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刘刚:间谍网爆出中共特务在美分布图







按语:刘刚文中“正义党”这个名称很早就被中共特务糟蹋,多年前就消失了,并非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请读者不要误会。转载这篇文章前,我们有过几天的犹豫,但为了中华民主大业着想,还是决定予以转载。沉思良久,我们有以下几个问题要供大家思考。
第一,如果这份特务名单基本是真实可信的,那就证实,中共贯彻其党主民运的策略恐怕操作了20多年。正如刘刚先生在其它文章中所言:中共真正的目的在于,哪怕有一天即使中共表面垮台了,那么所谓海外民运也是中共组织分身,8*5四十换成了5*8四十,等于还是中共天下。罪恶的中共魔党并没有遭到正义的清算,它们还在危害天下苍生,这才是最值得我们中华民族警惕的!
第二,美国情报机关或中功卧底提供的这份特务清单,是否真实可信?现在有多少脱离了其特务组织而不遭中共清算的?有这种可能吗?这些人要赶快到相关欧美情报机关说明真实身份,以免日后遭到国际正义联盟误杀。
第三,还有多少漏网之鱼,于2004年或更早就潜伏海外了,却未被列入特务名单?接下来将由谁组织清查?我们还是那句话:依靠人民,中外联手,我们呼吁全美华裔大行动,清算共特不手软!

这份名单中认识的人,您哪怕只为自己着想,也务必他们! 


刘刚:间谍网爆出中共特务在美分布图



本文最后的截屏是取自正义党网站。这是正义党在2004年发的一篇文章。正义党首先揭露有一个“病态民运人士”开办了一个“中国间谍网”,并爆出了一个有上百人的中共在美间谍网。正义党号召所有列在这个名单上的人联手去控告那个“病态民运人士”。据说这个“病态民运人士”是指张宏宝先生。后来就有了阎庆新、叶宁、连胜德等人联手控告张宏宝(注:其后两年多官司不断,2006年7月底,52岁的中功创始人张宏宝就在一场离奇车祸丧身)
我无法判断这个“中国间谍网”上列出的名单有多少是中共间谍。但我能够判断的是列在这个名单上的前三位,也就是陈文英、李文和、和高瞻悉数被FBI以间谍罪逮捕,确证是中共间谍
现在,我疑惑的是FBI是按照这个名单按图索骥地去抓捕了陈文英、李文和、和高瞻,还是张宏宝在中国国安部有高级卧底?甚或是张宏宝在美国FBI有高级内线?
无论如何,那些被正义党列在这个“中共间谍网”上的人,应该设法同正义党联络,要求正义党将自己从这个名单上除名。否则,真是说不清楚了。
刘刚
2012年7月8日



[Image: %25E4%25B8%25AD%25E5%2585%25B1%25E9%2597...%25911.jpg]


[Image: %25E4%25B8%25AD%25E5%2585%25B1%25E9%2597...%25912.jpg]

读者点击时如遇红色警告,请选“继续打开”本栏目


   
读者点击时如遇红色警告,请选“继续打开”本栏目

   
   
   读者点击时如遇红色警告,请选“继续打开”本栏目


     匪共中央非常仇视和恐惧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巨大影响力,它们除了全面围剿我军国内抗暴自救斗争,阻截我总部与国内同仁联系互动,积极开展募捐等活动之外,还大肆封闭我邮箱、QQ、微博、脸书之网络幅射功能,中共网特还在博讯、推特、万维、谷歌、自由之春等网站本联军博客网址,纷纷跟上伪链接,这些伪链接分二种类型:一是推特,二是博客。

     推特伪链接由#fthj1976生成互动信息,在互动栏目中每日以数万条信息骚扰,主旨意在淹没我们与推友们的互动信息,但我们进行了反制,选择在加密的邮箱与广大推友互动,而主页并未遭到破坏,中共特务破坏联军推特的阴谋遂告破产。同时我们早已通知了推特网站的管理,截止昨天中共特务对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推特为期10天左右的骚扰暂时被网站制止。

     至于博客的伪链接,则由博讯网站转发博客时传染,博讯解释说“伪链接指向俄国某网文件”。中共最先在博讯网安插伪链接,诱使谷哥发出错误的警报,中共网特此举,利用人们担心电脑中毒的心理,意在阻吓读者查看中华民主正义党的反共民主战斗檄文;我们必须说明,大家不必担心,这个警报是错误的,栏目根本不存在病毒,读者点击时如遇警告,选择“继续打开”本栏目,请各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广泛传播中华自救联军的正义之声。

    看到中共的网络恐怖信息,广大向往民主之同仁们大可不必害怕,反而应当感到高兴:这充分暴露了中共对其末日之恐惧及其最后之疯狂心态,说明中共匪帮已成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同时更加充分地展示了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不可抗拒、不可阻挡的强大威力和越来越持久的正义感召力,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全国各地广泛深入的民主斗争活动,业已经取得可喜的成效,民主正义开始深入人心!人民暴动风起云涌,波澜壮阔,未来全民起义必将摧枯拉朽,埋葬中共暴政,奔向民主正义。

     今总部特发此文,以及时戳穿匪共中央的反革命图谋,打消所有读者的恐慌心理,并借此向各位同仁致谢,继续深化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之巨大影响力,以期推动我民族早日除暴安良,剿匪安邦,实现民主自由,收获正义硕果!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7.10
   

   
读者点击时如遇红色警告,请选“继续打开”本栏目
  
读者点击时如遇红色警告,请选“继续打开”本栏目

读者点击时如遇红色警告,请选“继续打开”本栏目

匪共封锁视频,民众翻墙难免,大陆遍布梁山!



   
匪共封锁视频,民众翻墙难免,大陆遍布梁山!

   
   
  
 匪共封锁视频,民众翻墙难免,大陆遍布梁山!


   
   广电总局:网络剧微电影将一律先审后播


   2012年07月10日04:59京华时报 聂宽冕
  
   本报讯 为引导和规范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健康发展,昨天,国家广电总局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广电总局发言人表示,部分网络视听节目出现内容低俗、格调低下等问题,今后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将一律先审后播。
   网络视听节目亟待规范
   昨天,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就《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表示,近年来,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作为一种新兴网络文化业态发展迅速,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人民群众参与文化建设方面提供了新的渠道。但部分节目出现了内容低俗、格调低下、渲染暴力色情等问题,有的脏话连篇,有的刻意展示低级趣味的场面,有的毫不遮饰地展示血腥暴力动作和场面等。根据网民的呼声和业界的要求,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令第56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发布了《通知》。
   《通知》指出,作为繁荣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实施网络内容建设工程的重要方面,国家鼓励适合网络传播、体现时代精神、弘扬真善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的生产制作。
   网络剧微电影将先审后播
   《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发展的措施,一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按照“谁办网谁负责”的原则,对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一律先审后播;二是网络视听节目行业协会组织开展行业自律;三是政府管理部门依法对业务开办主体进行准入和退出管理。
   《通知》要求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切实履行开办主体职责,承担大众传媒的社会责任,对播出的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负责。在节目播出前,应组织审核人员进行内容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上网播出。《通知》要求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积极开展行业自律活动,组织审核人员培训与考核,抓紧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引导会员单位传播健康有益的视听节目,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综合本报记者聂宽冕新华社报道
   广电总局就加强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答问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 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9日在京就《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回答了新华社记者的提问。
   问:为什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
   答:近年来,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作为一种新兴网络文化业态发展迅速,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人民群众参与文化建设方面提供了新的渠道。但是,部分节目出现了内容低俗、格调低下、渲染暴力色情等问题,有的脏话连篇,有的刻意展示低级趣味的场面,有的毫无遮饰地展示血腥暴力动作和场面,等等。对此,一方面是网民反应强烈,要求政府依法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另一方面是致力于制作、播出优秀的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的视听网站反应强烈,要求政府部门及时约束,防止不良节目占据优良节目的时间和空间。根据网民的呼声和业界的要求,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令第56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7月9日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问:如何通过《通知》做到引导和规范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的发展?
   答:作为面向社会大众的文化产品,如何既能顺应互联网发展的规律和特点,又能坚持正确导向和传播主流价值,这是政府管理部门制定政策的立足点。《通知》明确提出,国家鼓励生产制作优秀的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同时,《通知》也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发展的措施,一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按照“谁办网谁负责”的原则,对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一律先审后播;二是网络视听节目行业协会组织开展行业自律;三是政府管理部门依法对业务开办主体进行准入和退出管理。
   问:《通知》提出了哪些具体要求?
   答:《通知》要求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切实履行开办主体职责,承担大众传媒的社会责任,对播出的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负责。在节目播出前,应组织审核人员进行内容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上网播出。《通知》要求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积极开展行业自律活动,组织审核人员培训与考核,抓紧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引导会员单位传播健康有益的视听节目,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通知》要求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共同负起管理责任,引导和督促辖区内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落实管理要求。

   

   
匪共封锁视频,民众翻墙难免,大陆遍布梁山!

匪共封锁视频,民众翻墙难免,大陆遍布梁山!

匪共封锁视频,民众翻墙难免,大陆遍布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