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法轮网成胡温习妖言集散地,淫乱政变应有尽有

[Image: 201210051025101.jpg]


法轮网成胡温习妖言集散地,淫乱政变应有尽有


10月6日法轮功门户网

[Image: 201210051031392.jpg]


安徽帮专攻下三路和刑事案


与薄熙来淫乱女100多 知名28人 爆出刘汤名字 视频 更新版(阿波罗)
京律师爆薄秘处死刑犯 家属见骨灰未见全尸
港媒:薄熙来不乏绝色妃嫔和名媛(大纪元)
揭秘谷开来北大“隐形”7年鲜为人知的事(大纪元)
传北京301医院院长利用职权变态淫乱(新唐人电视)


[Image: 201210051033531.jpg]


习近平专攻政变:


刘长乐薄熙来同台唱红歌被网友翻炒
【禁闻】薄熙来谋反证据〝五个一〞曝光
一份疯传甚广的卷入薄熙来政变89位人员名单 (大纪元)
【禁闻】港媒:习近平神隐 贺国强失踪内幕(新唐人电视)
十八大前5个关键时间点再现〝翻盘〞?(新唐人电视)
总政大佬叶选宁发声 凤凰全面倒向习近平(大纪元)

[Image: 201210051031391.jpg]


温家宝专攻毛左:


薄瓜瓜为父辩护 或成江派毛左反扑棋子(大纪元)
薄熙来狂言 上台杀50万资本家 拉拢民意(大纪元)


[Image: 201210051025104.gif]


法轮功专攻血债、活摘和舔菊


血债派祭出薄熙来难自保
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今日点击】江泽民国家大剧院现身是弥天大谎?
令计划—胡锦涛最得力的清道夫 (大纪元)
纽时:小说《新星》改革派主人公原型是习近平
十八大大换血七成官员将更换 外媒:中国或换轨道(大纪元)
习近平喜欢“帝王作家”二月河的作品 (大纪元)
【杰森评论】十八大布局对中国未来的经济有何影响


[Image: 201210051025103.gif]

[Image: 201210051025102.jpg]

美教授:将钓鱼琉球还给它的中国主人

[Image: 201210050626211.jpg]


美教授:将钓鱼琉球还给它的中国主人
  
  【西班牙《起义报》10月2日文章】题:从中国人那里窃取的领土

  
(作者美国塔夫茨大学历史学教授加里·勒普)

  日本政府坚称钓鱼岛主权“不存在任何争议”,称日本是在国际法基础上尤其是根据日本打败中国后于1895年签署的《马关条约》而对其拥有明确主权,也就是说这是合法的​战利品。这种法律依据不仅是崇拜帝国主义的表现,更刻意忽略了二战后合法历史的重要细节。

  关于钓鱼岛存在以下相关历史事实:

  1.1403年至1534年的中国文献即提到了这些岛屿,称最大的岛为钓鱼岛,并命名了其他两个岛屿。后来有文字记录中国明朝使团访问琉球王国(当时 琉球并不属于日本),将钓​鱼岛视为台湾与琉球岛的边界线,无论琉球还是中国,皆不认为钓鱼岛属于琉球,显然它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

  历史记载称钓鱼岛为“划分中国领土与外国领土的边界”,一个使节在1561年的记录称钓鱼岛是从福州到冲绳之旅最后阶段的地标。16世纪之前,没有日本人到过钓鱼岛甚​至获悉该岛存在的记录。

  2. 1609年明末,琉球遭到日本入侵,被迫成为日本的附庸国,向其纳税和进贡产品,但当时日本人并不把钓鱼岛视为琉球的一部分。中国和日本制作于18世纪的 地图明确显示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在江户时代(1603-1867),日本没有对钓鱼岛提出主权要求。(王一鸣注:1609年前,琉球只向中国进贡和纳 税,1624年后,荷兰人和郑成功占领台湾时期,琉球又摆脱了对日本的进贡;​1683年后,康熙收复台湾,琉球也只对中国称臣;直到晚清的1874年5 月,日本出兵3600余人入侵我国台湾,残酷杀戮高山族同胞。10月,迫使清政府签订《北京专条​》,承认琉球为日本保护国,并赔偿日本兵费50万两白 银。随着大清的没落,中华战乱频仍,无力收回琉球36岛,钓鱼岛进一步沦陷,日本订立的《北京专条》充分说明,琉球此​前就是中国领土)

  3. 1885年,日本冲绳县令提议对琉球南部的钓鱼岛提出主权,但遭到当时外务卿的拒绝,他们认为钓鱼岛是中国名字,被清朝视为自己的国土,日本不应对其提出 主权要求。这 是纯粹务实的决定,不是出于尊重中国主权考虑,而是担心日本的国际声誉。无论如何,日本统治者当时并不认为钓鱼岛是日本的新属地,而认为是中国的领土。

  4.大多数史学家认为,1894年7月日军挑衅中国,导致中日甲午战争爆发,中国惨败,为求和平被迫赔款割地。双方签订的《马关条约》注明将“台湾全 岛及所有附属各岛屿”割让​给日本,但没有提及钓鱼岛的名字。然而日本对钓鱼岛的主权要求几乎完全是基于这次帝国主义侵略产生的协议中的这一条款,东京还 声称日本在1884年“发现”了钓鱼岛,后来​有学者将它命名为“尖阁诸岛”,1895年日本政府在尖阁诸岛竖立标志,把它归入冲绳县石垣市管辖。

  5.日本对琉球、台湾和钓鱼岛控制的确立是其帝国主义扩张的继续,在二战中受到了盟国的谴责,并被战后日本领导层正式否定。二战战败后,日本政府被迫 接受盟国在1943年签署​的《开罗宣言》,该文件规定“日本将被剥夺……所有日本从中国窃取的领土如满洲、台湾及澎湖列岛等,它们将被归还给中国”。 1945年的《波茨坦公告》再次确认《开罗宣言​》的上述规定必将实施,更将日本的主权“限于本州、北海道、九州、四国及吾人所决定其他小岛之内”。也就 是说,盟国甚至不承认日本对琉球的主权,更不用说钓鱼岛了。

  6.从1945年开始,日本主要岛屿和西南群岛(包括琉球)由美国军队单独管理,琉球成为美国的“托管地”,冲绳主岛被美军基地覆盖。

  根据《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精神,位于琉球和台湾之间的钓鱼岛应在1945年战争结束后归还中国。而美国却从军事角度出发将钓鱼岛作为被它占领 的琉球的外围防线​,事实上承认了日本对钓鱼岛主权要求的合法性。换句话说,美国一方面否认日本对琉球的主权,同时又承认1895年日本政府将钓鱼岛划入 冲绳县的行为(这是掠夺性战争的结果​)合法,显然它并不认为钓鱼岛“是从中国窃取、应当归还中国的领土”。

  7. 1951年9月8日,日美将对日作战战胜国的中国和苏联排除在外,私下达成《旧金山和约》,将北纬29度以南的西南群岛(包括琉球群岛及大东群岛)等交由 美国托管。195​3年12月25日,美国琉球民政府发布的《琉球列岛的地理界限》(第27号令),将当时美国政府和琉球政府管辖的区域定为包括北纬24 度、东经122度区域内各岛、小岛、​环形礁、岩礁及领海。这份命令所确定的范围将中国领土钓鱼岛夹带其中。1971年6月17日,日美签订《归还冲绳协 定》时,这些岛屿也被划入“归还区域”。日本政府据此主​张对钓鱼岛的领土主权。(王一鸣注:这就是说,日美所谓的《旧金山和约》实际上是一个盗窃中国领 土琉球群岛和钓鱼列岛的小伎俩)

  这些就是有关钓鱼岛主权争端的基本史实。日本对钓鱼岛的主权要求是站不住脚的。中国人最先登上钓鱼岛、绘制地图,并从15世纪开始就将它作为中国与琉 球的边界线。日本​只是在1895年打败中国后作为战利品获得了钓鱼岛,因此根据《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应该在二战后将钓鱼岛归还给它的合法主人。 然而美国作为1972年之前冲绳的托​管者,希望将钓鱼岛保留在它的防卫范围之内,后来又将主要防卫责任转交给日本自卫队。美国口头上说保持中立,事实并 非如此,它担心中国的崛起,担心南中国海的冲突,但会支​持它多年的盟友日本以维持自己的地缘政治战略。

   
[Image: 201210050626212.jpg]

[Image: 201210050626213.jpg]


[Image: 201210050626214.jpg]

中华民主正义党就薄熙来事件谴责胡温习

[Image: 201210050341401.jpg]


中华民主正义党就薄熙来事件谴责胡温习


  
薄熙来扛着 唱红打黑的招牌,实践的是中华民正义党的《09救国纲领》之经济篇,在胡温一团死水的大框架下,重庆的薄熙来不可能进行政改,但他是中共党内政治多元化的 一股 力​量,而且是亲力亲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不可否认,薄熙来是继毛、邓、胡、朱之后,中共党内最具活力的统治人物。胡温习李与之相比,不在一个层次。人民 对胡面瘫温秀秀的搞怪​非常失望,对靠世袭上位的习近平更是鄙视,安徽帮攻三下路的招术太下流……于是,人们抛弃昏聩的党中央,把焦点对准了薄熙来的多元 化折腾,全国愚民盼望折腾,若不折腾大家​都只有死路一条。

  然而,即便没有政改,薄熙来也为胡温所不容。胡温反动王朝是最沉闷、最乏味、最窝囊、最无能,又最嫉妒的一代,为了和谐所有人,他们联手扼杀了薄熙来的政治多元化偿试​,而且还是打着伪政改的旗号,以开会为名绑架的,跟诱捕民主人士的手法一样!

  我们从中看出,不论是保守派还是多元派,都以政改为旗号,这说明胡温的和谐不折腾,反动保守不得人心,连胡温自己都认识到,反民主就是死路,哪怕是高层内斗也得扯一面​政改之旗。

  但是胡温匆忙倒薄并没能为其加分,普遍认为是个大败笔,不论是追捧还是反对薄熙来的人,都不认为胡温倒薄能一洗其昏庸形象,因师出无名,更有文革政变 之嫌。因为十年来​,国人并没有看到胡温的政改动作,反而是薄熙来动作频频,充满活力,人们希望看到中共党内更多的不同声音和多元化格局;而胡温朝廷对薄 熙来的清算,没有道义基础,只有“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空洞叫嚣,反而引起全面的反弹,引起了人们对党中央这个专制堡垒的愤怒,这也是胡温二呆始料不及 的。

  不仅如此,枉费心机的胡温还埋下了仇恨的种子,薄的哥们遍面高层,哪怕被习太子收编的薄党,内心还是挺薄的,薄的同情者众多,他并非像陈良宇、刘志军 那么好收拾,薄已​成为一部分人的希望寄托,即使薄倒下,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倒下,其他人隐而待发,伺机反攻倒算,某日血流成河亦未可知,这也正是胡温所深 深恐惧的!

  正当胡温准备放薄一马时,即将接位的习皇储不干了,9月竟以龟缩不出相逼。原来,薄胡之争,习翁得利,这场内斗,最大的得利者其实就是习近平,此人亦是与胡温相似之阿​斗,大惧薄熙来,一看胡温不打算办掉薄熙来,竟突然翻脸,以不接班相威胁!

  经历了薄胡斗丑闻之后,再来一个撂挑子的,胡受不折腾,只好承诺继续打薄,为习猪头作皇衣。胡温毕竟胆小,亦不如清朝皇帝敢废敢立敢杀储君。如换着是 薄,十个习近平敢​撂挑子试试:文强和王立军的下场就是习的下场!所以,先有胡温习昏君,才后有薄熙来挑战,这是必然的。

  胡温继续打薄,激发出来的薄党也越来越多,这说明胡温越来越不得人心!同时,人们更看到了一个奸猾的习皇储浮出水面:此人在龟缩期间(亦吹“神隐”) 竟耍两面手段,一​方面为了取悦于胡,洗刷胡锦涛的野田之辱,组织反日游行大搞打砸抢烧;另一方面以罢储要挟胡温,清除薄熙来,不敢接受薄的挑战,无能无 胆无量又独裁,更被国人们看扁!胡温​习李都是些窝囊废、儿皇帝。我们认为,只要是儿皇帝,还会有更多的薄熙来横空出世,一扫阴霾。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毛邓江胡,薄习李温,均是中华民族的死敌,不管他们沉尸多久,必然要被中华民族所清算,但我们乐见中共内斗,自取灭亡。同时,本 党愿意看到中共党​内多元化格局,这才可能发展成为民主的前奏;而清除薄熙来,只能看成是胡温朝廷的反动政变:连党内多元化都反对,还吹什么政改?更遑论 民主!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强烈谴责胡温习一手策划倒薄政变,扼杀党内多元化的犯罪行径,这是反民主的倒行逆施!胡温习李如有种,可与薄熙来们 放手公平地溜一溜​,你们这帮人开会抓人太小样,全国人民非常鄙视你们!我们呼吁胡温习李无条件释放薄熙来,继续其多元化探索,为中华民族的自我解放释出 更大空间,我们期待更多的薄熙来出现​!

  薄熙来们,不要气馁,习李跟胡温一样,不是个东西,你们还有机会!


[Image: 201210050341402.jpg]

[Image: 201210050341403.jpg]

[Image: 201210050341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