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温州大捷:苍南望里村民暴打四百强迁者(25图)




 退(25) 
http://118.6.149.187/publish/1390003551/

201251834

西 

 

退 




退 
http://www.molihua.org/2012/05/25.html
本文固定地址是:http://goo.gl/Fa7Oj,可以贴到大陆任何论坛 

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被全球热炒的盲人陈光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三个山东人格外引人注目:陈光诚、傅希秋、杨建利;首当其冲的是陈光诚的中共沂南党校户籍背景、盲人真伪问题、计生维权水分问题;“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基督徒傅希秋是海外最有分量的炒作人,也有中共党校背景;分裂海外民运的内斗悍将杨建利,他是乞降派之“非暴力公民力量”创始人,杨的经历语焉不详。
    对陈的不实炒作引发的这些质疑,似乎让美国和中共也大呼上当,于是美国人恼怒地把陈从大使馆的“请了出来”,扔在了朝阳医院,遭冷遇之后,陈光诚开始谴责美国背离人权,但又怕他们不再帮忙,再三改口表示“感谢”、“没说要亲她”,对口误“表示歉意”,现正是美国大选年,共和党开始利用陈光诚事件,打击奥巴马,克卿不得已再关注陈光诚,接受中共让其出国的主张。

    这么多人捧起来的陈光诚,对美国人前恭后怨,复又忌惮,那么他对中共北京暴政的态度又是如何呢?在网友帮助下逃出的陈光诚对胡皇寄予厚望,他恳求温家宝帮三个忙,是关于他自己的。
    照道理,有了国际关注与保护,作为维权“风云人物”,陈光诚应当站出来维护全国上访户的利益,公开对中共表态要更坚决、更强硬;但事实不是这样,他不敢发声,怕家人受到威胁,更怕自己出不了国。不仅如此,陈光诚还与另一位在湖北办婚宴的乞降派人物,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中共的“感谢”,这是什么呢?——皇民愚忠传统。
    哪怕是到纽约,陈光诚再次强调了他对党和朝廷的感激,他想得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家人,并不说回报社会,陈光诚借世界舞台继续大肆意淫政改,他说:“对于中国政府在处理这件事情上的克制与冷静,感到非常的高兴,我希望中国中央政府继续的解放思想,深入的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实事求是的维护社会的公民正义,取得更多民众的信任。”
    “对于长期以来给我关注的各界朋友,特别是媒体界的朋友,还有中国普通的网民,到山东临沂东师古村看我而遭受毒打的那些人,我真心地非常感谢他们。还有美国普通的民众对我的关注,我也都知道,我真的非常谢谢他们。我们看到山东对我家人的报复还在继续,我侄子连获得律师的权利都不能保障,但是中央政府不止一次给我承诺,要对山东的违法行为展开彻底调查。那么这个事情还希望大家一起来监督。我相信中央政府给我的承诺是真诚的,它不会骗我的……”
    陈光诚的乞求性维权讲话,让刘派保皇嘴脸暴露无遗!至此,海内外伪民运们打造起来的盲人维权神话就这样破产了:民主就等于维权?维权就等于跪求?跪求就要相信中共?你陈光诚就该要大家都来关注你一家人?毫无疑问,陈光诚太自私,太狭窄了!陈光诚一暗淡,刘派也就破产了!
    就在刘派卖力为中共统战民运鼓噪的同时,2012年中华民主革命的重心并未被中共反革命集团和刘派伪民运组织所转移,人民起义风起云涌,自救抗暴如火如荼,就请各位聚焦这滚滚而来的革命洪流,并随时汇入这惊心动魄之民主革命大潮吧!看——
    4月13日,海南乐东,莺歌村民用汽油瓶击退中共装甲车;同日重庆10万万盛居民集会;
    4月16日,江苏丰县人民攻伐,400警狗落荒而逃,古稀老太也操棍出击,此役完胜;
    4月18日,丽江永胜县仁和,副局长汪少勇鸣枪威胁暴民,遭乱刀劈死,另16狗被挑断经脉,终生残疾,是役战果辉煌。
    5月6日,广东汕尾赤坑镇,千余沙大村民反抗乱收火葬费,掀翻十多辆警车,赶走警狗。
    5月6日,广东茂名鳌头镇吴添财,以杀猪刀宰杀了村长郑贵成,至副手杨日光重伤。
    5.10,云南昭通巧家县圣女李某用自杀炸弹为夫复仇,壮烈炸毁镇党府,致死6人伤20多人。
    5月12日深夜,天津北辰区村民打死恶霸村长黄双来及其妹夫、侄子,另重伤多名打手。
    5月16日,湖南耒阳东麓村,梁家三兄弟淋汽油将拆迁队员杨智皓焚烧,杨重伤现生死未卜;
    5月20日,江苏灌云县发生汽车爆炸,超度局长升天…… 


这正是: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光诚投诚,刘派乞降破产;炳章受难,民主革命正酣!

联军捷报频传!江苏灌云县汽车爆炸,超度局长升天!





      博讯消息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0日 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江苏灌云县城中心新村十字路发生汽车爆炸事件,传汽车主人为灌云县某局长大人,车号为苏GY2722。
      爆炸车在等红灯时突然起火爆炸,事故原因不明,死伤人数不明!      江苏灌云由于暴力强拆,导致社会矛盾激化,意想不到事件一触即发!报应如此之迅猛! 
      截止发稿时,未有官方报道。






    江苏灌云县城发生汽车爆炸 主人为某局长大人






    江苏灌云县城发生汽车爆炸 主人为某局长大人

    江苏灌云县城发生汽车爆炸 主人为某局长大人


    江苏灌云县城发生汽车爆炸 主人为某局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