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中华自救联军上海浦东成员曹翠宝的维权誓言




王大哥
你好
我叫曹翠宝,上海人。2005年,我通过中融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购买了西安交大的“交大保赛”一万股原始股。本来说好该股票要上市的,后来中融公司逃掉了,我的血钱也没了。
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他们总是以种种借口推诿。在上海,此次融资被骗人有近10万,我们已组成了“原始股非法证券维权团”,多次到北京去上访,我本人被他们刑拘1次,还被他们要劳教所威胁。但我不怕,我要维权到底,不能被中共官商一下骗下去希望能和王大哥及联军各地队伍一起战斗
我的QQ号为19191141,手机被监控中,一直在更换,因此先不留了。
上海:曹翠宝
2012-2-21
附:总部声援信——
2102年2月21日上海同志曹翠宝发来的一封邮件之后,总部多次致信联系,希望曹翠宝同志能详细陈述她们上海浦东维权团的行动事迹,但一直联系不上。最近总部谷歌邮箱不断遭到中共阻截,收发邮件出现故障,国内QQ也相继被封,我们很担心曹翠宝等同志在“中共两会期间”是否遭到了共匪的疯狂迫害,故在这里先把她于2月21日发来的邮件刊登出来,希望此事引起联军各地成员和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强烈谴责中共上海当局与中融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合谋诈骗上海市民的卑劣行径!共匪们,你们诈骗连妇女儿童都不放过,可见你们已经到了该千刀万剐的地步!你们若不全额退还受骗者的血汗钱,上海“原始股非法证券维权团”誓与你们战斗到底!任何恐吓、威胁、刑拘和劳教,也阻挡不了“原始股非法证券维权团”早已豁出去了的勇敢的上海女人们!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莫回头!不讨还血汗钱誓不罢休!要知道,全国各地无数联军成员正在与你们并肩战斗!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勒令上海浦东狗官们认清全国维权斗争的发展形势,放弃任何顽抗与幻想,吐出你们到手的脏款,否则等待你们的是末日清算的满门抄斩!任凭你们逃到天涯海角,中华民族即使进行长达几十年追剿,哪怕掘地三尺也在所不惜,也要将你们一网打尽,碎尸万段!民主不窝脏,正义拒还价!
曹翠宝同志,联军总部和各地成员们非常关注你们,也很担心你们的安全,不知你们的“原始股非法证券维权团”维权进展如何,我们要掌握相关进度。希望上海方面的自救联军成员或曹翠宝本人,看到此文后,迅速与联军总部取得联系如谷哥邮箱发不出信件,请用TM版SKYPE取得联系。总部邮箱账号:fthj1976@gmail.com;SKYPE;账号:fthj1976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
   20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