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傻鸡巴民进党 你不能再给魔共当救命稻草了!

傻鸡巴民进党 你不能再给魔共当救命稻草了!







现在魔共在世界上还有三根政治救命稻草:一根是朝鲜半岛,一根是台独民进党,一根是海洋归属;这三根救命稻草,如不能把它割断,邪共是不能淹死的,它总是有戏唱的,它总会故意用这几根稻草来回拨弄,不时搞得屁民们痒痒的!人民思想家看在眼里,急在心头,能不能快点把它割掉?


美国这个傻大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长进一点,总是在陪中共唱戏。有时候美国人看似聪明,不明确支持台独,但在朝鲜半岛和海洋问题上却是糊涂得很,竟然不对朝鲜穷追猛打,东一枪西一棒,还支持周边国家分割中国海洋!日本人和东南亚能趁机渔利么?这是没影的事儿!这些国家根本不要动这些歪脑筋。本来如果没有这些周边事件,中华民族是一心一意要灭共了,中共这下可安稳了,这个卖国贼也装腔作势拨弄爱国主义,它又成了主角,好像还总少不了它了!


地球村之说流行很久了,这个是世界大同论。既然最终必然大同,你美国人何苦要来挑拨东家长西家短的,以为用这种疲于奔命之术,就能把中共拖死?恰恰相反,中共的政治生命又被激活了,它又有事混了。这说明美国人在主导世界方面,总体还是不高明,如此地不求精进,只能让全世界人民瞧不起你这个盟主!


但随着美国人被激怒,朝鲜问题的解决将不是难点,一下子就可以灭了它。中共在朝鲜这根救命稻草上的戏份是不多的,不涉及民族核心利益,不过它自己也明白唱不了多久。


既然如此,我就奉劝美国人,朝鲜问题要果断解决,了断中共戏路,同时不要配合中共搞海洋爱国主义运动,肃清中共周边稻草,一心一意灭共。


剩下的就是民进党台独了,现在我们就关起门来,割除民进党台独这根救命稻草。


民进党真是个大昏蛋哪,他也着了中共的套,魔共就巴不得你讲台独!你天天说台独,可你又没胆台独。而李登辉陈水扁竟然还公开说台独办不到,办不到却还要嘴痒,你不是给中共提供了反独的口实,当了魔共们的救命稻草?这种口水实际上并没有帮到台湾人却帮了魔共!对于民进党的台独党纲,往浅一点说这叫做犯贱,往深一点说,这是不知死活,与整个民族为敌,还害了台湾和大陆人民,最终先灭的是自己,而不是中共!


稍微对中华历史有些了解的人就深知本民族的苦难,我们民族面临着三大急待解决的问题:一是民主政治,二是贫穷落后的经济问题,三是整个民族生存空间的拓展。这些是问题交织在一起,迫使本民族要激发更大的智慧,大量忧民忧族的有识之士也因此长期饱受内心的煎熬。


一、要保民主台湾,决不能用统独之争这个定时炸弹来保民主台湾,而要用大陆民主来保台湾民主,大陆要民主必先灭共,所有问题的核心都指向灭共。所以台湾民进党不能用台独来分散整个民族的灭共精力,否则没独立先把自己给灭了。


二、我们在经济上各行各业发展不平衡,贫富悬殊也是长期性的东方问题,这个魔咒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破除,要平衡发展,核心问题也是要先灭共,你不搬掉这块顽石,什么都做不成。


三、除此而外,我们民族更有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大事要去完成——这就是收复民族失地。


15亿人口的中华民族,自1840年以来,我们失去了广大的生存空间。先是失去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最丰饶的外东北林海雪原,俄罗斯人把那片国土上的中国人赶尽杀绝,用移民手段在漫长边界线筑起了一道白人万里长城;后中国又失去哈萨克斯坦和整个吉尔吉斯70多万平方公里的疆北粮仓(连李白的出生地巴尔喀什湖都不保),失去了0.46万多平方公里的琉球群岛及其10几万平方公里的专属经济海域,32万多平方公里的越南和22万多平方公里的朝鲜跑了,泰国清迈以北的80多万国土也不见了,接着蒋毛二贼接力出卖172多平方公里的蒙古,蒙古又把近20万平方公里的唐努瓦山地献给了俄罗斯。毛贼弄丢了3万多平方公里的帕米尔高原,弄丢了藏南13万平方公里的山鹿平原, 邓江胡时代更加丧权辱国,360万平方公里的南海仅保有120万平方公里海域,240万多万被邻国占据,现在5平方公里左右的钓鱼列岛也在丢失之中。这些无能的邓王八们竟还有脸面对子孙说,这些事要留给子孙后代去解决,可怜子孙后代都不知道他们偷偷摸摸出卖了哪些家产。


总计下来,我们事实上已经失去了742万平方公里左右的优质国土和海洋面积,还有一些正在失去之中,这些都是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海陆资源和空间,如今我们13亿人民大部分只能挤在剩下的严重贫瘠的中南部国土上挣扎生存,空有大部地区却不适宜人居,这是怎样的一部屈辱史啊!这是近200年来整个民族一直无法洗刷的奇耻大辱!


如果世界马上大同也就罢了,国家之间边界消失了,中华民族可以自由迁徙,不存在生存空间之虞了。可是,世界大同如像美欧等西方国家这样自保起来,保持国界,限制移民,就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了!我看这是个艰难的过程。春秋战国经历500多年后通过武力才走向统一,如要形成世界大同的地球村,如不先消除种族歧视,我看也只是个美好的梦想。


既然不能很快大同,那么我们中华民族就得自己先大同,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要民族大同过好小日子就得消灭中共暴政,逐步收复以上失地,整合这些资源,只有实现了民族大同,才能为推进世界大同作出贡献。


这些道理一讲,台湾民进党就当明白,自己的台独党纲,不仅成了消灭中共暴政的障碍,还必将直接导致本民族自相残杀,无论是对台湾民主,大陆民主,民族复兴,民族大同还是世界大同的进程,都是有害无益的。当务之急是应及时废除,如民进党能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还得进一步更名为中国民进党,这样才是名符其实的民主进步党,才足以令中共邪恶集团恐惧害怕!如果真如此,中共卖国集团还有什么借口存在下去?民进党便显示出了其强大的生命力,才有可能为台湾的民主进步乃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