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猫头帮常任理事会goagent教程详细版
   http://maolihui.com/goagent-detailed-version-of-the-tutorial.html 
    完美教程 / 浏览次数: 538,159 次 / 标签: goagent教程, 翻墙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豆瓣开心网猫扑
    自从用了goagent,上facebook,twitter,看youtube那真是小菜一碟。而且看youtube的流畅度和优酷一样,不信?下面教你如何翻墙上facebook和twitter
    教程开始!!!(以下教程适合windows系统,Mac系统的请点此学习)
    
    第一乐章:申请Google App Engine账号(其实就是申请Gmail账号,两者通用

   
    网址是http://appengine.google.com;
    如果已有谷歌账号,那就直接登录吧。
 
    第二乐章: 创建Google App Engine的ID 

   
    1:顺利登录后,点击Creat an Application
    2:接着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国家选择Other(Not Listed)
    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号码前面要+86 格式如:            +8613888888888       然后等待收取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后(一串数字号码)填入表单,点send提交.
    几秒后,谷歌会发来短信(免费的),里面有一串数字,填上即可。(大量群众反映移动手机收不到短信,而联通和电信可以。)
    ——图片1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3:点击send后,Google App Engine账号即被激活,然后就可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了。页面会自动转入“My Applications”页面,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
    下面填写新应用的必要信息,如下图:
    在上图中第一处添加一个应用名称,如abcdefg验证一下是否可用,如果通过那么abcdefg就是你的Appid(一定要记住这个id!),而abcdefg.appspot.com就是你的应用服务器地址了。第二个空格就是给你的应用取个名字,可以随便填,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如果能看到下图这个页面,就说明你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
    ——图片2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至此,你已经完成了一个应用的申请,现在强烈建议不要关闭网页,转到http://appengine.google.com页面,一口气把剩下的9个应用也一起申请。因为最近很多朋友反映,关闭网页后再回到谷歌申请应用时,会要求再次验证手机,但是谷歌并不会发送验证短信。这也许是个bug。
    问:为什么要创建这么多应用?
    答:一个Gmail账户最多可以创建十个Google App Engine应用。每个应用每天有1GB免费流量,10个应用每天就有10GB的流量,这就是有备无患的意思。比如你经常看youtube的视频,1GB的流量大概只能支撑3小时,用完了,就可以换第2个应用继续看了。
   
   
    第三乐章:创建2步验证

   
    谷歌为了密码更安全,开始使用密码2步验证,简单的说就是登录时的手机验证或密保卡验证(阅读谷歌官方说明)。问:这步看上去蛮复杂的,可以免去吗?答:No。
    1:登录https://accounts.google.com
    2:点击“使用两步验证”,在新的页面点击“开始设置”,就会看下如下画面。输完手机号后点击“发送代码”,接着你会收到一条验证短信,里面有数字,填上去。最后点击“下一步”
    3:点击“下一步”
    4:点击“启用两步验证”
    ——图片3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5:点击“创建密码”或回到https://accounts.google.com 点击“向应用程序和网站授权”进行密码的创建
    6:名称可以随便填,接着点击“生成密码
    ——图片4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7:暂时记下这黄色背景上的密码,等会要用到。(如果不小心关闭了该页面,那就重复一次上面第6步。)
    ——图片5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第四乐章: 下载goagent客户端
   
    下载地址:
    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备用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dpgyqe58
    1、把下载下来的压缩包先解压!然后用记事本修改local\proxy.ini中[gae]处的appid=你的appid(每个人的appid申请的都不同,不要写图上的abcmaolihui,这只是个例子,要上传多个id,请用 | 隔开)(注意修改时不要删除空格)
    ——图片6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2.打开server\upload.bat(Linux/Mac用户请猛击这里)。接着依次输入id,账号,和第3乐章第7步的密码后按回车(输入密码时可能看不到任何符号,这是正常的,输完后按回车即可),稍等片刻,程序会自动上传至谷歌服务器(有时可能会失败,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3:如何检验上传是否成功?其实很简单,登录http://appengine.google.com,若对应的appid出现none deployed,则说明未上传成功。请重新上传。(重新上传的定义:把这个上传失败的文件夹删了,必须重新解压一个,在新的里面进行上传和配置.另外,若上传成功,但是翻墙时碰到文末常见问答1的错误,则还需要把上传的id也删了,重新申请个新id,再重新上传。另外删除id的方法见文末的常见问答)
    ——图片7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图片8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4、至此,所有设置都已完毕。以后每次要翻.墙前先打开local文件夹下的goagent.exe(Mac/Linux运行python proxy.py即可,需要Python版本2.6以上mac详细教程),通过路由器上网的朋友在代理设置中输入ip地址127.0.0.1和端口8087,下图以谷歌的chrome为例,教你如何设置代理(点击图片可放大)(没用路由器,直接拨号上网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有些朋友没有用路由器,是直接拨号上网的,那么设置代理的方法如下:
    ——图片9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5.有些朋友说goagent看不了youtube,其实我觉得应该与浏览器兼容性有关,还是建议大家用chrome浏览器进行观看哦。(若chrome提示出现证书安全问题,请看文末常见问答)(youtube正在正常播放哦,看进度条就知道了。)另外我的twitter地址是http://twitter.com/aexwx嘿嘿
    ——图片10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总结:谷歌果然是老大,什么卫星,什么地图,什么翻墙,太造福我们了!本猫用它看youtube,流畅的没话说。
    如果死活无法配置成功,请转战猫理会的免费vpn教程,同样可实现翻.墙。或者让你们周围goagent配置成功的朋友把已配置好的发给你们,因为这个软件是绿色的。
    注: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到,但是有2种情况下我不会对大家的留言进行回复
    1、你的问题完全可以在谷歌搜索引擎或教程正文或文末的常见问答中找到答案。
    2、如果你电脑装了360的任何一款软件,就不要再留言了,不要浪费大家时间。360这种垃圾无道德底线的公司,无时不刻在窃取你们的个人隐私,大家尽早远离之。如果你装了360还真的无耻的留言了,我只能说,你已经和360一样,变成垃圾了。
   
    第五章:常见问答总结:

   
    1、问:出现Error response Error code 502.Message: ['HTTP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HTTP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HTTP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Error code explanation: 502 = Invalid responses from another server/proxy怎么办?
    一检查id是否上传成功。二检查你电脑是否用了ipv6(如果是ipv6,http://www.kame.net该站的乌龟会动),是的话,参见下面第5问。3:很不巧,你正好碰到谷歌服务器抽风的时候,过几天再来弄4:建个新id,重新弄一遍
    2、问:全部按教程配置完成,还是不能用
    检查第4乐章第1步修改appid时,空格是否误删了。如果是win7,看下面的第6问。另外可以把你上传的id留下,我这边试试能不能用
    3、问:提示Error code 502错误怎么办?
    404: Not Found 一般是proxy.ini里面appid没有填对,或者服务端没有部署成功。503: Service Unavailable 流量用完了,请更换appid
   4、问:启动uploader.bat一闪而过把压缩包先解压再进行后续的配置!
   5、问:证书不受信任怎么办?直接用opera浏览器,弹出证书时,选择接受即可.
   6、问:goagent支持IPv6网络吗?将local文件夹下proxy.ini的appspot = cn和hosts = cn改成appspot=ipv6和hosts=ipv6即可。
    7、问:uploader上传失败?400: Bad Request 请新建一个新appid再上传。404: Not Found 对应的appid没有创建。
    8、问:输完id后,出现10038错误怎么办?
    引用网友的回答:貌似是有线上网用户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因为我是大学生,用的是学校宿舍的有线闪讯客户端上网,刚刚换成无线上网一下子就上传成功了!所以换成无线的试试把,或者换个网络环境呗.
    9、问:启动2步验证后,pad或手机或outlook的gmail无法使用了
    看http://t.cn/zOMPPrZ即可解决,核心就是输入第3越长第7步的密码
    10、问:怎么删除id?
    见此图→
   
   
联军志士翻墙高手推荐:goagent教程详细版

   
    11、问:能看到还剩多少流量吗?
    进入https://appengine.google.com,点击对应appid后,在页面下方找到Outgoing Bandwidth,对应的数字就是已消耗流量。每日下午4点重置,每日免费流量1GB
    12、问:能翻嫱啦!但是播放youtube却显示错误
    很简单,你的浏览器缺少播放视频的插件,换chrome浏览器。
    问:如何用多个appid以获得更多的流量?
    在proxy.ini中的[gae]项目下这样配置即可appid=id1|id2|id3(但是要保证id2,id3都已经上传成功过)
    14、问:出现application:your_appid;please add your_appid to app.yaml first!!!怎么办?
    用记事本修改server\app.yaml下的your_appid为你的appid(注意修改时不要删除空格)
    15、问:关闭goagent后无法上网
    不仅要关闭goagent,还要取消之前的代理设置。另外如果你没用路由器,而是直接拨号上网的话,再次连接是要点选“为下面用户保存用户名和密码”的所有用户。
    16、问:twitter,g+,facebook,youtube注册后无法登录。提示网站的安全证书不受信任
这是证书问题造成,导入local文件夹下的ca.crt证书文件即可(导入方法点击此图http://t.cn/zOlnHnX) 
    17、问:出现Error 10054
    重启路由器和猫
    18、问:我是电脑小白,上面的东西我都看不懂,有没有傻瓜化的翻墙软件呢?
    有免费的vpn,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翻蔷,去看看吧豆荚Vpn | Vpncup
 
    上一篇: PicPick免费实用的截图软件
 
    下一篇: 完美复制DVD光盘
    goagent教程Mac版
    找回Wifi密码教程
    最新Garvatar全球通用头像教程
    WallProxy教程详细版
    打印稿变成电子稿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