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哭祭64:和稀泥,中国人还配得到民主吗?



   
64和稀泥,中国人还配得到民主吗?
   

哭祭64:和稀泥,中国人还配得到民主吗?

   

    中国人判断是非、对错的头脑之差,可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中国人忽悠,逃避公义的能耐也可能是独一无二的。这不,你看23年六四日又来了,扯蛋的口号响彻云霄,连中共都暗地高兴得不行:平反六四——“哈哈,还承认我中共是合法政权”,往事如烟,不堪回头——“忘了就好,做做样子够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什么东西!不敢报就借口时候未到”;访民六四祭奠赵紫阳——“纪念六四还得到我中共老大的家里来,呵呵”……所以江胡魔头们私下哼着小调说:“这些百姓没几个上谱的,都在不作为,也配要民主!?刁民就是撒撒刁而已,还没想到怎么作主。”
    5月13日,法轮功老大李洪志在其家教大会上就公然声称:“现在形势在急剧变化,邪恶的因素已经不多了……所有的生命现在都在这个时刻面临选择,也是在为自己开创未来……”李洪志选择了什么呢——大家都知道:他选择促胡温大开杀戒——保当朝皇帝胡温去了!
    六四这几天,刘派博讯网就在大炒章子怡的绯闻和3.18令计划儿子的过期车祸,博讯在帮谁搅和8964?稍有头脑的人一看就明白,他们也在保皇帮胡温,转移六四焦点!
    很多刘派民运分子,包括那些幸存的64学运“领袖”,至今连六四这些大是大非都搞不清,他们配领导民运吗?刘派民主党就是这样,其中不少“64领锈”还跑到大洋彼岸喝了洋墨水,仍然水土不服,还在捡食白人的奴仆南非人和印度人的糟粕——【和平理性非暴力包容忍让和解】,竟把这个口号捧为金科玉律,大肆膜拜!这些人就踩在64学友们的鲜血上,竟然还能表现出“大爱和宽容”!我们不禁要问,这是“无奈”还是“大爱”,是出卖还是宽容。是投敌还是“理性”?你高叫要与反人类的罪犯中共和解,但中共不仅不吊你!还抓了又放,我们不知他们是否在唱双簧?相互炒作,刘派帮中共传播了恐惧,中共帮刘派打出名气。就像陈光诚闯使馆一样,陈光诚得了名利,胡温收获了大五毛陈大瞎——陈在美国说“不管中共以前杀过多少人,只要政改就值得肯定”
    现在我们不少人醒悟了——敢情“和平理性非暴力包容忍让和解”,就是中宣部最得意的愚民成果!下跪、乞求、维权、意淫的刘派文人和政治访民只当是中宣部的私生子——体制外的民间产物!它们根本不是什么民主派,是效忠共党朝廷,攻击方腊的投降派宋江们!
    还有一些所谓律师,天天在误导民众说“有法可依”,天天要他们用法律维护公道,这些访民至今被”法律“搞得家破人亡,至死不知。竟然还编排“访民在北京开会支持胡温政改”的闹剧来,可怜又可悲,被卖了还到北京来帮皇帝数钱——假造子虚乌有的“政改”来歌颂犯罪集团。
    除此以外,不少律师还搞什么“非暴力不合作”组织,这是个什么货色呢?非暴力=反革命=中共同谋,不合作=骗傻瓜=一抓就合作。革命是铲除犯罪集团的人民暴动,你主张非暴力就是反革命反人民,就是共匪帮凶!不合作只是嘴硬,中共一抓一打一用刑就会合作;所以非暴力不合作本质是不反共的,不反共就不可能民主,中共是民主的死敌——这是长达六十年的证明!
    以法倒共,我们不必排斥。如中共给你律师证,你就帮它误导民众还“有法可依”,你坚持用法律维权,你就成了只想赚票子的皮条客——法是中共订的,它可改可弃,更会糊乱解释!土匪特务则无须解释:“在本地老子就是法律,你他妈算个狗屁!”如果你还成天念叨有法可依,就等于中共又多了一维稳工具!
    全球中华民主大联合的基础就是反共!反不反共就是衡量你与中共有没决裂的硬指标!因为你不反共随时有可能为投机而出卖民主正义事业!真正反共的人就会明白六四这个大是大非,不会跪求中共“平反六四”,也不会乱叫“和平理性非暴力包容忍让和解”,与中共反人类罪犯集团和解。
    如何战胜中共,实现民主正义是剩下的问题。我们决不能因为害怕、斗不过、和有困难,就成为我们放弃立场,妥协投降和稀泥的理由,问题要一个个解决,饭要一口口地吃!不能搅和到一起。
    民主不是和稀泥,民主的核心是正义!林肯总统说:哪些残暴剥夺他人自由的统治者,不配享有自由,在公正的上帝的裁决下,他们的自由不会持久!所以,我们要拒绝法轮意淫功,拒绝08刘派下跪招安和他的民主党全痿会!拒绝和谐律师误导!我们是骄傲的中华民族,我们更要拒绝非暴力不合作黑奴运动!拒绝世界仆人甘地的没出息运动!在此,中华民主正义党号召全民起义,炸弹开路,铲共自救!民主兴华!
   
   64和稀泥,中国人还配得到民主吗?
   
   64和稀泥,中国人还配得到民主吗?

   64和稀泥,中国人还配得到民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