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拒绝民运混饭——“民运”必须升级成“民革”






    为什么海外民运一直混到现在没什么效果,也得不到国内民众的认同?这其中有几个方面值得深思——
    第一个重要的因素是两岸特务和帮凶的破坏与毒化,相信网上有大量文章论述这个问题,我党不必在此多说。第二个原因是各民运组织的成分比较杂乱,大门洞开,为了拉队伍,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可心混进来,相比匪共的严密组织差的太远,此乃管理能力不如匪。第三个因素是定位太低——大部分是乞丐民运,主张向中共进行民主乞讨;以为民主就是模仿西方民主社会搞抗议、对强大的敌人反而哄之以好话,并下跪乞讨就能感动中共,这种策略就太不中用了!此乃头脑不如共匪。
    我们反暴政奔民主,如果头脑不如共,能力也不如匪,加上组织不严密,队伍又不多,面对中共暴政,如何能成实现民主?而各国民主经验告诉我们:民主队伍只有比专制匪帮更为强大才能取得胜利,不可坐等专制暴政自我消亡,否则等来的就是国与民一起沉沦的民族灾难。
    有人理由不少,抱怨民主经费越来越少,这使得大部分人成了新闻记者、评论家,经援活动家,没有实质行动,全靠口水混饭,但大部分弄来的资金,就花在国外打横幅,搞抗议,拍照片,养闲人,找资金……真正的民主志士指出:这种在民主国家受到法律保护的民运无须经费,人人都可参与,难道我们中华还要这种花了钱却没效果的民运吗?

    记得十几年前经费可是不少的,而国内暴动反抗的人民却因遭中共迫害,生存环境险恶,得不到经济援助,没法形成联队,他们的反抗如何不被中共扼杀掉?一边有钱却没动静,一边没钱却奋起抗争,所以这种反差非常强烈!
    多年以后,还有不少海外民运把民主幻想寄托于垂死的中共匪帮的良心发现,让人觉得太可怜了!花了无数的冤枉钱,经历了无数磨难,最后有人还要回到中共的统战怀抱,当然有人说这是中共特务在搅局,不可听信,但对付小小的特务们,我们又有办法么?答曰这是民主社会,不能乱来。大家看在眼里,气在心中,国际社会还愿给经费吗?国际社会怒其不争,愤而断援是可以理解的。
    如此恶性循环,经费就更加稀少,不少民运人士坐在办公室里开会,任特务们破坏,却无法采取行动,转而在电脑里发新闻,打骂战,或厚起脸皮出去化缘,有用吗?结果真正的民主人士,却一个个被中共毁掉,队伍越来越少,组织越来越乱,一个没有效果的民运,谁愿支持?我想谁也不愿多养闲人,换成是你自己,你愿意养哪些没用的人吗?
    有人说这是职责分工不同,扯蛋!过去革命,哪有一来就做新闻记者的?不是自己说了算!先要在一线经过战火洗礼,锤炼意志,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革命坚定性,才能配得上记者主编的角色。
    为什么会造成如此状况,就因为起了这么个好听的名字——“民运”——民主运动,反正在哪里都是运动:开会也是,内斗也是,骂战也是,抗议也是,联络也是,发新闻、写评论都是……反正不需要什么绩效考核,所以好混;而民主革命风险多大!不要掉脑袋吗?王炳章博士是不例子吗?所以有人坚决反对民主革命,宁愿搞这种不死不活的“民主运动”也不革命,并且堂而皇之地以民主革命遭到西方法律反对为由,名正言顺地死守“民运”山头。
    北非和西亚民主革命都正在走向成功,但是我们,却原地不动,甚至还在退化!我们为国内做过什么?有过什么帮助?有业绩吗?欧美人不是傻子,国内人更不是傻子,回答是否定的。
    中华民主进程的可悲现状,早已拒绝了混饭的民运。现在国内对海外“民运”越来越失望,越来越反感,我们还不能猛醒么?中华民主正义党大声疾呼:“民主运动”必须升级为“民主革命”!我们拒绝自己混饭,更拒绝打“民运”幌子来混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