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征超级邮件群发软件集结1370万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请问哪一位有超级电子邮件群发软件,请予以提供,发到我们邮箱 fthj1976@ymail.com;fthj1976@gmail.com,我们要集结占中国人口1%的1370万反共民主革命志士,加盟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推翻匪共暴政集团,实现中华民主正义。谢谢鼎力支持!
   
  
征超级邮件群发软件集结1370万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现在确信脸书管理团队中打入了共特!






   2012年4月1日,当我们两个账号王一鸣和自救联军,上传“欢迎加入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及其图片时,立马被登出,显示因安全因素你的账号被封锁!
  
   前几天我们开始发表《至国际社会的公开募捐信》时就莫名其妙地被封锁,验证了近一个星期,不得已再注册了一个“自救联军“脸书账号,结果两个脸书又一起能上了,然而仅过一天,竟一起被封锁。
  
   现在我们确信脸书管理团队中打入了共特!匪共,你的疯狂无所不在。现实正在验证老子的格言:欲致其灭亡,必让其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