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请踊跃转发:呼吁网络户主解除限制,助民主人士蹭网

请踊跃转发:呼吁网络户主解除限制,助民主人士蹭网






近来,越来越多的民主志士仁人遭到共寇全方位的封锁和身心迫害,各种外联渠道也相继遭到非法监听监视。共特跟踪告知:不许上网,不能租房,不许经商,不能住旅馆,各用人单位、人才网站,猎头公司均不能为其提供工作。


坚定的民主志士并没有被共寇的下流恐怖活动所吓倒。为了传递民主火炬,推进民主事业,他们只得转战各地,适时蹭网,但不少户主设置了密码,无法使用,民主志士为摆脱跟踪,也不便公开身份,索取密码。


中华民主事业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宏伟的民主进程之一,她更是全民全社会,尤其是广大正义网民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华民主正义党在此呼吁:希望广大同情与支持民主革命的网络户主,踊跃解除限制,提供蹭网方便,给中华民主事业以坚定不移的网络支持。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附推特账号:fthj1976 王一鸣)
2011-10-6


美国调低对共汇率能迫使共奴自奔梁山吗?效果有限!

美国调低对共汇率能迫使共奴自奔梁山吗?效果有限!




由吸血不受制约的西方资本巨头引发的这场旷日持久的全球经济危机,令世界人民元气大伤,望物却步。美国政府希望这次通过汇率下调,一石三鸟,一举三得:一是阻止共奴国出口倾销产品,逼迫共寇不再一心侍奉洋爹,对内要多孝敬其衣食父母;二是刺激美国产业,振苏经济;三是激发中华共奴自奔梁山,以减轻欧美民主增援的风险。


美国的目的能达到吗?我们认为,美国高估了现代共奴!与百年前相比,华人与狗的格局并没多少改变。只要吃屎能活命,共奴们也不会奔向梁山。且不说日本鬼子侵华时,看到黑乎乎的居住于洞穴的山东人是如此,令他们大感惶惑!人人皆知的毛共向西北一路逃窜时也更是如此,它们连草根,树皮,毛发,死人,瘟猪,牛粪,毒菜都吃!可想而知,共寇的生存能力不输于任何低级动物。美国人这一招能管用吗?


共寇到手的东西能反哺惠民吗?不可能!云贵今年大旱缺水几月,多少年来云南学生没钱早餐,中共都不理采,此时它们就在中南海的党国盛宴上山吃海喝,它们认为人口太多,能死则死。但是,共寇面对美国人的举动,可能会有另一套说辞:美国人很现实,你还以为美国人会关心你们这些天真的党奴吃不吃屎?他们只管自己好过!救你们?做梦吧——等着天上掉馅饼!


确实如此,美国此举只能对自己有利,对共奴国并不管用。
要消灭共寇,必须要有对付“黄四郎”们的斩首措施,人民才会驱除心中的恐惧,奔向梁山,杀向共寇。否则中华猪狗族宁愿吃屎也不会反抗!一句有名的网络对联,就真实地表达了奴民的心理活动:“宁当太平犬,不作离乱人!”当狗就得吃屎,这是一般常识,奴隶们一直有这种心理准备。
中华民主正义党一直希望西方国家冻结共寇所有海外赃款和资产,用于中华人民购买太空武器,对共寇各地匪窠进行定点清除,这才是代价最低,效率最高的民主革命战略,舍此无它坦途。

共俄为何合谋阻止联合国通过制裁巴沙尔屠杀的提案?

共俄为何合谋阻止联合国通过制裁巴沙尔屠杀的提案?




2011年10月5日,党国央视传来消息:共俄在联合国安理会否决了由葡萄牙等国提交的制裁叙利亚独裁者巴沙尔大屠杀的提案。中共在安理会发表了一如既往的反正义遁词:“制裁无助于解决叙利亚当前局势,只会加剧地区动荡,中共不赞成制裁,呼吁冲突各方停止暴力行动,通过对话与协商解决政治危机,以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而此时,叙利亚独裁者正在调动全副武装的忠君部队,杀向手无寸铁的游行示威群众,暴政能停止屠杀吗?中共一贯唯民是反的客套话,只是意在为支持屠杀,继续专权玩弄外交把戏罢了。至今为止,据说已有1000多叙利亚人民在镇压中丧身,伤者不计其数。共俄联手否决,无疑表明了他们继续纵容大屠杀反人类的阴暗面目!


由共寇此说,我们可以窥见:中共也摆明了它们一心反对民主革命,只高兴与非对抗不合作民主派和平谈判一个世纪的盘算!共寇就可以一边开枪镇压着,一直悠然谈下去,以尽可能鱼肉人民更长久一些!可不是吗,窃国暴君自古如此,它们谁又甘心走向绞刑架、断头台呢?如果又要面对一个独裁者巴沙尔倒台,兔死狐悲的共寇是何等的惶惶不可终日呀,它们肯定不甘就此束手待毙!


共寇作为霸天下的既得利益者,长期以来它们逆历史潮流而动,一贯反民主、反人类、大屠杀,大恐怖,也自知罪孽深重,恶贯满盈,不得好死,它们必然恶人先下手;其如此反应,我们早有预料;但是初偿民主的俄罗斯,竟也加入到反对制裁大屠杀的行列,真是不可理喻!


然而,只要对沙俄民族历史有所了解的人就会知道,这个民族一向以强悍、保守、扩张、懒惰、冷血而著称。自中世纪以来,沙俄一直充当着欧洲反动势力的同盟国,甚至一次又一次不远千里率兵前往欧洲镇压他国人民革命。而沙俄的每一次社会进步,大都是在西方拖拽下前行的。这种守旧文化业已形成了俄国人的思维定式。


现在俄罗斯又退回到了强人政治的格局,因为唯一能激发俄罗斯人与反动势力为伍的诱因,只有它始终未泯的大国梦,普金承诺二十年会给国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梦中的俄罗斯人笑了,他们默许了强权政治的再现;所以,当朝鲜人金正日作为末日中共的探路者而朝觐俄国人时,俄国人一下子就嗅到了腥味,摆出了接收共寇献土叛投的姿态,甚至在安理会与中共一道支持大屠杀,以阻挠国际正义社会对叙利亚人民的解救。


共俄狼狈为奸的美梦能够实现吗?我们倒要看看人类与东方怪兽的较量,终究谁会是胜利者!人类如果不亡,未来将见证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