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美国人已向极终公正进发,中华人却还是党国奴民

美国人已向极终公正进发,中华人却还是党国奴民






享有了200多年民主自由的美国,大多数人每次在经济危机来临时,才明白自己已落得两手空空。经历了数十次经济危机之后,特别是起于2009的这次空前规模的全球经济危机,至2011年为止,这场危机还在旷日持久地不断深化之中,并没有出现好转的迹象!今天的美国人民终于醒悟:在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旗帜下,他们所崇尚的个人奋斗能改变自身命运的价值观,并没有给他们带来美好的生活。其根本原因是长期不受制约的贪婪游戏与分配不公,悄悄地偷走了大多数人的劳动果实!无情地玩弄了社会公正!于是,以茶党为代表的广大平民,愤然走上了吸血中心华尔街,抗议金融政治的腐败,要求总统奥巴马和国会两党拿出方案,为贪婪的寡头经济戴上口罩。


这也许只是美国人民的一厢情愿。难道美国总统和国会两党就能解决全体国民所奉信的资本主义的公正问题吗?我们认为:不光是美国人民在为资本家打工,而且美国总统和国会两党议员也是资本家的打工仔,他们之所以能当上总统,议员,也是得到了资本家的资助,我们不要以为人均区区2300美元的选举捐助限制就能保证民主纯洁性,资本巨头们的幕后串连,发号施令,足以决定政治家的命运,因为这些资本家有着宠大的雇员队伍,具有巨大号召力的老板们实际上是政客们竞选团队最有力的操盘者。谁不仰仗资本家,谁就失去机会,那么总统和议员就得为资本市场的贪婪游戏大开绿灯,有谁敢过河拆桥,反戈一击,他就死得很难看!历史上有不少敢于反制的美国总统和议员就不明不白地连任失败,甚至死于谋杀和刺杀。


目前1000多名美国人占领华尔街只能表达公正愿望,因为力量太小,并不足以改变现状!只有全体美国人民出动并祭出强力手段,才能迫使贪婪的寡头们低头接受制约,民选政权也才敢于拿出相关政策法案。


中华民族自己还在黑暗之中,却希望阳光下的人们活得精彩,有能力去关注和帮助驱逐东方的黑暗。中华民主正义党关注美国社会公正问题,更希望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社会,在解决公正与效率问题能有足够智慧和成功法案,并给全人类带来光明的前景。


欧美国家容忍20%的人握有80%的财富,其经济活动的实质是人民和公务员均为资本家打工;西方人的钞票为资本家印刷,金融股价被资本家操纵;中共国则是占人口总数0.44%的人占有超过67%的财富,占人口总数5%的人占有80%以上的财富,中共国的贫富悬殊是西方的几倍!与欧美国家截然不同的是:中共国民,包括民营资本家,都在为共寇集团打工,中共的钞票是为自己印刷的,金融股票也被共寇操纵。中共政权经济活动的真相是并不促进内销,保存党民,而是出口供养他们的洋爹,更是为了共寇们在洋行存款方便。所以,当它们的洋爹们不能消受时,中共也就跟着恐慌了,现在就天天在数落洋爹家里的是非太多。


中华民族处在中共这个全球最大的暴政集团的谎言与恐怖的肆虐之中,我们不被允许享有民主、自由、人权,而对于社会公平正义的要求,还只是一个梦想。因为我们的身份还是奴民!我们自己没有力量砸烂身上的枷锁;因此我们更迫切希望欧美人民的正义行动能够成功,因为拯救人类的坚强后盾,起码现在还是西方。

共寇全力倒腾三万亿外汇,哪堪中小学生痛失早餐!

共寇全力倒腾三万亿外汇,哪堪中小学生痛失早餐!




就在共寇周小川赌输4300多亿美元,匪帮内部大谈规避风险,天天腾挪海外的美元财富之时,国内留守儿童却在为他们的早餐发愁。云南少数幸运学生的实验性早餐(一个鸡蛋一袋学生奶),竟是靠社会募捐维持!


10月,正是党国冲喜期;4日,央视记者在《朝闻天下》中报道:云南昭通山区的中小学生,此时正面临着顽强求学的艰难困苦:广大寒门学子不仅每天痛失早餐,他们每天还得翻山越岭1-3小时,才能赶到学校上早课,如此贫寒生活,竟成当地校风!央视的报道,正好赶上了中共匪帮“国庆节”大秀“盛世伟业”的群魔乱舞的荒淫盛宴,此举无疑产生了极其强烈的反差,更是令人心碎的讽刺!


良心饱受煎熬的女记者为此走访了昭通的一些学校。经调查发现,这些正处在发育期的孩子,由于失去早餐补养,发育迟缓,身高变化明显不及另一群幸运的实验学生。而有幸参加“学生早餐”对比实验的学生,则增长明显;其中一个接受采访的女中学生说,“坚持吃‘学生早餐’,一年后身高从120公分长高到了130几公分”。而这一份量不大的“学生早餐”仅仅是一枚鸡蛋加一袋学生牛奶,竟然就能起到帮助孩子们阻止发育滞后的作用!它含运费在内的价格是2.28元。


同胞们!哪怕这份价值2.28元的实验性学生早餐,也并非由中共政权供应,它竟由社会募捐获得,由慈善爱心人士捐助。尽管如此,它也是杯水车薪,其受惠范围极其有限,而更多的学生则无缘这份“学生早餐”。为此,记者在央视大声疾呼:“希望各级政府出台政策进行扶助!”


难道晚期满身癌症的中共国痛楚的仅仅是一份学生早餐吗?还有更多的失学儿童,留守老人,失业青年,失房光棍,失婚男女,失地人民,殒命奴工,悲情房奴;更多的被屠杀,被逼死,被和谐,被精神病,被七十码,被俯卧撑,被躲猫猫,被自杀死,被李刚门的黎民百姓,他们可曾见到过共寇们的一丝垂怜与忏悔!这些滔天罪孽是共寇们拿3万亿美钞就能洗刷得了的吗?再说共寇既不认罪也不屑于赎罪,更舍不得那到手的血腥财富,还有那5000多名高官在海外的秘密存款!


共寇唯一能做的就是掩盖一切苦难真相,竭尽全力伪造和谐盛世,欺骗全世界人民,千万百计地镇压国内层出不穷的救亡图存挣扎活动!同时,大小匪头各自正忙于为其亡命末日攒足一切储备资源!此刻,人民在他们眼里就只是个屁!


10月1日,共匪胡紧掏为驱散预定的天安门人民集会活动,竟然以纪念人民英雄为名抢占了天安门广场,它假惺惺地高声念叨:“……这些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奋不顾身,英勇战斗,流血牺牲的人民英雄们,为中共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他们永远值得我们世代歌颂与无限缅怀……”烈士在受辱,民族在颤抖,神州在呜咽,后人在怒吼!


难道无数英雄的浴血奋斗,就是为了六十年后,他们的子孙后代还吃不上早餐吗?难道就是为了共寇集团拿30000亿美金到处嫖赌逍遥吗?难道就是为了那数不清的匪头拥有巨额外汇秘密存款吗?匪侮英烈,死不瞑目!值此时刻,全世界的目光正注视着我神州大地,英雄遗孤,烈士后人,热血菁英,不在沉默中消亡,就在沉默中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