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截止6月7日至1时58分,将近五小时内,联署人数超过1000!
   
   http://goo.gl/XxP9J (继续开放联署,请点击进入后签名加入联署) 
   
   败类高谈和解,中共大肆残杀,工运领袖李旺阳被勒死
   
      6月4日,六四学运领袖柴玲女士高谈“宽容”,要与中共刽子手“和解”,文人奴才们天天高喊“平反64”,然而,6月6日,坐牢21年的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却被中共吊死在他的病房!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又传来民众被中共打死的消息:桂林七星区朝阳乡强拆又见命案,葛建新被打死 重庆大足双桥群众抗议,防暴警察镇压,传闻在送往医院途中就不断有人死亡……
      刘派要和解,中共偏杀人!刘派要平反,中共再屠民!和解吗?人间地狱笑话!因为有人要和解,所以中共杀人不忌惮;平反吗?六十二年大梦,平反一个再杀一个,世世代代平反不完,平反平到哪年哪月?猪民们就这点脑容量!所以美国人不会出手,因为中国人还没被杀醒……
   
   
   哭悼: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的遗体被共狗强行运走 
   
    (维权网信息员东建报道)6月6日早晨7点左右,李旺阳先生的妹妹李旺玲如往常一样前往邵阳大祥区医院护理哥哥李旺阳。到了医院之后才发现哥哥已经不在病床上了,而是整个人挂在病房的窗户上,具体死亡时间和死因不明。
      上午8点50分左右,本网信息员致电在现场的维权人士朱承志先生。电话中传来非常嘈杂的声音,还伴着哭声,随后电话断掉。9点10分左右,信息员与朱承志先生在通话中得知,李旺阳的遗体已被警方抢走不知去向,亲友要求为遗体拍照遭到警方的拒绝。
      据朱承志先生回忆,6月4日那天,他与李旺阳两人进行了亲密无间的交谈,感觉李旺阳乐观向上,虽然身体健康很差,但出狱后在各界的关注下,身体正在逐渐好转。而就在昨天,李旺阳还要求妹妹为他买一个收音机,以帮助他锻炼听力。
      朱承志先生说自己作为一个温和的人,面对李旺阳的离奇辞世,无法平静。
      李旺阳先生的突然离世,令各界人士极为震惊和质疑。安徽异见人士张林在推特上留言说:在十个国保的严密监视下,双目失明、双腿瘫痪、双耳失聪的李旺阳怎么可能自杀?他在狱中苦苦煎熬了21年都不自杀,怎么会在获得自由后自杀?
      李旺阳1950年出生,原湖南省邵阳市玻璃厂工人。任八九民主运动邵阳工自联主席,因此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2001年5月,当局再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于2011年5月刑满释放。在长达21年的囚禁中,李旺阳遭到中共疯狂虐待和酷刑,先后双目失眠,双耳失聪,身体极度虚弱;出狱后,李旺阳在邵阳大祥区医院住院治疗。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李旺阳先生的身体状况正逐步好转起来。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
  
  • 王一鸣Collapse

    来访者请将《响应博讯:紧急呼吁调查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签名网址转发国内各大论坛
    http://goo.gl/XxP9J (继续开放联署,请点击进入后签名加入联署)

    谢谢,愿志士们齐心合力,早日超度中共禽兽集团!迎来民主正义的春天!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勿忘六四”为了什么?就是要穷追法西斯刽子手,彻底清算他们,高张正义,弘扬牺牲精神,向民主挺进,而不是为了和解!和解还不如忘却!缘何年年要提“勿忘”?
      纪念六四为了什么?就是要以清算六四屠夫为标杆,清算中共暴政60多年来的所有祸国殃民的罪恶,而不是只为了一个六四屠城来炒作学运领袖,我们要举一反三,推而广之!
      勿忘64,纪念64,我们当谨防什么?——中共五花八门的另类统战游戏!中共统战=宋朝招安!我们不能虎头蛇尾,更不能糊涂!
      每年六四,还是有人大喊“平反六四”,有人竟喊了23年!有文人每到六四,就咬文嚼字,搞出什么“翻案,昭雪”之类的东西,等于把“5*8四十”换成了“8*5四十”,或者像耍猴人喂桃子一样,把“朝四暮三”换成了“朝三暮四”,孔子的“之乎者也”水平再高,也只配为帝王搞搞这些忽悠百姓的把戏,以协助保住他们的江山。
      所谓“平反,翻案,昭雪”这都是封建帝王文化的术语,强调在保守其统治地位前提下,打一耳光给颗糖——赏赐被害人一个清白,在“给予”平反昭雪的同时,皇帝们不仅再次强调了服从领导,还强调了地位的不平等,能算什么正义?作恶的根子皇权还在,结果冤狱又在其他人身上产生。
      如果说上述“平反、翻案、昭雪”强调了封建地位的不平等,那么纪念六四23周年,则有了创新,六四学运领袖柴玲则以基督名义,提出“和解原谅,以换来长久的和平”,至少有了平等的概念。但有人反对说,邓小平李鹏等人都没有忏悔之意,更没请求原谅,是曲解了基督的和解之义。
      这种新的自弹自唱,一唱一和的双簧戏,极可能是中共的招安新思路:“你人民若不接受和解,我中共刽子手就来个忏悔,忏悔之后再请求原谅!这样就可过关呢!只要六四屠城大罪一免,哈哈,1949以来的所有杀人罪,也就都可以赦免了!我中共还没垮台就提前赦免,天下竟有这么好的事!哈哈,我中共就可以继续杀人而一直被赦免下去,还政于民?做梦娶媳妇——想的美!……”
      作为正义力量,我们认为:各国宗教多得很,都只是一种思想,况且宗教还不能干政,更不能取代正义!滥杀无辜者,必须伏法;残暴国人60多年者,必须受死,这是天理!
      各位有没有见过:中国的杀人犯,只要经被害人亲属点头和解,公安机关就不用判刑而放其回家的?没有!公诉机关强调命案必破,重犯必毙,绑赴刑场,执行枪决,这就是公道!
      哪怕你天安门母亲原谅了屠夫,哪怕你学运领袖表演和解,哪怕招安大会跪求平反,社会正义也决不接受这种个人的感情变化,判决以事实为依据,警戒社会,杀害他人决不可能有好下场!否则这个社会人人都可杀人,个个都可原谅,就必定会乱套!
      在此,我们必须指出:“平反、翻案、昭雪、忏悔、和解、宽容、原谅……”等等这些词必须从我们的口号中彻底消失!这都是中共统战招安的鬼把戏!我们不能上当,小心有人把我们引进这个迷魂阵里转来转去!天天说这些“8*5四十、5*8四十”的绕词。中共统战招安有两种形式,一是中共从形式上招降纳叛,这种公开的降将对民主的破坏作用,倒不是太大;二是在中共强大压力下,自己主动妥协和屈服了,形式上虽没有投共,但却留在民运阵线里跪求和解,这种东西一旦以民运的面目出现,危害极大!
      我们勿忘六四、纪念六四,首先就是要摆脱狼奶语言习惯,抛弃共毒文化,不管有多难,我们都要坚持清算中共!除此以外,我们还要对中共的杀人罪重新予以界定:《孟曰:以贪/以政/以毒/以穷/以坑/以法杀人与以刀杀人有什么不同?》http://blog.boxun.com/hero/201005/rmsxjwj/56_1.shtml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为何大多数学运领袖面对招安易变节?



   
   为何大多数学运领袖面对招安易变节?

   
为何大多数学运领袖面对招安易变节?
   

    正值天安门大屠杀23周年追悼日,爆出六四学运领袖柴玲发表公开信。柴玲表示要原谅当年冲进天安门广场的解放军,以及当时的领导人邓小平和李鹏。两年半前有了基督教信仰的柴玲说,这种宽恕反主流文化及感情,但坚信“只有当我们真正宽恕时,持久的和平才会到来。”
    不仅山东人柴玲如此,闯使馆到美国的山东维权人物陈光诚前几天也说:“……我们看到,中国中央政府让我以合法公民身份来美国学习,这是没有先例的。不管他们以前怎么做,只要他们开始朝着正确方向前进,我们就该加以肯定。” 言下之意,他能留美还得对暴政中共感恩戴德一番。
    至于王军涛、王丹、吾尔开希就更不用讲了,除了反对革命,追随刘晓波当乞丐民运,与中共勾搭以外,还到处请求招安。在追忆64屠杀23周年的纽约广场上的坦克模型上,王军涛抢占位置,发表演讲,仿佛不必再提死去的学友和那血淋淋的场景,他在高调炒作自己当年的“七条主张”——纪念64正好借此重拾他自己的反腐改良旧梦。
    为什么这些学生在几十年后,还是这副自私善变的德性?我们要全方位解剖我们的民族特性:
    1、不少学生因为没有面对艰难困苦的心理准备,经历屠城大逃亡的恐惧之后,大多皈依了基督教,但不是真正的基督,他们不了解基督哲学思想。基督有两面性:一个是博爱,另一个是公正。没有博爱,也就没有宽容、同情和怜悯的善良基础,还会生出杀伐不止的孽障来。而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则是用惩戒性的手段来遏制罪行的持续发生——这就是畏惧性正法!一个正激励,一个负激励,这是两手准备。为防止罪恶无休止的产生,除了有上帝的大爱之外,还要有对上帝的极大畏惧!你不畏惧上帝,那么你谁都敢杀,连上帝都可杀之,而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如果对64屠夫不用清算,不仅中共还可杀人,不用担心拒不还政于民而受到惩罚,而我们也一样可以杀人,也都不用被处死——有人和解原谅嘛!这样公诉机关的检察官也可以不要,刑法也可以废除了,都和解了之,正义都不用了,都可以乱来了,这还叫个什么国家社会呢?不可想象……
    2、学生运动,历来修成正果的少。过去国、共创党初期,叛变投敌的不在少数,特别是中共“一大”在上海活动和浙江南湖开会的十几名学生中,竟先后有陈公博、周佛海、张国焘、包惠僧、刘仁静、顾顺章等人投敌,几乎达半数以上,可见学生的摇摆性,有的学生因没社会经历,其一生都在不断摇摆。在和平环境下的六四学运领袖,更是弱不禁风,只能搞些不成器的演变。他们对同学的血看得很淡,自己则贪生怕死,刘晓波为了保命甚至不承认有屠杀而出卖64英烈,这些人好出风头,极端自私,王军涛就是如此,抢在纽约坦克上吹嘘自己。
     3、孔夫子最了解,中国人的妇人之仁占多数,女人最易被男性统治者一套抽象的形而上学的“意识形态”搞晕,很快缴械投降于“三纲五常”;女性度高的男人们则易被统治者的“八佾之舞”征服,如中共气势宏大的奥运烧钱晚会、煞有介事的盛装典礼、震耳欲聋的广场音乐会,山呼海啸的阅兵式等等,那种晨昏颠倒的气势能将人的灵魂震慑出窍,木木地自始至终听任摆布。
      4、B型血民族的三分钟热情,会让不少人健忘和被传染健忘症,即使有人努力组织纪念64屠杀,不想健忘,也只是习惯性地喊几句儿狼奶文化口号,搞些没有是非感的片段来滥竽充数,如香港维园纪念六四23周年晚会,天安门母亲的讲话录音——不反共,陈光诚的声音——拒绝健忘,却没了下文;高喊平反六四——等于还是承认中共暴政合法性,这些大型民主集会极易成为中共的统战目标。
    中华民主正义党反对出卖正义的变节行为,我们勿忘六四、纪念六四究竟是为了什么呢?——请看下篇《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为何大多数学运领袖面对招安易变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