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周永康发起新一轮“严打”恐怖行动镇压人民暴动求生


周永康发起新一轮“严打”恐怖行动镇压人民暴动求生




近年中共恐怖机构的“严打”成了它们维护暴政的主要镇压手段。自9月16日,中共央视才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宣传配合行动,各地中共卫视纷纷传播,这种与历届“严打”不同的迟到宣传不禁令人生疑,难道中共内部发生了不为人知的狗咬狗内斗?发动“严打”的匪首周永康此刻也高调亮相,面目狰狞,它反复强调中共党委在严打中的主谋地位,公安和武警在严打中的凶手作用,人民和社会在严打中的服从地位。


中共声称:“自古9月1日以来,中共公安部早就开始了秘密行动。各地打掉了200多个‘犯罪团伙及其保护伞’,抓捕了2000多名‘黑恶犯罪分子’,有力保障了‘人民’的安全和社会稳定……”,“严打”的只有区区2000多人吗?恐怕没有多少人会相信这些连篇鬼话,如此国家级规模的武装镇压难道比六四屠杀的人还少?就像影片《V字仇杀队》中所说的那样,这个国家没有审判周永康们的法庭,所有的恐怖镇压只针对不断挣扎的人民。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中共恐怖机构这次持续不断“严打”之举,意在为对抗目标转向中共国的国际正义联盟所采取的国内新的大扫荡进行布局,中共的大扫荡亦将如日寇大扫荡的失败结局一样,无论怎样疯狂也无法扼杀中华民族独立自救的伟大进程!


中共犬儒曾经在网络赋诗蛊惑人心:“宁当太平犬,不作离乱人!”这种在各个专制朝代不断翻新的奴隶繁殖论,让中华民族不幸沦为了世界不齿的猪狗族!西方哲人则一语道破了幸福的秘诀:“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中华民族所缺乏的正是追求自由的勇敢!


现在人民奋起求生的形态还处在初期阶段,主要表现为谋生、啃老、逼亲、杀官和劫富。待中共多轮斩杀过后,人民挣扎求生的形态将趋向逼上梁山的起义阶段,与此同时,人民子弟兵起义的谋划也进行到了临战激发状态,各种力量必将指向同一目标——摧毁中共暴政,走向民主自由。


在神州中华沦为中共国,人民政府沦为中共暴政,人民代表沦为中共党大,人民政协沦为中共杂碎,人民币沦为中共币,人民公安沦为中共特工,人民法院沦为中共法院,人民检察院沦为中共分赃院,人民工会沦为中共攻会,人民日报沦为日人民报,人民网沦为网人民,人民教育沦为中共教育,人民医院沦为中共血源,各地卫视沦为中共卫视,国内网络沦为中共网络,杀毒软件沦为间谍软件的恐怖时期,全面黑暗只是黎明前的最后阶段,我们不能坐困黑洞,更需要勇敢地点燃求生的火炬,穿过隧道,奔向山头迎接黎明的曙光!

水均益们从中共犬儒沦落为低级五毛


水均益们从中共犬儒沦落为低级五毛


水均益于9月16日在央视主持了一期针对英法首脑联手造访利比亚的新闻评论谈话,在节目中他与军犬宋晓军们一唱一和。他说:法国总统萨科奇与英国首相卡梅伦此番同聚战时利比亚,卡扎菲已然倒台,收官还在进行,英法争功明显,抢单目的突出,美国媒体吃醋,利比亚的石油成了他们最大的收获。国与国之间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这样一种论调,是QQ群与论坛的低级五毛们抹杀和诋毁正义事业的常规套路:回避民主正义,把中共的滥情与利益价值观推而广之,并无新意!叙利亚有石油吗?也门石油比美国多吗?低碳时代还要疯抢石油吗?可见领着高级狗粮的水均益们洗脑乏术,早已沦落成一介普通的五毛。但是中共水军们对这些首脑的讲话内容避而不谈,萨科奇在讲话中说:“今天对利比亚访问所产生的影响也是对叙利亚的支持,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对中东和其它地区勇于摆脱枷锁,走向民主自由的人民,给予大力支持!”英法首脑的及时到来,无疑给了利比亚人民乘胜攻克卡氏老巢以极大的鼓舞。


当今世界,很多正义国家自己也面临着各种民生与发展问题,能够坚定并大力驰援他国实现民主正义事业的政治领袖,毕竟少之又少,这些一如既往的国际主义支援是多么地难能可贵,值得人类共同珍视!可以说送多少礼物来弥补这些国家所造成的牺牲也在情义之中!因为欧美的参与,不仅让枷锁下的人民缩短了惨遭凌迟的命运,还减少了每天人民被折磨致死的数量,更能有效阻止卡氏暴政们的大规模疯狂屠杀。


在中共的封锁下,我们不能得知利比亚每天的平民死亡人数,但在中共国,我们知道,每天有将近10万之众消逝在中共各类暴政的铁蹄之下!我们认为,对中共实施大规模轰炸远不能结束他们的暴政,只有对他们采取最为灭绝的打击手段,才能终结每天近10万人民死亡的人类浩劫!


今天,利比亚和叙利亚人民的英勇斗争给中华民族做出了最好的表率,我们不应当恐惧各类中共五毛和特务,不能长期尿裤子,而是相反,五毛和特务应当害怕人民!这是我们自己应当具备的起码心理素质,不能指望他国人民代替我们尿尿。如果到了这种阶段,中华民族的解放也就到了全面奋起,临门一脚的时候。

百度Hotmail一直屏蔽谷歌用户,罪行不可饶恕!

百度Hotmail一直屏蔽谷歌用户,罪行不可饶恕!



百度和Hotmail一直在屏蔽谷歌用户,配合中共封锁谷歌用户,我们进不了谷歌首页和博客,这是不可饶恕的罪行,今后必将被审判!
另外我们也请谷歌公司开发抗屏蔽软件,让用户不受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