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来源:中国茉莉花革命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省三亚市乐东县莺歌海镇,2012年3月中旬万人示威抗议兴建燃煤发电厂,官方不为所动。

  
   http://upload.peacehall.com/blog/temp2/201204142030461.flv
  
   4月11日
  
   数百警察入村抓人,与村民爆发激烈冲突,警察发射数十枚催泪弹,过百人被打伤,17人被抓,小学和幼儿园亦中弹,许多小孩受伤。
  
   4月12日
  
   当局预计村民将有大行动,一早出动过千武警将公路封锁,严禁村民出入,并调派更多警察布署在镇政府前。
   因很多老弱小孩在11日被催泪弹所伤,激起民众怒火,近万村民在镇中心集结,游行去镇政府讨说法,遭大批警察阻拦,爆发海南近年来最严重的警民冲突。
   警察出动可连发催泪弹的装甲车,不停向人群发射,村民屡屡冲击警察防线,并向警察投掷燃烧瓶和石块。冲突持续到黄昏才停止,许多村民受伤。晚上,村民看见一排排警车和部队车进入镇政府。
   在三亚市,约千名居住三亚的莺歌海人和支持他们的市民,晚上在市政府前示威,抗议政府暴力镇压反对发电厂的村民。群众大喊:「还我莺哥海,还我正义」,示威持续至深夜。
  
   4月13日
   数千村民仍在镇政府前与警察对峙,亦有零星冲突,警察发射了数枚催泪弹;随后试图清理昨日冲突现场,但被村民制止。
   在三亚市,数百人在市政府前继续示威,有些莺歌海人发起募捐运动,用作长期抗争经费。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2012/4/12 可连发催泪弹的装甲车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2012/4/12 村民准备大量燃烧瓶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海南人民驱匪,汽油瓶石块对抗装甲催泪弹,图+视频

胡温政变并非唯一,晒晒中共多次政变的丑恶历史


 
胡温政变并非唯一,晒晒中共多次政变的丑恶历史

   

    联军总部skype帐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中共是一党怪胎,食人群魔,它们内部狗咬狗的政变和内斗早已习以为常;斗争一茬接一茬,政变一波接一波,谁政变成功都能编出一大堆鬼话来:“及时果断,英 明领导,挽救了党,挽救了国家……”值此胡温薄周政变匪斗还未尘埃落定,我们不妨暂时放松一下,看看中共的政变丑恶史,读者从共党历次的政变细节中,不难 看出:它们没一个东西是好鸟。
  
  
胡温政变并非唯一,晒晒中共多次政变的丑恶历史

   

    一、毛、王、张遵义政变
  
    1935年1月15日至17日,部队整修,中共在遵义召开了政治局扩大会议。[张闻天按照会前与毛泽东、王稼祥密谋的对策,作反对“左”倾军事错误的报告,比较系统地批评了博古、李德在军事指挥上的错误。
    毛泽东接着作了长篇发言,对博古、李德在军事指挥上的错误进行了尖锐的分析和批评,王稼祥、朱德、刘少奇等人也相继发力,不同意博古的总结报告,同意毛泽东、张闻天提出的意见。会议最后指定张闻天起草决议,委托常委审查,然后发到支部讨论。
    会后,张闻天根据与会多数人特别是毛泽东的发言内容,起草了《中央关于反对敌人五次“围剿”的总结的决议》(简称遵义会议决议)。决议指出,博古、李德以 单纯防御路线代替了决战防御,以阵地战、堡垒战代替了运动战,是第五次“围剿”不能粉碎的主要原因。决议充分肯定了毛泽东等在领导红军长期作战中形成的战 略战术基本原则。
    遵义会议改组了中央领导机构,增选毛泽东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取消了“三人团”,但仍由中革军委主要负责人朱德、周恩来指挥军事,周恩来为最终敲定 者。随后2月5日,毛再次策动最高权利的分工,由张闻天代替博古负中央总书记,以毛泽东为周恩来在军事指挥上的帮助者。3月中旬,又成立了由毛泽东、周恩 来、王稼祥组成的新的“三人团”,周恩来为团长,负责指挥全军的军事行动,实际上由毛全面负责。
  
   

    二、张国焘懋功政变
  
    张国焘1931年初从共产国际回国,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后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任中共鄂豫皖苏区中央分局书记兼军事委员会主席。11月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临时中央政府副主席。1932年10月撤出鄂豫皖苏区后,带领红四方面军进入川北,与川陕边党组织创建川陕根据地,任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主席。
    1935年4月张放弃川陕根据地开始撤退。6月红四方面军与红一方面军在四川懋功地区会师后,反对中央关于红军北上建立川陕甘苏区根据地的决定,进行政变活动,10月率部南下川康,在卓木碉宣布另立“中央”。
    叶剑英李先念等人一生并无赫赫战功,但他们在幕后发挥了两次关键的作用:一是挫败了张国焘的军事政变:二是支持了文革后期的华国锋政变。在此次逃亡四川的 途中,一、四方面军会合,两军交换干部,叶和中央军的干部被派到四方面军工作。一方面军的吕黎平、陈茂生等人截获了张国焘致陈昌浩的要武力解决毛共中央的 电报,叶将电报译文偷偷地送交中央。李先念为张的旧部,但没有执行对毛的行动,毛泽东等率一方面军余部六七千人偷偷北去,张国焘的军事政变阴谋流产。十五 年后,毛泽东打下全国政权。
  
   

    三、彭德怀庐山政变
  
    三面红旗,大跃进,搞得山河面目全非,生态遭受巨大破坏,引发三年自然灾害,又造成生灵涂炭,饿殍遍地,毛氏独裁面临前所未有的谴责。1959年彭德怀等 四人帮借毛的统治无能,在庐山上“万言书”,发动倒毛政变,企图逼其下台,导致毛彭相互骂娘多日,最后毛好不容易斗倒了彭德怀,总算扼制止住了众叛亲离的 局面。
  
   

    四、毛共发动文革二次政变
  
    毛虽获胜,但毛的权威受到重创,以至政令出不了中南海,“刘邓当权派”鱼翁得利,被党内日益看重。毛贼不甘被抛弃,他发动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率先贴出 了“我的一张大字报——炮打司令部”。打谁?——打“三自一包四大自由”的走资派、当权派,打出台这个政策的政治对手——刘少奇邓小平。
    1966年“5•16通知”,成立文革领导小组,由秘书陈伯达,打手康生为先锋,毛夫人江青也披挂亲征,正式掀开文化大革命的序幕,毛发动民间“造反派”打倒“当权派”,所有机关均遭破坏,亿万人民均卷入这场由毛贼发动的文革。
    文革率先清算了自己的主要政敌——刘邓,共党大部分元老包括前政变者彭德怀,再次被秋风扫落叶,被整得全都跪服,山呼万岁,这就是毛式文革政变。
    文革产生了无数个反人类口号:“白专道路,知识越多越反动,又红又专,越穷越光荣,苗红根正,毛主席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经 济基本停滞,人们食不裹腹,衣不遮体,忠字挂帅,政治第一;文革产生了各地最大的畸形政权——“革命委员会”,其中以王、张、江、姚“四人帮”为全国最大 的造反派首领。
  
   

    五、林彪火车伏击政变
  
    文革还诱发了另一次政变,1971年林彪“反革命集团”,差点做掉了老毛乘座的上海专列,所幸老毛临时取消预定行程,但林彪很快被毛周联盟粉碎,这是毛氏长达十年政变的又一个胜利。
  
   

    六、华国锋叶剑英怀仁堂政变
  
    1976年10月6日,时任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华国锋,联同中共军队的元老叶剑英、李先念,获取北京军队支持后,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名义,把四人帮 哄骗到中南海怀仁堂,并由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兼中央警卫局局长汪东兴协助把四人帮江青、王洪文、张春桥、姚文元一一逮捕。事后,华国锋接任最高领导人,结 束了长达十年的文化大革命。
  
   

    七、邓小平倒华第一次政变
  
    刚粉碎“四人帮”后的两三天内,叶剑英便对华国锋提议,要赶快让邓小平出来工作,恢复他原来的职务。华听了不吭声。接着,在玉泉山召开的一次中央政治局会 议上,叶剑英又正式提出这个问题。李先念马上表示同意,说应该让邓小平尽快地工作。而华国锋仍一声不吭。华还将他授意北京市委领导人吴德制造的假案,即所 谓“李冬民反革命案件”的材料印发。还说“要邓小平早日出来工作,这是一小撮阶级敌人的阴谋,目的是为四人帮翻案找到借口,我们不能中计。”华国锋的此番 言论,埋下了他下台的伏笔;邓不得不写信给华低头,请求出来工作。
    邓出来后,华国锋坚持两个“凡是”给邓小平上台造成了极大的障碍,以胡耀邦为首干将把持中宣部,在邓小平的授意下,利用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等报刊以猛烈的炮火,展开了对“两个凡是”的大批判,大搞真理标准讨论等路线斗争。
    变动华国锋的领导职务,是一个渐进的斗争。华国锋在1978年5月5日-10日访问朝鲜后回国,发现自己业已被副主席邓小平的人马架空。
    1980年2月十一届五中全会以前,邓在中央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之间,曾多次密谋、以“要把年富力强、坚决执行十一届三中全会路线的同志选拔到中央领导核 心中来”为由。解除了华国锋的总理兼职,由赵紫阳接替;同年1980年12月中央政治局又进一步逼迫华国锋辞职。
    但是胡耀邦并不放过下台时华国锋,他尖锐的批判华:“你的错误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对党和人民极不负责。”七年后,胡耀邦遭到了赵紫阳相似的落井下石,这不能不说是报应。
  
   

    八、邓小平倒胡第二次政变
  
    1986年底,胡耀邦落实邓小平提出的民主化和年轻化。翌年初,邓小平、薄一波、彭真、王震等却在民主生活会上施压,逼胡辞职,罪名是处理学潮不力,“放 任资产阶级自由化”。习仲勋拍案而起反对,万里也支持胡,称这是“逼宫戏”。民众不会忘记,在四人帮垮台、凡是派当道、政治情势阴晴不定的时刻,为争取邓 小平复出、为背负“叛徒”污名的彭真、薄一波等元老伸冤,胡耀邦更冒着党内任何人都不曾遇到、危及政治生命的巨大风险。
    但是87年初,中共第二代“核心”邓小平却与薄一波、彭真和王震等联手,将党总书记和他们的恩人胡耀邦赶下台。问题出在哪里?导致胡耀邦下台的原因有二, 一是纵容学潮问题,二是以平反冤假错案为手段树立个人权威,借邓提出的民主化和年轻化为由逼“邓小平全退”。其中关键性的问题是邓小平的全退触怒了邓。胡 耀邦上了邓的大当,他把邓全退的承诺信以为真,其实邓是在故意找到胡的把柄,好出手,政变老手邓小平早就作了倒胡的布局了,想不到胡竟在会上宣布邓的退休 问题。
    恼羞成怒的邓小平,指使余秋里,姚依林,薄一波等人发炮,但这些老家伙们半天也不得要领,王鹤寿则负责上门打探胡的退却态度。最后还是由赵紫阳完成了临门 一脚,赵说:“胡目无党纪,目无老一代政治家,邓小平陈云几个元老提出的三个问题也压着不办,现在就我行我素,大搞个人自由,学潮也处理不力,以后老人们 不在了,那不更放任自由了,我俩还能合得来吗?到时我只能选择辞职了……”赵的批斗,让胡耀邦痛哭流涕,自己当年也对华国锋造过相似的孽呀!赵的话,直接 让胡彻底缴械。
  
   

    九、邓小平倒赵第三次政变
  
    八九年学潮从开始的反官倒、反赵公子倒彩电,赵紫阳失势。戒严后学生喊出反邓李,赵与李鹏邓小平的冲突逐渐明朗化。五月中旬赵可以调用的政治资源极为丰 富:国际上,人大委员长万里访美发表支持学生的意见,国内以38军军长杨勤先为代表的进步军人也愿意以激光外科手术式的兵 变,一举解决老人专权的政治毒瘤,只因赵紫阳缺乏叶利钦那样的胆识和魄力,良机错失,一去不返。赵紫阳自从5月19日从政治舞台上消失后,内幕重重,外界 猜测颇多。
    实际上,就学潮期间赵紫阳和李鹏邓小平的分歧与矛盾,以及参与当时角斗的高层人物杨尚昆、万里、乔石等人的角色,揭示赵在历史关键时刻的性格懦弱,决定了中国政治民主化的艰难。
    1989年4月24日胡耀邦追悼大会在人民大会堂结束以后,赵紫阳即出访朝鲜。据知情人士透露,曾有人向赵建议推迟访问北朝鲜,不可重蹈华国锋下台的复辙,但赵满不在乎,回来后果然也如华氏一样,被当成了摆设。
赵还被派到广场去灭火;赵自己觉得是机会,但其实是陷阱,后面还跟一人——太监温家宝,当然所有活动瞒不过邓垂帘。从赵对胡耀邦的批斗来看,他并不同情民主自由运动,他只是想利用学生,扳倒邓小平。学生不是兵,民意敌不过军队。
  
    我们不妨作如此假设:如果赵紫阳赞成学运,38军军长杨勤先的手术建议和万里访美时刻的表态支持,作为一个长期在一线作战的赵紫阳,不是机关派,他不会不 动心!但他头脑里想的并不是民主,而是如何挺过这一关!既然如此,他的命运就决定了;更要命的是,从他批判胡耀邦的民主自由化那一刻起,他这个人就该消失 了。
  
   

    十、胡温倒江政变
  
    匪共中央北京城,历来是捉拿政敌的兵家必争之地,拥有地利优势的胡温,虽然是中共有史以来最窝囊一代帝王,但也懂得利用皇都在内斗中的最大优势。2012 年三月,借每年两会的召开,胡温顺利地拿下了他们的宿敌江派先锋官薄熙来——公开的罪名不是篡党夺权,而是严重违纪贪污腐化,而且还牵涉到杀人案。
    这个理由似乎很有说服力!但仔细一想,中共匪帮从中央到地方,哪一个不是杀人如麻?多少人被躲猫猫死的不明不白?多少人活着却生不如死?多少失去亲人的访 民也不曾有人替他们出头?而且胡锦涛就是在西藏靠杀人起家的,拿下胡锦涛这个反人类罪犯当更有价值!它们哪一个现在不是逍遥法外?
    不管政变还是内斗,要拿下江帮,先必拿下薄周。薄熙来跳的最凶,真正的罪名就是政变——篡党夺权,若不是因为政变的威胁,胡温也不愿不想动这么大手术!党 国暴政以来,太子党杀几个人根本不是问题,最不能容忍的是周薄两人对窝囊帝王胡温极为藐视,又有王立军的招供显示:他们拟密谋发动政变,废黜胡温王朝以取 而代之。只不过政变牵涉的人太多,最直接的证据也没拿到,也说不出口!不到短兵相接的那一刻,也不会大白于天下。
    现在中共政权连自己人都觉得非法,谁都有理由推翻谁,还好意思指控他人政变?而且也有栽赃嫌疑,不足以服人,反倒直接亮出了家丑;所以权衡之下,只好以维稳为主,有贪污腐败指控就行,摊上杀人罪更好,薄熙来也翻不了身,除非再有人政变救他。
    3月15日薄熙来以赴京开会的名义,就被胡温免除了重庆市市委书记;4月10日,薄熙来再被免除中央委员会以及政治局职位。
    目前薄熙来已被转移到河北省北部某地,由河北省省委书记张庆黎负责对薄熙来的看管工作。据说负责看管薄熙来的张庆黎是团派嫡系人马,与第四代领导核心胡锦涛、第五代储备总理李克强、热门政治局常委人选李源潮都有共事经历。
    据《产经》报道,薄熙来与北京高层人士的联系管道已被彻底掐断,其囚禁居所附近部署了大批武装警察部队警戒。之前与薄熙来关系较为亲近的一些军方领导人,也已被撤离要职。
    中共政治局九魔头均未直接介入薄熙来案的调查,而是由中共书记处组成的专责小组负责,小组直接向胡锦涛负责。审判小组由五人组成,其中包括三位中共中央书 记处书记何勇、中共组织部长李源潮、胡办主任兼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令计划,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员王乐泉、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孟建柱。不难看出令计划是五人组 的核心,前三人是胡亲信,后两人是摆设。
    一场政变的大幕正在拉开,鹿死谁手?黄雀在后?均不可知。虽然胡温占据了开局有利,接二连三的政变,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也是瞬息万变之事。毕竟民主的潮流不可阻挡,政变的主角——进步军人也在暗中蓄积力量,一切皆有可能!
    从中共匪帮的政变家史,我们看到:匪首们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哪一个都是谋权篡位的候选人,都一样的卑鄙龌龊,阴险狡诈,我们认为:匪斗无关正义,无关功罪,只讲胜败。
    政变不是中共王朝的专利!我们只希望,我中华人民及其子弟兵不可做历史的看客,亦紧随其后,发动一次声势浩大的剿灭中共匪帮的民主革命政变,将人民的权力彻底收回!

要求面见薄熙来的女教师王铮的雷人语录及个人资料


   要求面见薄熙来的女教师王铮的雷人语录及个人资料
中华民主正义党声明:“篡党夺权”,不是邓小平和薄熙来的专利,一党独裁暴政,人人都得而诛之!Everyone can overthrow the tyranny !



要求面见薄熙来的女教师王铮雷人语录

    1、宪法规定的是依法治国,不是“依党治国”!执政党带头不守法,社会管理必定无序,国家必然陷于混乱,这才是目前社会不稳定的根源;没有依法的习惯,改革只能越改越乱!
    2、一个政党对其党员的处理如果不受国家法律约束,那么跟黑社会和邪教组织又有什么区别?
    3、“篡党夺权”违反党纪,但不违反国法;共产党员突破党内一些不合理的制度,会冒违纪的风险,但往往有利于国家。
    4、领导人,名人,媒体的话都不是标准,法律是标准,中共中央不是最高权力机关,全国人大才是,法律不是中共中央定的,是全国人大立的!
    5、直到今天,老百姓没人知道薄熙来究竟违了什么法,犯了什么罪,全国人大没有理由再熟视无睹。人民给了你们至高无上的权力,不是让你们去做摆设,食人民俸禄,充当橡皮图章,真那么心安理得吗?允许公民见人大代表会让你们有杀身之祸吗?

   王铮网易博客资料

   个人照片
   要求面见薄熙来的女教师王铮的雷人语录及个人资料

   个性签名:个人正义才能守护社会正义;个人尊严才能组成国家尊严;社会责任从个人做起...
   博客日志: 0(可能被删)
   昵 称:王铮
   真实姓名:王铮
   性 别:女;
   故 乡:黑龙江省鸡西市
   现居住地:北京市朝阳区
   自我介绍:北京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教师,尽社会责任是教师的天职,靠教育发财是对民众犯罪;
   学 历:双学位/硕士
   职 业:教师
   近期心愿:让百姓受委屈时能找到他们的人大代表
   联系方式:QQ:505883872 移动电话:13810849783
   网易微博:t.163.com/8805928881

从三退者归宿看法轮功的组织属性





   从三退者归宿看法轮功的组织属性
中华自救联军SKYPE及推特账号:fthj1976;邮箱fthj1976@yahoo.com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恐怖和邪教本性,并主导和推动了全球“三退”大潮。至2012年4月4日,该网首页滚动显示,“三退”人数已达113,823,978 人,而且现在每天以5-6万人滚雪球似的递增。法轮功说:三退人士来自中国大陆的各个阶层,包括国务院、部委、人大委员、中央党校、省市级干部等,还有公安司法部门的高级干部人士,包括国安部、司法部和军界的高层干部。他们似乎满足于津津乐道“三退成果”,并没有引起丝毫的整编警慎性和采取必要的隔离措施。
    据法轮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计算机数据分析”显示,一亿三退人员中退党人数超过3600万。其分析员艾伦表示,3660万的中共党员已经退出中共,这个数字几乎达到中共总党员人数的一半。于是,法轮功藉神秘文化的预言强调:“这对中共及海外各界是个巨大的震撼,古今中外的预言以及当世高人的解读都昭示,上天有好生之德,看的是人心。当你公开声明三退时,就是废去当初发下的毒誓,‘兽印’就会被上天抹去,人们就会得到神的护佑,就能平安地度过天灭中共时的种种灾难,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三退了“兽印就会被上天抹去”吗?中共就地得到“神”的护佑吗,有了“神”的护佑,罪恶中共就能阻挡人民正义的清算吗?中华民主正义党对这些说法不能苟同,现在我们依据法轮功提供的数据对该组织进行分析评估,以便确定法轮功组织是不是反共队伍,他们能不能够与中华人民一道同仇敌忾,反共救华,民主兴华,我们评估具体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入手:
   一、法轮功人员的原始成分及行为方式;
   二、这些三退人员皈依之信仰所向;
   三、法轮功产生的历史根源;


一、法轮功人员的原始成分及行为方式
    在 1999年,网站有资料显示法轮功信仰者达9000万以上。法轮功信仰者的动机都很单纯,完全是为了祛病健身修身养性,主观上没有反对现行体制的政治目的。其中许多法轮功学员,正是在物欲横流的市场经济社会中不愿唯利是图,坚守良知的离退休或在职人员。1999年7月,江贼民发动镇压法轮功,采取株连政策祸及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镇压几乎波及国内很多家庭,这场血腥镇压持续了十多年,也将中共拖入进退两难的泥沼之中。
    我们认为:既然是信仰法轮功就不能否定它是一个宗教或者政党组织,而李大师却偏偏要掩饰。法轮功号称信众9000万,那么信仰法轮功的是些什么人呢?事实上大部分是无钱治病的老弱病残,哪怕有官员,一般也是没有实权的;从性别比例来看法轮功信众也以女人为主。
    法轮功教化女人和穷人的本领,就如同中共教化愚民一样非常有效,因此它们为了争夺受众,与中共成为死对头是必然的。即使中共不打压法轮功,凭法轮功来势之凶猛,也要把匪共墙脚掏空!卧榻之旁,岂容法轮功鼾睡,毫无疑问,暴政中共绝不会坐视垮塌,会疯狂镇压法轮功这个庞大的组织,当然,中共镇压法轮功是缺乏事实与法律依据的,是不折不扣的政治迫害行为。
    法轮功女流居多,我们看到,她们的网站,常常文不对题,逻辑混乱,情绪化严重,常以臆断骂街居多,文化素养偏低。自法轮功被镇压之后,他们在海外天天骂江贼帮,骂共党,这是应当支持的;但他们不光如此,一些质疑法轮功做法的人,也被骂成中共之类的邪恶之徒。你同情她们是应当的,还要说他们什么都对,倘若招惹了他们,即使你再受过难,他也不会对你善。
    法轮功本身是受害者,但他们是非不清,即使胡匪残杀藏人也不反胡温,不同情藏人,现在为倒江贼竟公开挺胡。要别人三退远离邪党,自己却要回头,与胡共邪党合作,大曝内斗机密猛料,这就是法轮功——自煽耳光,自灭志气。
    菜根潭有云:畏真君子,远真小人。中共是恶魔,轮子是小人;恶魔难斗,小人难缠;尽管小人也怕恶魔,但小人非常记仇,报复起来也很有韧性,而且很难改变他们的怨恨。
   

二、这些三退人员皈依之信仰所向
    据法轮功自己讲有一亿多三退人员,那么这些人员三退之后,他们的精神到底皈依了何处?多年的共教突然抽掉,人不可能没有精神支柱。按照法轮功的女性化作派,还得依了他们;你既然在他们那庙里三退了,他们立马承诺,只要加入法轮功组织,就可保平安,否则你若不信仰它,会咒你即使退了保不准今后还会被清算。而且这些三退人员中,退党人数超过3600万!可想而知,法轮功俨然成了他们口中的邪党的最庞大梯队了——因为除了中共,没哪个组织敢收容如此多的前中共三员(党团队)!中共老大,法轮功老二——当仁不让,真是邪乎得可以了!
    那么法轮功是否改变了它以前老弱病残的基本构成和性别比例呢?答案也是肯定的。从法轮功反共态度的慢慢谈化,可以看到中共前三员干将在该组织发挥的作用异常明显。不管怎么说,这些三退人员虽为体制内斗败的公鸡,也还心有不甘,念念不忘雪耻,它们天天关注体制内斗聊以度日,以泄私愤,一些海外专栏文章也累记着中共前三员各种各样的的恩仇情节,法轮功曾经也说:一日成魔,终身造孽;但法轮功现在又自相矛盾的开始臆想——三退后“兽印”即会消失。
    不少前中共大员叛逃之后,立马成了法轮功的座上宾。以鲍彤为例,他经常在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各种媒体客串,发出体制内异议者的声音,还进行着党文化那种潜移默化的传播。像鲍某这样的人不在少数,而且更厉害的是,还有其他以受害者身份三退过来潜伏的中共统战人员,也混进了法轮功和民运队伍协同作战;就这样,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各种反共组织,慢慢变得疲软起来;究竟是法轮功瓦解了中共,还是中共赤化了法轮功们,这个问题他们谁也不认账,但是旁观者一清二楚。
    随着三退人员的大规模涌入,法轮功和刘派民运组织失去了其“自由”基本盘,招降纳叛的他们逐渐被中共斗败的公鸡们同化,正如泰国政府军打不过溃败的国民党残军一样,匪共二流货色再怎么不济,也毕竟是久经战阵的内斗悍将,他们诈术娴熟,只因实力稍欠,才被强寇撵走。法轮功和民运上层也不幸浸染了中华文化的媚官性,他们自己出身下层,所以一遇中共大员叛逃,立马吸收以提高身价,所以大家常常看到,中共某某叛逃大员在他们那里高谈阔论,法轮功和刘派民运亦觉脸上有光——拉到了重量级的降将,能不长脸吗?于是他们之间打得火热。殊不知,这正是法轮功和海外民运悲剧的开始!这副德性,让酒精考验的中共狞笑不已,它们巧施奸计,如法炮制,统战人马如过江之鲫,陆续三退,渡海打入,法轮功和民运也就基本被和谐了。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法轮功不是原来的“九评功”了,中共统战手法也不是原来纯粹的暴力了,中共统战人马,有的伪装皈依了法轮功,大部分以刘派民运的面目出现,他们基本上敌我不分了。所以,才有了中华民主正义党逼法轮功反共,逼民运升级成民革的策略,让这些组织对自己的真实属性早日有个交代,也让海内外民主志士们不再雾里看花,彷徨失措。
   

三、法轮功产生的历史根源
    法轮功如历史上任何反前朝的神秘组织如摩尼教、明教、白莲教、上帝会、义和团等等一样,刚开始都是以自我康复或治病救人为导向,集结穷苦民众的,这些组织都是在封建王朝腐朽不堪,摇摇欲坠的情况下兴起的;因为民不聊生,无以度日,无以自保,所以这些教会才应运而生,大行其道,这就是他们产生的历史背景。
    邓贼屠城,江贼继位,生灵涂炭,社会黑暗,人民失去了贫穷的共产,又被公有制遗弃,无法安身立命,特别是朱容基发起经济五改之后(企、医、教、房、金),大部分人处于生存挣扎之中,各种气功组织创立,企图救民于水火之中。应当说,当时这些气功组织的诉求还比较单纯,但随着组织规模的日益扩大,日渐威胁到中共对愚民的控制,社会上就不止共党一个组织控制人民了,那么对于专制成性的中共,它能容忍么,显然不会!它们肯定要维护其绝对统治地位,短兵相接不可避免,这是很多气功组织没有想到的,理所当然,气功组织遭到了重创,纷纷被公然取缔。
    毛邓江胡杂种下的中共变态暴政,也必然迫使法轮功等气功团体从健身自救走向政治反抗的激烈道路,他们从没任何心理准备,到走向偏激自焚,撒泼骂街,自私自利,表明他们已不是从年前那倍受同情的组织了;他们的偏狭行为影响了人们对他们的看法,现在为了倒江,他们不惜与与残杀藏民的胡温匪首一个鼻孔出气,表面小骂实则大帮忙,这次胡匪出访他们还公然停止了游行示威!
    古人云:“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 昔日纣王暴戾,固为妖孽,申公豹本为神人,不遵神道,竟化身妖孽,助纣为虐;通天教主菩提祖师,护徒心切,于是出手相救,遂遭众神围剿,含恨隐身。呜呼,神魔之变,只在一念!今朝共魔肆虐,谁与起舞?谁欲为孽?刘派民运与法轮功组织正在沦落,他们亦当以史为鉴,痛改前非,否则纣孽覆灭之后,封神榜上赐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