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中华民主正义党国内铲共文宣图片系列五

因轰击共匪七寸,18日王一鸣电脑首度遭黑屏(图组)



本党连日在Q群、微博、推特、脸书和博网重炮轰击匪共党国及其海内外五毛党要害匪共中央统战部恼羞成怒,昨日竟下令网特攻击,导致党部一台电脑黑屏。
2012年2月18日午后一点半左右,人民思想家王一鸣上电脑正准备一篇文章:习太子终于忍不住开始左右开弓——逼胡镇薄 》,突然黑屏。虽多次重启,屏幕还是一片漆黑,我又插入系统盘,但无法重装系统。
在泰国华人的帮助下,我们找了多家电脑维修店,但无法准确估计维修费用。下午五点多,我们到达曼谷巴度拉姆(水门口之意)电脑城,维修人员检测后告知:电脑屏幕控制系统硬件遭攻击损坏,须修理或更换,系统也当重装。后经测试,我随行携带的中文系统盘,因未及时拨出网线,也遭攻击损坏,无法读盘。
晚上八点多,电脑终于维修成功。此次维修共花费1800泰铢(约共币380元),其中芯片修复1500泰铢,英文系统装机300泰铢。
匪共没辙出贱招,电脑无辜恨遭损!躲在黑暗角落里狞笑的犬类,昨晚还通过人问我的电脑还能用否,今天上午浙江共特又通过一同事,了解我现在泰国的处境,这等于间接招认了它们昨天黑屏的下流行径。
贱招黑屏就能阻止中华民主正义党的灭共使命?狗特务们也太无知了!电脑只是工具之一也,共特未免太小儿科,下流坯了吧,你们的这些烂招贱招,或许对软骨派有用。但在本党面前,赶快收起你们的那一套,中华民主正义党正告:一切反革命反人类活动,都只能加快你们末日的到来!


以强匪锄弱匪,符合中华铲共灭共的策略吗?



自薄王重庆之乱以来,以法轮功为代表的反共网站,以一边倒的姿态加入中共倒江倒薄的内斗阵营,法轮网博讯网更是在此时期充当了匪共中央胡温朝廷的发言人角色。胡温计划在海外要放出大量江派黑幕信息,以期在舆论上围剿江贼匪帮,原来话筒就是这些人!
中华民主正义党念及情面,顾全大局,暂不拿法轮功的“真善忍”教义与他们此时的行为对照剖析,也暂不拿博讯网的中道性、真实性,严肃性、“草根”性等办站原则进行讨论。但他们自己应当能感觉得到:“草根”们正离你们越来越远,你们甚至还成了“草根”们嘲讽的对象。
现在中华民族是剿共主体,应当以我为主,我们不能随着民族公敌共寇的节奏起舞,那样就未免太没主心骨了。当然我们不排除共匪统战派已掌控了这几家媒体,也不排除这些人跟中共朝廷有什么交易,更不排除他们之间有什么个人恩怨和教派冲突;但是我们要声明:若有交易,等于是拿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当儿戏!
看《商君书》 ——这部御民宝典,我们会知道:以强除弱,则强更强;以强除强,则国乱强存;以弱去强,则国强民弱。在今天,人民当是中华命运的主宰,就等于是《商君书》中的国君,当我们处于劣势时,应当激励强匪除强匪,则国乱民强;同时力挺弱匪除去强匪,则国强匪弱。我们决不能刺激胡共朝廷以强去弱,那样只会加固党国朝廷的大一统江山,大大不利于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挺胡共中央者就是在破坏中华民主事业,同样是与人民为敌,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上升到民族解放的战略高度。
我们认定人民将来是这个国家的主人,那么我们就当以“准主人”翁的姿态,用各种方法来剿灭共匪,当上真正的主人,虽然我们还处于劣势,但必须学会以我为主。
刚好江胡习薄匪患内乱,这不是契机么?我们要有办法让它们斗得更激烈些,更疯狂些,死伤更惨重些,分裂更严重些,控制能松动些,或者党国能籍此崩溃,那最好不过。
重庆藩乱,就是明证:共匪内斗公开化伊始,网络立马松绑,舆论环境宽松了很多,他们无暇集中精力对付人民,压榨人民。
现在我们想办法引起强匪之间火拼,能出现这种局面最好;若不能,则要因势利导,将弱匪刺激成强匪,创造强匪火并的势态,不能让共匪集团消停一刻,否则它们一消停,人民又动弹不得,网络又死水一潭,人民剿匪更没有空间和回旋余地。
当初中共在军阀混战和日本侵华时期,就搅得蒋匪无力围剿它们,最后坐大,导致蒋国崩溃。历史之鉴,我们不得不学习应用。同样的方法,要看谁用,他山之石,用以攻玉。
薄周匪帮现在虽处于弱势,但他们心狠手辣,斗志旺盛,杀伤力强,正需要人们鼓励壮行,薄周诸匪他们不想委屈自己,当凭这点贼胆,就能搅得匪窝鸡犬不宁,天昏地暗,在这时期就需要我们策略一番,及时调整战术,鼓励共匪火拼自葬。
扪心自问:我们民主革命派,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反共队伍,现在哪一个组织有这个战斗能力,能像薄匪那样拥有雄厚的资源和胆魄,在匪窝里翻江倒海,有机会刺向党国心脏?若不能,就不妨助助薄匪吧,看看他的能耐。这就是目前上等的剿匪兵法。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王一鸣转载按语:法轮功还能容忍异教徒刘刚先生在阿波罗网剿共反胡?怪事!一夜之间转轮大法莫非转型升级了?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2-18讯】 作者:刘刚
  
   由重庆市薄熙来书记亲手发动的“严厉打击黑社会犯罪”运动正在轰轰烈烈地在重庆展开。这场严打运动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政治运动。

  
   从法制建设上讲,此次严打是邓总书记发动的83年严打运动在21世纪的继续,其最终目标是在中国一劳永逸地全面彻底地铲除一切罪恶。严打结束后,中国将废除公检法系统,为中国人民节省大量行政开支,彻底解决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和司法腐败问题。
  
   从经济学角度来看,这场严打实质上是 “打土豪分人民币”运动,是对先帝的“打土豪分田地”全面继承和发展,这是薄熙来总书记继发起“唱红歌,读红书,跳红舞”活动的又一伟大创举。请看,薄熙来总书记领导重庆人民在短短半年里,就打掉了近百名亿元家产的黑老大,罚没收入大大高于重庆地区的GDP。因此,一旦薄熙来总书记能够将严打推向全国,全国人民从此就能合法地过上索马里海盗那样的幸福生活,不用再上班加点,仅仅靠打黑吃黑便能年入万元。
  
   从政治层面上分析,这次打黑运动,充分显示了薄熙来总书记的帝王气魄,突出了大无畏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胆识,彰显了以薄熙来总书记为首的新一代共产党领袖敢于两手抓,敢于两手硬的革命斗志,进而表明薄熙来书记才是我党的杰出领袖,才能领导我党从胜利走向胜利。
  
   薄熙来同志一向是敢于碰硬,早在大连市长任上,他就坚定地回击资产阶级自由化。新闻记者姜维平等人拒不坚持我党的舆论导向,以偏概全,借古讽今,诽谤我党腐败,揭露社会阴暗面,猖狂向我党进攻。是薄熙来书记领导我党将这群反党分子坚决果断地逮捕关押判刑。作风之雷厉风行,胜过先帝毛泽东的反右运动和邓小平的清污运动。近日,北京律师李庄等人竟敢给黑社会头目充当辩护律师,为黑社会翻案张目。又是薄熙来书记领导我党对这些黑律师坚决公开审判,大长我无产阶级的革命正气,大灭资产阶级的歪风邪气。敢问当今世上,还有那一个共产党领袖能有如此胆识和魄力?敢问胡锦涛温家宝第四代领导人,你们有谁曾有如此辉煌政绩?敢问习近平李克强及那些觊觎中南海宝座的人,你们有谁具备如此铁腕和实力?
  
   帝王将相,宁有种乎?薄熙来同志的伟大革命实践,再一次证明了,帝王将相,必定有种!
  
   从大连到重庆,薄熙来同志一路风来一路火,遍撒红种。
  
   从南到北,全国人民都在翘首盼望着薄熙来的到来:薄青天来了,晴了天。
  
   在漫漫黑夜里期盼陈胜吴广的苦难民众,终于看到了一线希望:薄书记领导咱打江山。
  
   精神病院里,唱红歌的病人们情不自禁地发出心中最强烈的呼喊:
   薄熙来万岁!黄奇帆千岁!打黑万岁!黑打万岁!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可见,严打运动大赢人心,薄熙来同志大得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铁的事实一再表明,薄熙来同志已经赢得了中国人民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心,中国这天下难道还不应该由薄熙来同志来领导吗?难道我们还能容忍胡温这类扶不起的阿斗来主宰中国吗?习近平李克强还要自不量力地等待登基接班吗?
  
   然而,就在薄熙来书记率领重庆人民沿着“唱红打黑”的社会主义康庄大道阔步前进的时候,一小撮阶级敌人不甘心失败,蠢蠢欲动,作最后的垂死挣扎。近日,以刘源为首的中共军中太子党,公然官报私仇,非法绑架薄熙来书记的内弟古俊山。而习近平更是一直将薄熙来书记视为是竞争对手,是未来执掌中共大印的最大克星,必欲除之而后快。就在习近平出访美国前夕,习近平亲令常年在薄熙来书记身边卧底的王立军突然发难,非但向盘踞在北京的胡锦涛习近平集团泄露了薄熙来书记谋划已久的揭竿而起计划,而且要联手美国将薄熙来书记彻底斩草除根。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们广大中国人民坚决支持薄熙来书记同中共太子党做最后的殊死搏斗。
  
   因此,我们代表全中国人民向薄熙来同志发出最强烈的呼吁: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只要薄熙来立下鸿鹄之志,我们愿鼎力相助。诸葛孔明临终前曾留下五封锦囊,特献给薄熙来书记。
  
   1. 目前当务之急是营救内弟古俊山。古俊山一旦虎口脱险,必定以性命报答救命之恩,必定会勇猛如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命古俊山为北伐大将军,直捣共匪中南海老巢。
  
   2. 薄熙来书记既然能派三五个警察,在皇城根下将那些以彭真家族为后台的李庄等律师一举拿下,押回重庆审判,并以眨眼制造伪证之罪名,关进大牢,那么就应该一鼓作气,令重庆市长亲自出马,将胡锦涛、习近平、刘源等小儿一并拿下,押回重庆审判。胡锦涛窝藏王立军于北京,罪当斩首,建议判终身监禁。习近平知情不举,罪当诛灭九族,建议判死缓二。如此可全面扫除进军中南海的障碍。
  
   3. 任命毛新宇将军为成都军区司令,立即亲率精兵五万,奇袭中南海。
  
   4. 任命李双江将军为镇西大将军,率军十万,一路高歌猛进,穿越五指山,直接杀到伊朗、叙利亚,为联合国永久解决这两个世界难题。
  
   5. 若中南海未能如愿拿下,立即宣布长江以南独立,划江而治。力争在年内举行全国大选,选举产生大总统,再行发兵平叛北共非法政权。
  
   望薄熙来书记遵嘱照办,即便不成,也必将功垂千古,流芳百世。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为了支持和激励薄熙来书记的义举,我们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在今后的每个周六周日到各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举行集会,为薄熙来书记摇旗呐喊、擂鼓助威。
  
   集会时间:每天上午十点到太阳落山。
  
   集会地点:天安门广场,以及各个直辖市及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集会口号:驱逐共匪,重建共和!
  
   联络站:重庆市委宣传部。
  
   革命没有回头路。今天不杀进北京,明日胡锦涛、习近平就会砍下薄熙来的脑袋,还要连带谷开来的人头。万望薄熙来书记先下手为强,先拿下胡锦涛和习近平的人头,力争先手。
  
   薄熙来书记,您是我们新中国继毛泽东之后的红太阳大救星。有十几亿中国人民给您做后盾,您就大胆地往前走,宁死不回头!
  
   请支持此呼吁书的人在此跟帖签名。
  
   北伐革命军总指挥部

网传:胡紧掏以习太子名义向薄藩王下手了!



  
   人民网-《人民日报》2012年2月17日 习派作者石开发表文章《别把问题拖成‘历史问题'》后,19日共网又发快报——
  
    快讯: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将调任重庆市委书记;湖南省长徐守盛升任书记;重庆常务副市长马正其调任湖南代省长;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调任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吴政隆将调任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重庆市委秘书长翁杰明接任常务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