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温家宝家族的主要圈钱路线图

[Image: 201211010955591.jpg]


温家宝家族的主要圈钱路线图


    2012年10月25日,纽约时报不但以长篇文章,还配以图片的直观方式,清晰地展示了温家宝家族的主要圈钱路线图关系网之后,如重磅炸弹在国内炸开了花!温的腐败比薄熙​来的传闻要真实得多,法轮功博讯们如丧考妣,连日在头版悬文疯狂反扑。

    温家宝及其家族指挥海外各路狗仔四处漂白,并撩发人来疯高潮,尤其是法轮功大妓院,超级下贱,见谁靠谁:朱容基出来拉朱反江,李鹏出来拉李制江,李瑞环出 来拉李克江,吴仪​出来拉吴倒薄……好像每出来一个党国大老,轮子们都把它们当成主子胡温的救命稻草。近期的博讯、法轮功头版头条基本执行一项单一的任 务:辟谣、谩骂、封回帖、锁文章、所有​转载纽约时报的温腐败文章和发表温家宝家族圈钱文章基本删除或沉水,博讯的骂温帖基本被删;而法轮功网基本不允许 转载胡温阵营的丑闻,这使得法轮功、博讯遭到了广大网民的​谴责和抵制,显得更为孤立和变态。

    其实婊子这行自古是有行规的:给钱就陪,不能站队,否则没法接客,弄不好还被嫖客处死,枉费卿卿性命。法轮功担心其朝廷主子的贪腐遭曝光,实在显得不够聪明;义和团,本草根,傍清廷​,丢狗命,法轮功也比义和团好不到哪里去!博讯就做得很“中立”谁出价好就跟谁上,没钱的、失势的,博讯提起裤子,就曝你丑闻没商量,哪怕它以前跟你睡过,但现在你没势​了,有钱才是大爷!当然两种婊子都只是玩偶而已,只是法轮功大妓院太入戏,日久生情竟不能自拔!这又是何苦?

[Image: 201211010955592.jpg]

    有人早就指出:温家宝之所以高调反击,是有底牌的。因为胡锦涛安徽帮不会追查,也不敢去查温家族的财富,否则斧头帮九常委一个个都跑不掉;同时政治局,中 央部委所有大员最​先死!想当年,朱容基反腐,连中央部委们用公款批发的名贵手表、私人别墅和小金库都查不下去,江太子江绵恒洗劫国库,朱容基也只能失声 痛哭,更不谈清查总理温家宝的腐败链​条!温最高兴的莫过于十几年前朱容基反贪惨败!为什么温能对朱取消农业税政策拖着不办?他早就料定朱成了纸老虎。

    纽约时报的爆料文章指出:“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温家宝家族的亲友们通过钻石生意,并通过建立复杂的关系网,以及通过购买包括房地产和通讯企业的原始股 等手段来暴敛财富​,大发横财。纽约时报得到的一些公司报表显示,约有20个同温家宝有紧密关系的亲友是在一些亚洲富豪的帮助下进行各种投资。到目前为 止,这些巨额财富主要来源于平安保险公​司——中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这172亿人民币的赃款将给华人世界造成足够的震撼!温努力装扮的清廉形象瞬间 消逝,意淫胡温的愚民们不得不面对这一残酷的事实。

    但是,温家宝的疯狂反扑,就等于是立了个大牌子:“温家无银172亿,纽约时报全失实。”老百姓是相信温的腐败材料为薄熙来哥们抹黑行为,还是相信温家宝 家族确实巨贪巨富​呢?相信看了此温家剑财路线图,各位会得出明确的判断:原来是如此的真切!没有高级内线绝对拿不到这么详实的材料,这是任何造假都不敢 乱写的联络清单!连那些有名有姓的圈​中富豪们也不敢站出来否定,8成是属实!面对这种情况,戏子温家宝就只好“王八吃秆砣铁了心!”——它抱定一条:我老温死猪不怕开水烫,死死守住最后几个月一秀到底,你等​屁民奈我何?!

    接下来,人们就会愤怒地质问:为什么查不下去!为什么查不下去!因为朱容基也清楚,如果中共不灭,别说是他老朱,咱们老百姓想搞清楚一件罪案都不可能! ——中共中央一概否​认,下面也会一概否认,上上下下就是一整张腐败网,那些落马的官员都是中共狗咬狗内斗的失败者,人民要想发起反贪风暴是很难的!不时有反贪民众被打被抓被杀被失踪,除非起​来革命才有正解!

    关于温家宝家族的敛财丑闻,人们现在只能寄望于薄温死掐到底,或者政变发生,一举拿下温家宝们!除此之外,那就要等到中共灭亡之后,才会浮出水面,才会大 白于天下!到那时​,人们看到一个个上千万、上亿、上百亿、上千亿的巨贪,一定会血脉贲胀,眼睛冒火:杀这些狗贼们一万次,凌迟它们二万刀,也不算过份哪,这些吃人喝血的魔鬼们!


[Image: 201211010955593.jpg]

悲惨的缅甸穆斯林在亚洲难民署愤怒抗议

[Image: 201211010847171.jpg]


悲惨的缅甸穆斯林在亚洲难民署愤怒抗议


    时隔十个多 月,10月30日,王一鸣再次前往联合国亚洲难民事务署申难,近十点,回517车站准备返程,这里正是难民署的正大门,只见一群穆斯林一字排列在车站凉 亭,每个人手里举着英文牌子,地上还放着个扩音大喇巴,一看就是抗议者。我心里犯嘀咕:中东的阿拉伯人不是正在革命吗?他们也来这里抗议了?于是想看看 这群人抗议什么。

      “Where are you from?”我操着仅会的几句英语问道并和他们一一握手,“Arkan。”一听到陌生的地名我头大了,我怀疑自己听错了,“Arkan?”对方确认,但我还是不知Arkan在哪里。

    这时在联合国门口至少来了三家媒体,皮带上别着手枪和电棍的警察也来了四五个,站在不远处观望,抗议的穆斯林也陆续到来,总共差不多二十来人,他们递给外来者一份抗议文宣,我也拿了一份,举起拳头表示声援,要他们拿扩音器上阵。

    但由于语言不通,始终不知道这群人来自哪个国家,看来只能回家找谷哥翻译了,我决定暂不回家,先瞭阵一番。

    抗议人群中,有个气度不凡的长者,正在使用一台笔记本电脑,约摸50多岁,可能是他们的头领(事后才知道他是流亡泰国的缅甸罗兴亚人总会主席貌觉.努), 记者和警察纷纷与他进行着对话。从英文抗议信上,我得知昨天(29日星期一)他们就在联合国难民署开始了抗议,领导人嗓音嘶哑,但情绪饱满。

    约十点,抗议开始。在距难民署大门约二十米左右的马路对面,穆斯林难民们站在貌觉.努身后,手举标牌呈一字排开。貌觉.努主席拿着话筒,操着英语,尽管嗓 音嘶哑,但喇巴声响,主席充满了激情,虽然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知道他在诉说着罗兴亚人的非人遭遇,并不时激动地挥舞着手臂。

    大约五分钟过后,随着情绪高涨,貌觉.努主席不顾汽车穿梭,激动地闯过马路,身后的抗议人群齐唰唰地跟着迅速越过马路,冲到了联合国门口,记者闻风一动,呼啦跟上,摄影机,照相机们堵在了大门口咔咔着响。但泰国警察原地不动,静观其变。

    罗兴亚人行动委员会主席貌觉.努表达着诉求,高喊着口号,随着这口号的节奏,抗议者们的身体也同时整齐地有节奏地跃起,时而举拳对天怒吼,时而拇指朝下谴责缅甸和联合国,人们都为他们声势所打动,为他们跳动的情绪所感染,只听见媒体记者的相机在一阵阵咔咔着响。

    大约十多分钟过去之后,他们退回到马路边,貌觉.努主席宣读了如下声明——

“请求日期:10月29,2012
诉求:要求联合国维持和平部队在72小时内抵达阿尔干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我们在海外的罗兴亚人真诚地向您发出紧急呼救,希望联合国维持和平部队72小时内抵达阿尔干!否则数十万手无寸铁的罗兴亚人会被打死,您也知道,已有数以 千计的罗辛亚人房屋被缅甸烧毁,居民被迫沿河逃亡。自2012年6月以来,在阿尔坎,每天有数以千计的罗兴亚人几乎都生活在被射击、杀害、强奸、焚烧的 苦难之中,难民们被迫漂泊于大海、河流中的无动力、无舵的小船上(曾有数以百计的罗兴人就这样被饿死在尘世之外的茫茫大海上)。
    因此,我们派代表来紧急请求好心的联合国公署,我们不打算回去了,因为我们的求助要得到满足。我们也向您保证,我们的示威游行是和平的,并遵守居住国(泰王国)的法律和规定
    请愿行动,驻泰国的缅甸罗兴亚人协会主席,真诚的貌觉.努”

    在长达半个多小时的抗议中,来自缅甸阿尔坎的穆斯林们举着牌子,高呼口号,谴责缅甸政府的暴行和联合国的不作为,貌觉.努主席挥汗如雨,衣服全被汗水浸 透,此时他已非常疲劳,不得不暂停抗议活动,记者也纷纷表示慰问,泰国警察走过来与他交涉刚才的举止过激的问题。但貌觉.努主席不卑不亢,没有退步。虽然 我不懂他们在谈什么,但貌觉.努主席并没有转身面对泰国警官,就表明了他那毫不动摇的意志,他是一名坚定的斗士,不愧为苦难同胞争人权的领袖!

    貌觉.努,好样的!有你们的不懈努力与抗争,你们那远在缅甸阿尔干的罗兴亚同胞肯定有救,我们都站在身后支持罗兴亚人!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强烈要求联合国出面保护苦难的时刻遭到灭绝的罗兴亚穆斯林!


[Image: 201211010847172.jpg]


附1:请愿书英文原件


Date:October 29,2012
The Honorable Ban Ki-moon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United Nations
Subject:Asking for UN peace keeping forces within 72 hours.
We the overseas Rohingyas sincerely would like to ask your urgent good office to send UN peace keeping forces in Arkan within 72 hours you are well aware that tens of thousands of unarmed Rohingyas were killed,Rohingya subjects were burnt down and thousands,were complled to jumb into the rivers.Every days,shooting,killing,raping,burning are seem every where in Arkan.tens of thousands of Rohingyas have beng floating in the sea or rivers with small boats without fail and rudders since June 2012
We,Therefore,came demonstration to ask for your urgent good office
We are not going back,since our demand is met.
We also assure you that our demonstration is peaceful and obey the law and regutation of residing country(Kingdom of Thailand )
Sincerely,Maung Kyaw Nu,Coordination of demonstation committee,President of Burmese Rohingya Association of Thailand
E-mail:brat.headoffice@gmail.com


[Image: 201211010847173.jpg]


附2:被多国剥夺国籍的罗兴亚穆斯林


    罗兴亚族(亦译“罗兴迦族”),英文为Rohingyas,缅甸最大的穆斯林,主要集中居住在北部地区的若开邦,大约有200万人。他们自称是古代来自 “西域”的民族综合体,是许多民族的直接后裔,如阿富汗人﹑摩尔人、波斯人﹑土耳其人﹑阿拉伯穆斯林﹑孟加拉人、印度人等穆斯林。
    全球罗兴亚族共约350万,其中缅甸为200万,巴勒斯坦为35万,沙特阿拉伯为40万,巴基斯坦约35万,孟加拉国有60万,阿联酋、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共约10万。
    公元1784年,当时的缅甸王国征服了那里的穆斯林地区,但遭到武装抵抗,有二十万穆斯林被屠杀。二百多年来,缅甸政府一直奉行民族同化政策,强制穆斯林 改为佛教徒,为他们建立了许多庙宇,否则不被接纳为正常国民,同时当地穆斯林从来没有停止过争取独立的反抗运动。在英国统治时期,英国殖民政府曾经为了 拉拢当地穆斯林的支持,许诺他们建立自治政权,但因日本侵略而放弃规划。1948年缅甸独立之后,若开邦地区的穆斯林,又多次起义要求独立,但遭到缅甸 军政府残酷镇压和血腥大屠杀。
    由于长期的种族歧视和种族清洗,罗兴亚族穆斯林不堪忍受,四处逃离缅甸,移民其它国家,现在有一百五十万罗兴亚族穆斯林生活在海外的许多国家。他们在国内 遭受严厉的人权侵犯,政府不支持他们教育和经济发展,向他们征收各种苛捐杂税﹑敲诈勒索、没收土地、婚姻和建房受到限制﹐动辄驱逐出境。逃离在其它国家 的罗兴族穆斯林也同样遭到歧视,如泰国和柬埔寨。
    由于宗教和种族的差异,罗兴亚族人一直没有被缅甸政府承认为公民,被剥夺国籍,更遭受各种剥削,包括被没收土地、限制出入、强迫劳动、限制结婚生育等。在过去三十年间,不断有罗兴亚人逃亡到邻近的孟加拉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和泰国。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量罗兴亚族人由缅甸逃往孟加拉国。目前大约有2万8000名登记在册的罗兴亚族难民居住在难民署在孟加拉国南部开设的两个难民营中,另有大约20万未登记的罗兴亚族人居住在周边地区。
近几年来,许多处境艰难的罗兴亚族人从孟加拉国或缅甸乘坐小舟进行危险的跨海之旅,抵达泰国、马拉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最近的形势更不容乐观,由于遭受缅甸军政府的迫害和虐待,许多罗兴亚族穆斯林继续向大海逃亡,他们最容易渡海进入泰国要求庇护。泰国政府采取围捕和遣返大 海的政策,迫使他们登上没有发动机的木船,用舰艇牵引到国际公海对他们流放,泰国当局对外声称:“让他们重新回到大海去。”
    印度洋外围的国家,多次指控泰国海军驱赶从缅甸逃难出来的海上船民,用军舰和机枪大炮威胁他们,逼迫他们返回茫茫的大海,自生自灭,但泰国对所有指控一律 否定。缅甸军政府,加紧对国内民主运动镇压,聚居在孟加拉国湾沿岸乡镇的穆斯林,是缅甸政府歧视的少数民族“罗兴亚族”,迫使他们逃离家园,投入无边无 际的大海去寻求冒险的生路。
    罗兴亚人由于宗教原因,一直与周边的佛教民族格格不入,历史上双方一度爆发相互屠杀。而罗兴亚人在奈温专政时受到迫害,一些罗兴亚人在上世纪70年代前往孟加拉国的库图巴朗、埽亚巴亚、泰尔难民营与印度特里普拉邦居住,另一些则前往马来西亚、泰国、阿联酋等地。
    据国际特赦组织说法,自1978年以来罗兴亚人穆斯林持续遭受缅甸军政府侵犯人权,许多人逃到邻国孟加拉国。在国内行动自由受到严重限制,他们中的绝大多 数已被剥夺了缅甸国籍,变成了无国籍人;他们也受到各种形式的敲诈勒索和任意征税;没收土地,强制驱逐和破坏房屋,在军营被强迫劳动,以及酷刑处决强 奸。政府把穆斯林从交通方便的地区迁往几乎与世隔绝地区,住在若开邦的穆斯林在事先没有得到各自村庄首领或警察的同意时,是不允许从一个村庄迁移到另一 个村庄的,而要离开缅甸则是禁止的。
    而事实上,迫害罗兴亚人的并不只限于缅甸。2012年,孟加拉国就曾经拒绝接收来自缅甸的罗兴亚人,并声称会把所有新来的难民遣返缅甸。另外,2009年 泰国军方就曾指称罗兴亚人与泰南的伊斯兰叛军有关连,把前来寻求庇护的罗兴亚船民推回海上,估计造成数百人在海上溺毙。


[Image: 201211010847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