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娱评薄胡火拼,看尽皇民心态



    62年暴政统治,人民尊严阄割殆尽。近发薄胡匪乱,百姓纷纷娱评;连天口水攻伐,勤王之风日盛;军警开拨京城,风云变幻滚滚。看我神州大地,煞时乌烟瘴气,反共民主息鼓,竟睹匪朝大戏……
  
    呜呼!草民站队,民运观望,网络所及,尽是匪乱!挺胡帝者如过江之鲫,统战五毛悉数上阵;拱薄王者若文革卫兵,毛左愤青鼓角相闻!两派骂战激烈,只差上街游行,法轮功上阵倒江,和谐派配合胡温,轮番劲暴炒作,淹没举国民愤,此为党国之大观也。


    此番薄胡之斗,看尽皇民心态。忧我中华民族,何时摆脱奴性?民主任重道远,独行剩我大军,奋起奋起,掠过皇民,前进前进,直逼皇城!

共寇巨兽操军警上阵,中华神州烧油锅伺候


共寇巨兽操军警上阵,中华神州烧油锅伺候


   北京有接近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称,目前有部份军队已经开进北京,胡温和江系已经相抓捕对方人马,中南海内部处于一片混乱之中。而目前鹿死谁手,尚难预料。但是该消息人士称能调兵的还是只有胡,胡仍牢牢控制正规军。
  
   【大纪元2012年03月20日讯】3月15日,薄熙来被免除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18日,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层目前对薄的最终处理分歧严重,尤其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双方已经开始火拚。19日晚有正规军调入北京,北京武警部队也在调动。 北京有接近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称,目前有部份军队已经开进北京,胡温和江系已经相抓捕对方人马,中南海内部处于一片混乱之中。而目前鹿死谁手,尚难预料。但是该消息人士称能调兵的还是只有胡,胡仍牢牢控制正规军。

  
   中南海混乱不堪
  
   据消息人士说,外地正规军队调入北京,现在处于极度混乱的时期。现在双方都在抓捕对方的人手,做为以后谈判的条件。
  
   消息人士还称,胡锦涛手中有军权,但是周永康手中有武警,过程中还出现了枪击,现在在争夺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等喉舌的控制权。鹿死谁手,很难预料。起因就在于薄熙来被免职并接受调查。
  
   薄熙来的最后一个内部批斗会议内幕
  
   中央政治局常委在3月13日晚间召开会议,对薄熙来的命运表态。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中央政治局常委就薄熙来政治上去留终于作出决定:一,免除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重庆市警备区第一书记职务;(由张德江兼任前三项职务)二,保留中央政治局委员,按情况在十七届七中全会上作出决定。在9名政治局常委表决时,8名常委支持,1名常委弃权。
  
   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还透露,人大3月14日上午闭幕,下午立即召开中央政治局组织生活会议,薄熙来及各政治局常委都到会。贺国强首先对薄熙来再次提出三点,攻击薄熙来。
  
   温家宝也带头批评了薄熙来。
  
   3月15日,薄熙来被免除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
  
   斗争并未结束
  
   在中南海北京高层做出解除薄熙来职务决定后,温家宝力主进一步追究薄熙来违法乱纪的事实及其由此而造成的王立军出逃和唱红打黑等一系列问题,将薄熙来撤职查办。据悉,温的主张得到包括习近平在内的部份常委坚决支持。
  
   与此同时,备受“通同谋反”困扰的周永康仍在非常积极地力保薄熙来。消息说,周永康是唯一反对撤去薄熙来职务的政治局常委,他甚至向高层建议,将薄熙来调任西藏第一把手。他认为只有薄熙来才可以用铁血手段解决西藏目前的混乱局面。而调任薄熙来任西藏第一把手,也是坚持党内团结的重要基础。
  
   周还声称,王立军根本没有出逃美国领事馆意愿,他出逃是被反对薄熙来的人逼迫引诱,且这些人为王出逃提供了大量国家绝密级档案和交通工具。因此非但不应该撤销薄的职务,相反还应该揭开内幕,对威逼王立军出逃的敌对势力进行调查,将他们立即清除出政治局。
  
   据悉,周永康不但在薄熙来问题上与温家宝严重对立,在西藏问题上,温与周也是针锋相对,互不相让。
  
   消息人士曝料说,温家宝反对强硬逼迫在西藏悬挂胡锦涛等人头像,以免引起藏民更强烈不满;但周永康坚决主张悬挂,并私下声称温家宝是投降主义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