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什么是共祸?中共高官坐牢也如奢华宫廷(图组)

[Image: 201210210626031.jpg]


什么是共祸?中共高官坐牢也如奢华宫廷(图组)


原题 组图:中共为贪官建造的五星级豪华监狱曝光 网络炸锅

http://www.zyzc9.com/archives/13669

  2012年10月18日讯】近日,大陆网络曝光专门为已被双规和判刑的中共贪官们建造的奢华监狱,规格档次上五星级酒店直逼“白宫”,引发大量围观。民众炮轰、质疑中​共鼓励贪污腐败。有评论认为,这是中共官僚集团的共识,也是为自己预定监狱的潜意识需要。
  贴文表示,中共的官僚有特权众所周知,但中共落马的贪官已经成为罪犯却仍然享受着特权,这恐怕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乍看照片,让人以为是一家5星级酒 店或是亿万富翁的​别墅。不过,帖文称,这是中共官方建造的豪华监狱,专门为越来越多被法院双规和判刑的腐败官员准备的。
  yyy江苏、广东7所“豪华”监狱堪比高档小区
  帖文描述,苏州盐城监狱–这座 “白宫”式的监狱 ,有着欧式的大楼,设施完备齐全、高档酒吧、高档办公室、豪华会议中心、带阳台的单人牢房20平方米、小区里的国标运动场、塑胶篮球场和塑胶跑道、人工河 流、公园等,监狱​占地面积有6个塑胶篮球场。设备奢华程度超过许多高档社区而且散发着豪华自由的香味。
  此外,猫扑网友提供了详细的描述和照片支持,曝光江苏、广东7所“豪华”监狱。江苏苏州的监狱今年5月搬迁新址,面积扩大一倍,环境和功能一度升级, 被称为国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新监狱。除了江苏的两所豪华监狱外,上榜的还有广东清远、韶关、四会、阳江及一处未成年犯管教所5处监狱。
  网友们称,这样的监狱堪比高档小区,并质疑超标建设。对此江苏省监狱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否认该省两所上榜监狱建设超标,并声称:监狱环境好,有利于犯人改造。
  评论员刘青认为,其实,这是中共官僚集团的共识,也是为自己预定监狱的潜意识需要。中共现在的官吏,除非死了、不再贪腐,即使不得不退休的,仍是绞尽脑汁贪腐。
  陈良宇住20平方米单间豪华监狱 在中国档案网站提供落马贪官中的几个例子:上海前任领导人陈良宇,在豪华监狱里享有20平方米的单间,每日享用4餐,包括夜宵,香烟和巧克力。每月开销为六千元,是上海人​每月平均收入的两倍。
  成都贪官马建国 在被监禁刑期,被允许参加私人宴会,在狱中不受限制地任意使用手机,自由驾乘宝马,经常由监狱警车带到宾馆酒楼消费,可以回家过夜、外出与亲友会见等。安徽贪官曹小明被判​刑后,仍允许继续领取6个月工资。
  《南风窗》2006年10月报导,上海首富周正毅在监狱服刑,基本不参加劳动,也不在监室,而是自由出入监狱二监区教导员俞金宝的办公室,打电话,看电视,享受空调和​沙发,享受多种特权。
  yyy网络怒涛:抛弃了多少希望小学!谁他妈还在反贪!人民只能打官劫富弄回来!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共产党,看了这豪华监狱就明白了,什么人先富起来享受了万民供养的共产主义生活?你知道邓小平为啥挫骨扬灰吗?他已自感罪孽深重啊……”
  “能不腐败吗?贪官进的监狱都是五星级的,这不是鼓励贪污腐败吗?多少希望学校化为泡影!这哪里是牢房,是人间天堂啊!”
  “谁还他妈当傻B,还反他妈的腐败!——民间反贪者不是像猎狗一样,帮一个贪官榨取另一个贪官的钱财?反贪局不就是再分赃吗,所谓反贪不是在玩弄百姓吗?!百姓反腐没​用了,只能打官劫富弄回来!”
  “中共贪官在哪里都舒服!怪不得反腐这么难,原来贪官无后顾之忧,大不了去监狱养老。”


[Image: 201210210626032.jpg]

[Image: 201210210631071.jpg]


[Image: 201210210631072.jpg]

哭我中华:共祸肆虐人伦尽丧,父亡其子官亡其民

[Image: 201210210502123.jpg]


哭我中华:共祸肆虐人伦尽丧,父亡其子官亡其民


    5岁的孩子,生父不捐骨髓,残忍地将其送给了死神!中华呀,你当灭吗!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人不灭共祸,则天当灭中华,这个民族再也不值得存在!


附1 5岁男孩患白血病去世 父亲配型成功拒捐骨髓

http://news.qq.com/a/20121021/000185.htm?pgv_ref=aio2012&ptlang=2052

  5岁白血病男童帅帅,2012年10月17日零时55分在人民医院停止了呼吸。在他生前,父亲拒绝捐献骨髓,不支付抚养费及医药费,父子俩打了官司。原本家人期待父子能见最后一面,但直到帅帅离世,也未能等到父亲来看他。
  10月16 日9时50分,记者拨通了孩子父亲的电话,“我现在人不在北京,在外地工作,如果我能赶过去就跟你们联系。”记者询问孩子父亲胡先生能否通过手机跟孩子 “再说两句”后,将手机放在仍在抽搐的帅帅面前。 “帅帅,帅帅”。孩子的父亲叫了两声,见没人应答,沉默了一会儿。记者告诉胡先生,孩子已经说不出话了,“那,那我没什么可说的了。”孩子的父亲挂断电 话。半睁着眼的帅帅流下一滴眼泪。

[Image: 201210210502121.jpg] 

  10月17日0时50分,蜷缩在病床上的帅帅,鼻腔内插着输氧管,打着吊瓶,呼吸急促,并伴有阵阵抽搐。据当晚的值班大夫称,帅帅已经没了意识。
   10月16日7时50分,3名海淀法院的法官前来探望帅帅,他们还要就孩子另案起诉生父索要26万元医药费进行实地探访。就在此时,帅帅的姑奶奶也来 到病房, 进去一会儿便和孩子母亲一家吵成一团。在几名法官劝阻下,双方停止争吵。“我就是想看看孩子,但是见着她们家人,我就来气,给孩子带出这病。”孩子的姑奶 奶对着规劝的法官说。
  2011年8月,帅帅查出得了急性双表型白血病,通过骨髓移植才 有可能康复。其父母做完配型检查后,双方都能移植,但首选为父亲。2012年5月,因帅帅父亲胡先生拒绝做骨髓移植,并中断每月给孩子的生活费,帅帅母亲 李女士以孩子的名义将胡先生告上了法庭。10月16日,北京,听闻治疗无望,爷爷晕倒在地。


  

 
附2 女子误将3万看病钱转他人 求助银行警方均遭拒

    2012年10月21日08:20东南新闻网
http://news.qq.com/a/20121021/000539.htm...tlang=2052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21日讯 不小心转错账,难道只能认倒霉?日前,福州王女士一个粗心大意,把3万元钱转到了别人的账号,偏偏又联系不到对方,想通过银行或者警方与对方联系上,但均被拒绝。本是急用的看病钱,却误转他人手中,可把王女士一家急坏了。
  操作出错误转他人账上
  俞先生昨日告诉记者,粗心大意的是他的爱人王女士。因为家人生病,需要治疗费用,19日中午2时多,王女士通过自己的民生银行网上银行,将8万元转到自己工商银行的私人账户。
  俞先生说,第一次转账没有出错,王女士顺利转了5万元。随后,王女士进行第二笔3万元的转账。转完账后,王女士随后查询自己的账户,结果发现只有5万元到账,觉得奇怪的她随即查看转账记录,结果发现第二笔钱并不是转给自己的银行账户。
   “3万元转到以前的一个客户账户,我们以前曾有过资金往来。”俞先生表示,爱人的网银记忆了对方的银行账号。爱人在操作时,粗心地按下了这个记忆账 号, 错转到别人的账上,户主姓王,不过并不熟识,因为时间太长,相关信息已经找不到了。最后通过朋友,他们辗转找到了对方电话,结果发现处于关机状态。
  银行:需先报警
  警方:无法立案
  俞先生傻了眼,他希望银行能冻结这个客户的账户,并提供这个客户的信息,他好去向这个客户要回钱。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他,必须先到公安部门报案,然后携公安部门开具的公函,才能冻结账户并告知客户的个人信息。
  俞先生随后又立马跑到当地派出所报案,但派出所的民警说因为是他自己转错账,因而无法立案,更无法出具公函。
   福州开元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大成表示,因别人转错账而获得这笔钱款,这是不当得利。如果俞先生要求对方返还,对方拒绝,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但立案要有 被告的具体姓名、单位地址或身份证号码等。而如果没有明确的被告,无法在法院起诉,法院不予受理。因此,必须先得知对方的身份及住所等情况。

[Image: 201210210502122.jpg]

[Image: 201210210502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