的替身,一个是土匪假张麻子(胡军饰演),他利用替身之一土匪假张麻子先后干掉了鹅城周围的九任不听话的县长,另立傀儡,从而确立了唯我独尊的霸主地位;同时用他自己的替身应对各路潜伏在暗处的对手,让人知难而退,不战而屈人之兵,所以黄四郎在鹅城长期立于不败之地,雄霸一方。


然而这次劫匪真张麻子(姜文饰演)意外替代马县长之后,开始了他的县衙之旅。他虽然骁勇过人,胆大心细,也遭黄四郎算计逼死了自己的义子,在洞悉了黄四郎的奸诈之后,打算清剿这个恶贯满盈、富甲数郡的恶霸黄四郎。几个回合较量下来,双方互有胜负,鹅城仍然充满可怖的杀气,最后土匪县长张麻子被老奸巨滑的黄四郎施计逼剿藏匿在外的匪帮假张麻子,黄四郎早就盘算好了——利用假张麻子消灭真张麻子。


但黄四郎失算了,假匪首最终被剿灭。但张麻子的队伍最后仅存四人打道回府,黄四郎却在县城张网以待,欲将张麻子除之而后快,省城军阀旅也应黄四郎的求援,将于三天抵达鹅城为其助战。


在生死攸关的时刻,匪恶之间同时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鹅城县民的心理战。张麻子向民众散尽千金,还馈送了大量枪支,动员人民出来一起除恶,但中华民族就如同鹅城人民一样,慑于黄四郎的长期淫威,不敢捡钱,也不敢站出来消灭黄四郎。无赖之下,土匪县长张麻子找到了黄四郎的替身,将其诛杀,并高悬人头于闹市,人们以为黄四郎被消灭了,长期压抑的愤懑喷薄而出,纷纷呼喊着冲出了家门,汇集到黄府分财,真黄四郎此刻却成了假黄四郎,被人们炸死于碉楼之上!


我们从电影《让子弹飞》中能得到什么样的启示呢?


最近中华大地发生了自六四以来的首次茉莉花集会,好不容易全中华的鹅城居民行动起来,真是天赐良机呀!此时却有人来散布“茉莉花集会中共籍此逮捕民主义士的阴谋”,“中共军警处于战备状态,准备镇压民众!”我们有必要想一想,难道中共吃多了,自己要玩火自焚吗?发布这一消息的竟然是法轮功网站,一些没脑的民主网站,竟然也进行了转载,我不能不小看海外民主派的胆识!


中共自己不敢承认的恐怖丑态,却由他们潜伏在海外组织的特务大肆发布,以造谣惑众,这不是黄四郎们所希望看到的心理战效果么?让恐吓满天飞,试图阻吓中华鹅城居民不敢出门,不敢上街,用心极其险恶呀!他们知道,一旦人民上街,自己必将灭亡!这些人是何用心,一目了然!所以海外网站一定要将发帖之人清理出去。


中华民主运动正处于方兴未艾之时,此刻更应“少张乌鸦嘴,多学张麻子”,制造胜利效应,鼓励人民大胆站起来,冲向黄四郎,终结其邪恶统治!这就是电影《让子弹飞》给我们最形象的启示。不要灭正义的威风,长恶魔的势气,这也就本思想家反复强调的制胜策略,只不过这次电影《让子弹飞》把它昭示得更为形象生动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