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为保实体促生产公安“亮剑”打假,竟暴露共寇黑后台


2011年11月6日,共寇各大卫视纷纷报道:公安“亮剑”活动在全国各省区市182个城市同步开展,集中销毁2500多万件假名牌、假农资、假药品、假食品等假冒伪劣商品被集中销毁。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破获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案件2.8万余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2万余个,打掉批发、销售侵权伪劣商品犯罪团伙6700余个,涉案价值180多亿元,如按正品价格计算超过5000亿元!共媒还说,此次行动,拉开了打假行动的序幕。至于打假行动要持续多久,共媒并未具体说明。
中共各地传来的讯息令人震惊,据说这次天津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中,首次出现了每瓶价值达10000多元的假抗癌药,还有各地高档名烟,名酒,名表和其它各类假冒驰名商品,中共能在短期取得如此辉煌的打假成果,实在令人瞠目!
众所周知,共寇集团正是中共国假冒伪劣制品的最大黑后台,长期纵容和暗中支持侵权造假,坑蒙欺诈,特别是对涉及国际知识产权的侵权投诉装聋作哑,爱理不理,对国内害人至死的全国性毒案也可残暴压灭,例如三鹿奶粉,大头娃娃,爱滋血浆……其实经过六十多年的浸淫,各级贪官为了获取肮脏财富,早已与这些假黑窝点混得不分彼此了。它们对这些制假贩假的渠道和群体可谓摸得滚瓜烂熟,只要愿意收网,所有黑窝它们攻无不克。
奸诈中共如此兴师动众,销毁假劣商品,企图刺激实体经济,启动生产,缓解破产压力,抑制大面积失业,拓展内需空间。小小伎俩莫过于弃车保帅,防止暴政经济崩溃。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此举如异于扬汤止沸,打假虽好,但处处物质过剩,人民无钱,何以消费?如果不打官商地产,不打资源垄断,不打制假后台,不打贪腐窝案,不打假社会主义,不打假爱国主义,不打中共伪宪法,不打伪三个代表,不打伪人大政协,不打伪人民政府,不打集权政祸,不偿还人民血债,不重新分配收入和财产,即使顽抗到猴年马月,共寇集团也逃不脱被人民乱枪终结的卡扎菲下场!

请问郎咸平:一党乱伦产怪胎党国能不毁于平庸吗?

人类不能近亲繁殖,这是小学生都懂的道理!共寇集团一党匪论,内部乱伦,其第一代就是坏种,自家交尾之后能出好鸟吗?郎咸平日前发表“高论”说:前苏联崩溃始于平庸。这个观点并非新发现,而是5000年中华专制政权关门乱伦得出的必然结论,家天下、党天下都实行封闭交尾,能不盛产“阿斗”、“司马衷”们吗?不单是前苏联,萨达姆,卡扎菲,中共国,所有家、党乱伦的国家,都将毁于平庸白痴!

 

百万大移民——宁夏人民血泪控诉六十载共寇暴政



在共寇暴政肆虐六十年之后,宁夏中南部首次被联合国组织定性为“不宜人居之地”。面对几百万人民地狱般的凄惨生活,中共再也无法遮掩了,极不情愿之下,它们也只得被迫进行大规模移民,名之曰“百万大移民”,将宁夏中南部人民迁移至黄河南部的红寺堡。尽管红寺堡也非福地,那里也是一片荒凉,但那里尚可引来黄河之水,且地势开阔,便于接收大规模移民。据记者报道,目前已有大约20万人自费先行搬迁至此,其它大多数极端贫困户正期待迁移,但他们连生命都难以自理,哪有能力自费迁徙?
在央视镜头下,两名女记者走进了贫脊的黄土高坡腹地,但见黄土裸露,沟壑纵横,断崖残壁,满目荒凉,土地干涸,寸草不生。记者走进住户,凄凉之境可想而知:家徒四壁,病人卧床,健者逃荒,远走东南,妻儿守土,麸饼度难……
面对央视记者的采访,留守的妇人们掩面涕下,哽咽而语,如泣如诉:老弱病残,种地自助,上天少雨,地亦漏斗,入不糊口,病无钱救,可怜孩子,遭罪无数,上辈遗愿,儿孙难求,苦日太长,何时到头……此情此景,让来自皇城的央视女记者恍如隔世,神情木然。
记者调查显示:导致宁夏中南部如此悲惨的原因,当地人直指为中共暴政所为!有人回忆说,“解放”前,这里人口稀少,植被尚未被如此破坏,环境相对稳定,生活还能自给自足,但自六十年代开始大跃进,大开垦,大平整,致使树木遭伐,植被遭除,高原裸露,水土尽失,风沙所至,人烟尽没。然而这还没完,接着毛泽东人海战术的生育政策又纵容多生多育,在六十年里,这里人口急增,环境遭劫,天旱地裂,食不裹腹,天人互虐,终致凋蔽,地狱生活,惨不忍睹!
然而,共寇即使种下如此祸殃,它们却连移民的路费都不肯出!十年前,共寇当局以抽签的方式,迫使首批移民贫困户自带家小,长途跋涉,自费迁徙,餐风宿露,自盖房屋,不予资助。今天,共寇王朝仍然不肯资助剩下80多万无力移民的路费!并非这些人不想移民求存,而是没法行动,他们太穷了!据联合国调查,这些人属于极端贫困人口,平均年收入在1300元共币左右。而移民目的地红寺堡的人平均年收入据说在3500元左右,显然好于老家很多,但仍低于宁夏省区人均年收入4300元的总体水平。面积仅6.6万平方公里,人口仅600多万的中共国最小省区宁夏,却有百万极度贫困人口要靠移民才能存活!这仅是中共隐瞒的最低数字,恐怕要移民的远不只这100多万。
同胞们!百万移民的无奈,正是共寇暴政肆虐半世的写照,正是宁夏人民的血泪控诉!历史数列着暴共的罪孽,大地坦呈着共寇的罪证,无数惨死的生灵控诉着中共法西斯罪行,中华民主革命的胜利必将拉开彻底清算罪共的巨幕,中华民主正义党坚信,这一天不会太久,这是整个民族的隆重期待。

上帝创造了人类的缺陷,政治家的责任就是帮助克服它


西方古文化将人类自身呈现的很多顽疾如贪婪、自私、恐惧、惰性等都归因于亚当与夏娃在伊甸园里偷食上帝禁果所产生的惩罚性后果,并由此衍生出万恶行径,那时人类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信以为真,至今不少基督教徒们还对此深信不疑,西方人由此还自省出“三原恶与三原善”,认识到百善难抵一恶,所以人性的显性症状以“恶”为主,这是西方的人性恶观点,因此很多有责任的哲学政治家的活动均以制恶扬善为主;而现代生物学则发现,人类是猿猴变来的,具有动物属性,自然具有上述缺陷。
不管是谁带来的还是原生的,这些缺陷既推动着人类进步,也祸害着人类自身。比如贪婪自私的资本游戏不断运行就造成了无数经济危机,迄今最大的经济危机还在肆虐人类,贪婪自私的中共集团就发展成全世界最大的暴政组织,还在肆虐中华民族,人们习惯于恐惧生活,习惯于熟视无睹,习惯于在忍受苦难的同时常怀希望,而各种危机和暴政却还在继续。
多少世纪以来,欲望天然驱动,贪婪变成梦想,自私淹没公义,恐惧成就残暴,惰性保守黑暗……芸芸众生随波逐流,世世代代重蹈覆辙,苦海无助徒唤奈何,前车之鉴转告后世,人类还要继续面临这种悲剧吗?改变现状的责任无疑落到了少数人类精英的肩上!贪婪、自私、恐惧、惰性是人类共同的劣根性,也是历史遗留下来的顽疾,如果现代哲学政治家不能帮助人类克服它,人类终究会自毁于一旦。
多少世纪过去了,今天人类的精英们终于明白:公平正义必须成为最高理性准则,一切游戏规则包括情感、法律、法规、机制则均服从于她,而且不应留有死角,否则人类无法自我拯救!铲共后,中华民主正义党将计划组织设计出《上帝的轮盘》财富模式,最大限度地激发大众参与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社会财富创造与分配活动,力避人类走向自我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