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揭示宗教规避公平正义民主自由人权的本质

人民思想家

宗教对于安抚人类灵魂,强化慎独,稳定社会有重要的作用,任何政治家都不能忽视它的客观存在和缓冲功用。但是,宗教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力量么?答案肯定不是!

基督教说:有人打你的左脸,你把右脸也伸过去吧。佛教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这样一味地和稀泥,还有是非曲直天理正义吗?伊斯兰教说他们最讲男女平等,可是父母们竟然会把自己的未成年女儿像礼物一样送给亲朋好友作小妾。伊斯兰教的男人们可以妻妾成群,女人们却没什么权益,只能忍受一切,这难道是男女平等么?还有人权么?如果把这种现象理解成民俗文化,这也是宗教文化,它们历来就是连体的。

有人会说,天下哪有样样平等的事?男女之器官为什么不会平等呢?男人为什么不生娃,非要让弱小的女人来生?我们说这是自然的功能,万事万物多姿多态,各有特质不同,其形状不可能一模一样,否定是反自然的,这与人的社会权利不能混为一谈,人类追求的是有别于动物的高度文明。

基督教,伊斯兰教从过去到现在的主神总是那么一个人——上帝和安拉,这符合民主精神么?西方人有了表面的民主后,现在却停止不前了,还在承认世袭的贵族合法,国王合法,容忍金融寡头疯狂榨取利润,美其名曰个人奋斗,产权继承。他们的孩子生下来就继承剥削他人的权利,这公平正义么?是真民主么?

佛教虽是多神教,这些佛陀却不是教徒们能选举的,全是佛祖安排的,不容质疑。而法轮功现在的教主也不搞选举,老是李洪志先生一人,学员们只管用心顶礼膜拜,从不考虑这个问题,也不容许别人质疑,也是不民主的。有人说《九评》里面极少讲民主,这是自然。宗教还讲民主,教主能不害怕么?

有人肯定会说,信仰如同人的操守和梦想,哪能天天质疑和改变,否则还能坚定什么信仰?但我们认为:起码信徒们不能稀里糊涂盲从,总能问一些“为什么”吧?但是教主、哈里发和住持们只能背诵教义,却不给最终的答案。

至于自由,宗教就更不容了。一入教会,你只能谨守教规,只信他的,不能说三道四,否则就是不虔诚。你若不信宗教,虽说是信仰自由,但时不时的就有些教徒们来烦扰动员,隐晦地咒你,天天搞得你内心挣扎,很不自由。

宗教没有实质性的公平正义民主自由,还有能人权么?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在社会黑暗的时候,宗教麻醉人们;当社会要进步的时候,他就来和稀泥,拖后腿。总的来说,宗教是保守势力,甚至还会走向极端反动,这种进不推动,退不阻止的不民主不正义的宗教本身就应当值得我们警惕。

义乌人透露本市有座看管人权斗士的疯人院

上月,曾经相识的浙江义乌市共府某官员要另开公司,想来拜访本人。因本人曾在他老婆公司待过一段时间,他对本人一直颇为留恋,所以这次特地驱车来我处征求意见,其表哥也一同来了。至于他表哥,我们做企业管理咨询时曾见过几面,也算是熟人了。这两人都知道本思想家一心反共,也曾多次好言相劝,无奈本人立场坚定,不为所动,反而不断训斥他们。该老板因为是共府官员,一向谨慎有余,本人要杀共党,他也只是笑笑,不作回应;小小副局,与本反共革命家交往时,竟然极力回避政论,未免活得太可怜了。


与之不同的是,其表哥是事业单位,在某协会事业单位任职,相对没有禁忌,知道我逢共必反,酒过三巡后,他对我说:“我老婆医院就专收精神病人,也收了你们这号人,你得小心啊……”我便问此疯人院在哪里,他便岔开话题了。我转问副局,有没这回事,他不置可否,这事便得到证实了。于是我说:“义乌也搞这种黑狱?真是太肮脏了!蒋介石都不搞这种下三烂的招数!我倒要改日去见识一下,他们能把我搞成啥样!”


岂料该仁兄说道:“与时俱进嘛,共产党不在天天讲创新么,这就是创新啊,你没想到吧?”我说:“不是没想到,而是没想到小小义乌市也有了备份,良知犯精神病院如此普及,关得完正义之士吗?”


“关一个是一个,关不了了他们就该玩完了。”该仁兄说。


“我想也是啊,看他们横行到几时!”我说。此时更加坚定了铲共信心。几亿人关得完吗?只是最后的疯狂罢了!


一直到现在,我坚持要他们告诉我地点,却得不到响应,都担心我到网络上捅娄子,这俩人不肯以实相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