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当今还有人死心塌地为共寇卖命,实乃中华悲剧!

当今还有人死心塌地为共寇卖命,实乃中华悲剧!




辛亥革命前夕,由于满清卧底和内部奸细不断窃取民主革命活动机密,起义屡遭失败,内外清算激烈,形势严峻,怀疑声声,阴云笼罩,革命士气严重受挫,叛变的奸细和清廷卧底险些扼杀了中华近代历史进程,其破坏力甚至大于正面对决,单说广州起义,要害机密就遭奸细套取,起义仓促举行,黄花岗布满烈士的尸骨;而武昌首义则由于组织遭破,首领出逃,被迫果决延迟一天举行。


在民主价值普遍为日益为黑暗世界的人民所向往的今天,海内外中华民主阵营,却还在不断传来共寇五毛、特务、犬儒四处横行的消息,真是匪夷所思。这些为蝇头小利所驱使的狗崽和那些死心塌地为共寇殉葬的文人,我们真想敲开它们的头脑来看看,里面生长的是究竟是些啥货色!


长期以来,共寇非常奸巧地在各种影视台词里镶嵌了它们的愚民短语,诸如“活着就好!”,“不怕被利用,就怕没人用”,“谁在乎是非功罪,只在乎权钱地位”,“奸诈智慧无本质区别,骂敌人是奸诈,赞已方是智慧”,“自己命苦,不要怪政府,自己受累,不要怨社会”,“国家稳定,经济发展,民主革命,百姓遭殃”,“宁可牺牲,决不流亡;勿叛祖国,投靠他国。”在共寇的长期蛊惑之下,整个民族失去是非价值观念,大批愚民为了生存应命而生,不惜被利用,朋友相互出卖,亲人为钱反目,这就是共寇愚民操控下的中华猪狗族的真实写照。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2011年在浙江义乌、永康两市遭遇特务站的跟踪迫害,多次长时间被困街头,饱受拳打脚踢,这其中,每市轮流执行残害任务的在编特务(含网监特务)大概不到20人,而参与24小时跟踪的则有派出所招募的临时协警,大批的临时工则雇佣的是街头无业青年,他们承认每天只有50多元报酬,永康市每四小时换班,每班多达8人。


由于封建党文化的盛行,这些为小钱而死心塌地为共寇卖命的特务喽罗,甘当犬儒的无耻文人不断向民主革命发起进攻,它们毫不在乎为末日共寇陪葬的可耻命运,注定成为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这些人甚至侥幸认为将来被清算也许是个神话,所以这些可怜虫只想今天赚小钱,不计将来丢性命,它们的存在实乃中华民族的世纪悲剧!


我们民主革命力量要成为一支完整的队伍,不光要发展革命组织,还要成立和夯实坚定的内部反奸细机构,更要与国际反间谍机构密切合作,摸清共寇各级五毛,特务,卧底,犬儒等人员名单及其活动情况,为民主后的大清算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从康梁袁孙蒋毛之封建忠毒到当今党国文化的愚毒

从康梁袁孙蒋毛之封建忠毒到当今党国文化的愚毒




曾经发动戊戌变法的康有为、梁启超等人,在辛亥革命的大潮冲击之下,因只求保皇变法,二人遂成了反动的保皇派;袁世凯在逼迫大清宣统皇帝退位之后,也复辟了家天下帝制,他乐于群臣山呼万岁,跪拜效忠;民主共和领袖孙中山匆忙让权于袁世凯,但在袁刺死国会领袖宋教仁、开始专权之后,国民党和同盟会陷入了四分五裂的局面,力主再行二次革命讨伐袁世凯的孙中山势单力薄,情急之下重组新党,并要求党员向他本人宣誓效忠,其革命战友同盟会领袖黄兴因此与其决裂,再添重大损失,二次革命失败,孙中山再度流亡海外。


三次革命——蔡锷发起的讨袁护国战争,以袁世凯的死亡而告终,但北洋军阀政权均为满清旧臣,他们在轮流割据中大行忠字文化,封建忠毒继续肆虐。


四次革命——北伐战争,蒋介石统一了中华,他首创了党天下专制,强调一党一国一主义一领袖,要求全民忠于党国,忠于领袖。


五次革命——共产革命,毛泽东打败了蒋介石,建立了新党国,全民大跳忠字舞,神州再现万岁声。各地暴力机关的建筑物上,醒目地写着:“忠于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只有一个忠于,人民位置排在最后。这充分地证实了共党革命的唯一目标就是:党共产一切,整个民族都只臣服于共寇,比蒋党国更毒!


受国共党文化毒害80多年的中华民族,今天也涌现出更多的民主人士,但他们更多的是以民主的可行性重复康梁保皇改良的老路,加上党国理论的翻新,缺乏胆略被美化成了可行性,妥协性美化成了协调性,包容性吃定了卓越性。和平民主理性的思想,让这些人成了志愿为共寇擦屁股的减震器,客观上助长了共寇统治的稳定性。


任何一个民主政党,首要具备的是其理念的先进性,使命的坚定性,行动的先锋性,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这是各国民主变革成功之要素。


有人说民主力量之薄弱,主张清算会导致共寇疯狂反扑,追求时效会作茧自缚,欲速不达,迫使党纲要进行调整,应按共党划定的底线进行活动,但我们认为这无异于放弃民主政治,如同当今中共统战下的人大政协中的民主党派,只会成为共寇专政的臣仆;我们认为红色恐怖之下,路线可以调整,行动可以变更,方法可以多样,但目标使命不能妥协,因为目标使命里包含着对时间和效率的论证。


我们不可能因害怕变革的阵痛,转而为党天下的社会稳定而改良减震一百年。风险最小的行动是不断退让,得到的是忍受五千年延续的奴隶凌辱。然而蔡锷的护国军在四川弹尽粮绝之机并没有放弃讨袁革命,毛共在重重围困之下并没有投降,因为敌人就是最大的军火库和粮草官,敌人就在眼前,他们成了蔡锷和毛共致之死地而后生的战利品。而孙中山先生为了避免战乱,却轻率地出让了一生肩负的民主使命。而最基本的常识是:袁世凯只是一介旧臣军阀,并非民主共和领袖。


巨变需要卓越的领袖,追求妥协不成就卓越,与罪犯和解共生无法卓越,回避清算更是无视正义,也不可能卓越。

百姓认为胡锦涛强化党文化意在加速毁德以利昏庸统治



百姓认为胡锦涛强化党文化意在加速毁德以利昏庸统治




在四亿成人失业,70%以上钱财被共寇集团掳掠和转移,大陆人民和民营企业家被迫在剩下30%不到的份额里挣扎生存的艰难时期,匪首胡锦涛却在其十七大六中全会上强化党文化的建设,如此头痛医脚,不惜雪上加霜,意在掩盖危机,避实就虚,转移焦点。


在中共党文化长期荼毒下,人性扭曲,是非颠倒,弃善从恶,道德沦丧的社会恶果累累:药家鑫,李刚门,厦门女大学生勒死祖母,男生机场刺母,江苏救难者被索赔,广东车祸无人救等恶取向事件不断频发,胡锦涛此次再掀党文化浪潮,势必加速人性的沉沦与毁灭。


在杭州拱墅区一家旅馆,笔者就胡锦涛创建文化体系的讲话,征求正在看电视的该旅馆老板的看法,老板说:中央希望我们百姓越麻木越冷漠越愚昧越好,为了生存相互争斗越厉害越好,现在老百姓越相互帮助,政府越害怕。以前好多不公平的事情人们还会伸出援手,但到头来都被遣散,有的还因“多管闲事”被抓,谁还敢行善呢?只求自己活着就好!


是的,胡锦涛强化党文化意在加速毁德,使整个社会昏聩不堪,以便与其长治久安的昏庸统治相匹配,连普通市民都看懂了共党中央这种宣传教育的真实意图,整个社会还能不沉沦吗?

家天下与党天下危害孰烈?

家天下与党天下危害孰烈?




有人认为党天下取代家天下是历史的进步,其论点是一党天下的集体专制比一家天下之独裁帝制有其进步的一面。从理论上讲,这也只是开局上的进步,但比较两种专制政治本质上的腐朽性,党天下比起家天下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首先,家天下一是家控制,组织相对松散,其天下不会稳定,而党天下组织更严密,控制更加严厉,要改变党天下之专制,难度更大。例如清朝末期,民间还可办报,学生还可游行,现在这一切几乎不可能。


其次,家天下只是一家之官府盘剥人民,但党天下则有两套人马吸血,队伍更加庞大,掠夺更加彻底,人民苦不堪言。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时,他问炒肝店老板:“中国实行两党轮流执政,你认为如何?”谁知小店老板说:“一党就够了,两党我们养不起啊”,可见党天下盘剥之烈!朱容基曾无奈地怒斥道:“无恶不作,敲骨吸髓!”据海外报道:除3万亿美元外汇归共党集体所有外,70%的社会财富由中共集团占有,另外5000高官在欧美存款更是天文数字。


第三,党天下虽然是以党治国,但它内部的政治理念是一党一国一主义一领袖,其核心是领袖,其它均服从于核心领袖或者是近年来的领袖集体,党内并不民主,权力继承上也采取的是世袭的帝制;现在朝鲜是金家世袭,古巴是卡斯特罗家族,在中共国则是各地高官子女组成的太子党,由一帝之天下演变成了多头共享之天下,相互倾轧更为残酷,顾不得黎民百姓。


第四,党天下的愚民手段更加具有误导性、欺骗性、缺德性和弱智化特征,它有专门的宣传机构负责进行全民洗脑,并与时俱进,而家天下的儒家思想相对单一,一旦发生事变还会被反朝的起义队伍所利用:替天行道,真龙出世,改朝换代,顺应天理。


今天,“中国是共产党的天下”的言论在中共国甚嚣尘上,不绝于耳,甚至还有不少人认为是共党养活了人民。我们痛苦的认识到:天下若不是全民的天下,无论什么专制统治,人民多少代也摆脱不掉被愚弄、被奴役、被宰割的厄运!

中共在销毁绝密党史时极可能抹去了谋杀刘志丹的文件

中共在销毁绝密党史时极可能抹去了谋杀刘志丹的文件




2009年,各地民变四起,据消息灵通人士报道,共寇政治局常委似乎嗅到了死亡的气息,便开了一个准备后事的秘密会议,会议气氛低沉,有两位竟没有到场,会议集中讨论的是如何销毁一些绝密党史文件,以便在共朝崩溃之后,寻求最大限度的自保。


两年过后,在胡锦涛举共党中央全会之力,强化党文化的时候,北京卫视趁机在10月19日解密了刘志丹的档案,公布刘是在战斗中被敌人打死,时年34岁。


但是民间和海外的传闻是:初来乍到的毛共中央军,相比拥有26、27军的陕北地方红军,力量很是弱小,还缺衣少药,不得不向盘踞此地的两个军借款,引发了广泛的不满,双方因此埋下不和的种子,摩擦屡有发生。毛周因担心大智大勇的黄浦军校毕业生、陕西王刘志丹威胁逃亡而来的中央党部的领导,在一次战斗中,巧设圈套,派人暗枪打死了刘志丹。阴谋得逞后,毛周则猫哭老鼠,装模作样地为其大办了高规格的丧事,保存了共军的统一性,化解了毛共中央的领导危机。据说此事的知情者之一,有现太子习近平的匪爹习仲勋,他当年曾任陕北匪地的政府主席,因为其配合与缄默,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后充任中共国副总理。


如果有关刘死亡的绝密档案被销毁之后,中共再编造这份档案,无疑为今后共寇内部的报复性清算扫清了隐患。更多的不为人知的卖国暗杀和灭绝人民的阴谋也可能被策略性地销毁了。

共寇选中武昌首义城主办全国特警演习意欲镇压反共起义

共寇选中武昌首义城主办全国特警演习意欲镇压反共起义




10月10日,辛亥革命百年大庆在武汉、广州、南京等地举行,激发大陆民主革命运动迅速升温。然而仅仅几天之后,2011年10月18日,共寇央视报道了:共寇特意挑选在辛亥革命首义城武汉举行全国特警大演练。


影音录像持续达数分钟,接着央视强调:此举是为了镇压和打击一切犯罪行为。由此看来,在卡扎菲专制集团覆灭的时刻,共寇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图谋不会因此而有所松动,相反它们会更加厉兵秣马,顽抗人类正义事业,此举正是它们应对民主革命而发出的凶恶的亮剑姿态。


对此,中华民主正义党发出呼吁:凡在部队有亲朋好友的民众,要及时与亲人子弟兵进行多种形式的联络和互动,及时破除中共的罪恶图谋,力劝我亲人在共寇进行大镇压的时候,坚决拒绝镇压命令,并勇敢地保护父老乡亲,如能发扬武昌辛亥首义精神,则当再接再厉,率先打响反共首义的第一枪!

中华民主革命当吸取孙袁汪蒋毛的历史教训

中华民主革命当吸取孙袁汪蒋毛的历史教训




100多年来,中华民族在追求自身解放的斗争中,始终没能逃出封建统治的轮回命运。“天下为公”的民主革命领袖孙中山和他的战友黄兴、宋教仁等先生试图冲破这个魔咒,均以失败告终。而其后打着反封建旗号的各路反王们又不幸均为封建帝制的杂种,怪胎接踵而至,轮番涂炭生灵,他们为了其一人天下之独裁专制,不惜与人民为敌,不惜葬送民族前程。


袁世凯、黎元洪、冯国璋、段其瑞、曹琨、吴佩孚、陈炯明、蒋介石、毛泽东……这些拥兵为王的封建杂种们篡权如走马,霸国似奸尸!时至今日,邓、江、胡更是紧裹在毛帝那荒淫腐朽的封建衣钵里;当然这些拥兵自重、割据天下的山大王们在封建统治的无数闹剧中,总少不了一些君主立宪的吹鼓手如杨度、康有为、梁启超们,也少不了官场投机的佞人如汪精卫们,更有大批软骨派蝇营狗苟,各色丑类,粉墨登场,群魔乱舞,风雨如晦,黑暗华夏,党天下竟不知何时能够迎来光明世纪。


今天,中华民主革命还在封建泥淖中推进,身处纷乱现实,重温百年辛亥,我们如果不吸取上述教训,中华民族还将重复专制命运的百年轮回。


一生天下为公,高风亮节的孙中山先生,数度流亡海外,募集革命资金,毕生追求民主共和, 领袖风范,自当敬仰。而“引刀成一快”的汪精卫此刻却没有了当年的骨气,变节成了两面投机的奸佞之徒,汪与袁子克定密拜兄弟,还在其老乡孙中山的营垒中卧底,利用袁世凯的重兵裹胁孙中山放弃南京政权。民主共和的成果最终却被拥兵自重,天下为私的袁世凯国贼所毁灭。


民主共和失败,孙中山先生难辞其咎。一则反帝心切,救民太急,局势失察,轻信他人;袁汪相互勾结,陷民主共和于不利,孙竟始终未察!共和终失其手;二则孙中山在革命生涯中亦屡次暴露其致命的性格弱点:盲目乐观,言过其实,临危易辙,轻率决定,虎头蛇尾。致使他在群雄中威望受损,革命队伍内部也因此四分五裂,叛变、出走、自立者不在少数,逐渐孤立的孙中山只得与袁议和,博一把共和命运,最终落得个民主万劫不复,领袖死不瞑目的悲剧。


辛亥革命如火如荼的民主政治,一败于民主领袖文韬武略之不足,二败于奸细伪民主实勒索的高超伎俩,三败于拥兵称王的封建杂种,此三败,竟铸成了占世界人口20%的中华民族的百年持续昏睡!


今天与袁世凯、日本人相互勾结,又在民主阵营中混迹要职的汪精卫们还少吗?看看那些毛尸派,意淫派,改良派,软骨派两边上串下跳的表演,我们能不警醒吗?还能让各类奸细们假借民主名义招摇撞骗,再一次葬送中华民主革命吗?
在当今中华民主革命进程之中,我们依然会通过武装力量来埋葬共寇集团,也更要防备,袁、蒋、毛之类的封建杂种再度窃国霸政!革命成功之前,必须要求各部统帅们履行军队国家化、职业化的职责,并自觉遵守武安天下,民选政府的民主秩序,自觉遵循民主之军队管理理念。


今之利比亚给中华民族上了扎扎实实的一课,他们是成功的楷模。民主革命没有捷径可走,共和命运莫由军阀摆布。人民的鲜血已流淌了五千多年,好不容易熬到了民主临门一脚的时候,我们还有必要向旧世界的权臣作出妥协吗?这还是一个革命领袖的大智大勇吗?回眸历史,袁世凯,蒋介石,毛泽东这些封建杂种对苦难的人民有过一丝一毫的还政吗?当代民主革命的领袖们,我们不能不从孙中山的革命历程中吸取惨痛的教训,这才不至于背离我们纪念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