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贱种共匪!宁愿卖国 罗刹羞辱 也不愿死在正义剑下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贱种共匪!宁愿卖国 罗刹羞辱 也不愿死在正义剑下
   

     贱种共匪,年年挑起海岛之争,却不去解决争端,只会跟日本、美国这些民主强国玩海上游戏,转移国内社会危机,今年搞得俄国人实在看不下去了,7月15日炮击了山东打鱼的渔民,一人落水,其余被抓,船体打崩,鱼儿没收。
    长期玩转移大法的中共,没想到美日不来真格的,俄国人倒看不下去,给予了当头一棒,中共懵了,短短几天内,一天几种措辞,一会儿说“没人失踪”,一会儿说“目前还不能确认有人落海失踪的消息”,一会儿说“俄方被迫炮击”,一会儿“当以罚款解决”,一会儿说“俄方粗暴执法,表示强烈不满”,真他妈的惊慌失措,丑态百出啊,在愚民面前丢不起脸的共匪,这一次却偏偏丢尽了脸面,没人看得起它了。
    中共自称是龙的传人,此刻就像是被罗刹人倒提在手中的一条变色龙——任你怎么屁话连篇,变来变去,自找台阶,你也是被人家倒悬于掌股中的玩偶,只有那徒劳挣扎的可怜份儿。中共匪帮啊,就是那多变失节的B型血土匪,为了苟延残喘,不讲脸面,毫无尊严,人格国格,都可荡然无存。可以说2012年7月中旬的俄罗斯马戏,比中日、中美同时期在海上玩的那种不着边际的猫腻强上十倍,一动手就让中共露出了原形,为何美日不打一打中共呢?
    凶悍的俄国人可不喜欢讲话,谨守一句实用的谚语:“对进犯之敌,当以大棒横扫”,话虽如此,但谚语只适用于弱敌,对美国他们就不敢,在兼并弱国的土地之前,俄人通常会进行反复试探。三年前,2009年2月20日,俄国也同样炮击了中国渔船,但今年的炮击却不一样,他们收获了中共政权的慌张与失态,这就说明,征服中国的时机已经来临,美日也不是傻瓜,俄国人一试,大伙都明白了,中共气数已尽,倒下之时都会来割肉,不会闲着。
    尽管离死期不远,列强都在虎视耽耽,中共匪帮却毫不回避俄国人,就在2011年北非茉莉花期间,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三个独裁国家先后灭亡,共匪温家宝、习近平竟纷纷朝觐俄国人,准备为自己灭亡找退路,策划卖国投俄密谋,以免于清算。在他们眼里,哪怕整个中国被并于俄罗斯,只要共匪能保命,卖国不是问题,这就是中共匪帮的下贱嘴脸!
    这让我们想起了昏庸无能的法国国王路易十六,此人一向鄙视人民。在国难当头,民愤高涨的时候,他宁愿叛逃敌国,也不肯向臣民低头认罪!路易十六竟与敌国军队勾结,伺机反扑人民议会,路易十六还没走出边境,就被人民发现,并被押了回来,人们义愤填膺,路易十六因叛国通敌罪和反人民罪走向了断头台,这就是他的可耻下场。
    中共匪帮也敢如此效法路易十六吗?果真如此,那么路易十六1793年1月21日的下场就是他们的下场!人民的断头台正悬铡以待!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敦促欧美比照卡扎匪制裁中共法西斯及其走狗


敦促欧美比照卡扎匪制裁中共法西斯及其走狗


敦促欧美比照卡扎匪制裁中共法西斯及其走狗 

     博讯有篇网文《成功维权在于聚合公民力量——也谈什邡事件的启示》,韩连潮先生在最后写道——
    “虽然什邡事件已经平息,但是解决官民矛盾的机制并没有建立。可以预见,类似的抗争还会在更多地区发生,政府的打压和暴力将更为诡秘和严厉。成功维权必须务实,筛选和把握能最大规模地聚合公民力量的目标和契机。更为重要的是,成功维权必须找到反制暴力维稳的办法,迫使施暴者受到威慑和震撼,意识到他们的反人类暴行一定会被清算,他们个人的国内、国际法律责任一定会被追究,从而使其在下达或执行施暴命令时迟疑、犹豫,甚至可能不敢下毒手或抗命。
    反制办法之一是通过网络,如酷吏网、公权犯罪档案网站,向国际人权机构,民主国家的外交部举报人权施暴者,将他们暴行信息公布于世,对他们及其家属进行签证制裁,冻结其海外财产。
    茉莉花革命期间,欧盟、美国以及联合国将签证制裁目标锁定于利比亚主要人权施暴者身上,起到了好的震摄作用。美国国会正在制定立法,要求美国国务院汇集各国人权施暴者的名单,禁止这些个人及其家属进入美国观光、留学、经商和移民,并冻结其在美国的直接和间接控制的财产。在后最惠国待遇时代,这一措施将会成为新维权范式和武器,敲响暴力维稳和一党专制的丧钟。” 
    我们当然希望欧美也能够如此制裁中共。但是我们看到的是,欧美在推进民主正义普世价值的同时,也在最大限度的榨取中共劫掠的不义之财,以缓解国内危机,这是极不道德的分赃行为,他们并没有采取类似冻结的行动。此乃其一。
    其二,中共现在残酷镇压人民的方式,也变得相当狡诈,他们有多种手段规避制裁:一是不告知姓名,隐瞒警狗和体制内编号,且害人时一般身着便衣,更拒不提供联络方式,难以获得准确资料;二是派遣百姓的子弟去异地镇压百姓,这些人极少可能进入欧美,那么我们要求欧美以什么方式来制裁中共呢?
    对于中国人民来说,一要劝告自己的子弟不要应征当兵和做警狗,要明确宣讲道理,中共是全体中华人民的死敌,防止孩子为共驱使,演成父子相残,兄弟反目的悲惨结局,二要动员现有的人民子弟兵站到自己阵营保护父母兄妹,共同消灭中共匪帮。
    欧美国家如果真正能够主持正义,就应当禁止所有中共官员进入国外,并制裁所有接纳中共家属的国家,包括亚非拉澳国家。对于已经进入国外的共党家属,一定要驱逐它们,冻结他们的所有财产并遣返它们,迫使它们接受中华人民的清算,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如果欧美出于某种利益考量,有意回避正义,不想冻结,只想榨取中共赃款赃物,我们在海外的正义华人,就应当进行广泛游说,坚持揭露这些国家,并施加压力,直到迫使这些国家的政府停止敲诈行为,履行其公道职责,保护我人民之血汗财产,冻结中共赃款赃物,并使之有效投入到中华民主革命事业,发挥应有的功效

   
   敦促欧美比照卡扎匪制裁中共法西斯及其走狗
   
   敦促欧美比照卡扎匪制裁中共法西斯及其走狗

    敦促欧美比照卡扎匪制裁中共法西斯及其走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