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作者:永可畏 八爪鱼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2/05/201205030936.shtml 
   
各位!又有中共大戏登场了!继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之后,现在远在美国的张宏伟把持的东方集团,又曝出团派王兆国、刘延东、李克强等黑帮洗钱团伙,他们将会成为另一个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想不到此案会把中共团派大佬胡锦涛等人的黑帮政治罪恶,通过美国法庭向全球曝光!


反对胡共集团应当是一场全方位的人民战争!我(赵岩)揭露过许多重大的腐败问题,也一定会美国法庭上揭露更多高官的腐败,我希望新闻界能像关注薄熙来的问题一样,关注王兆国和刘延东等人的腐败。只有这样,才会促使中共借18大走向灭亡,迈进坟墓!


现在胡锦涛为了在18打之前不让全党对科学发展观的破产进行清算,急急忙忙地在北京抓了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抓了与薄熙来的大款徐明,我们看看,张宏伟与王兆国的儿子小胖、刘延东女儿等人的腐败和洗钱转移资产的故事,远比薄熙来们好看的多!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2012年5月1日上午8点30分,美国弗吉尼亚州巡回法院举行听证会,法官召集国际著名媒体人,前美国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赵岩的律师Henry Fitzgerald和华人著名律师叶宁先生,就著名记者——赵岩诉中国大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大陆原政协常务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宏伟,借用大陆司法和证监会的不作为乱作为的腐败之颓废之势,抢夺东方赵岩等数十位东方创业者的资产股权的丑恶之事进行听证。法庭在听完赵岩的律师叶宁先生的陈述后,决定在近期内开庭审理赵岩诉张宏伟和东方集团一案。
    叶宁律师以在美国善打疑难重大案件而著称。叶宁律师同时也是自由亚洲电台所聘请的资深评论员。有长年庭审经验的著名律师叶宁,在走出法庭后向接受采访时说:“透过大量的东方集团公司的资料和张宏伟上次在同一法院,诉东方董事会成员赵竑所谓的侵占公司财产一案,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尽管张宏伟当过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和全国政协常委,张宏伟的身价也已经超千亿,但是张宏伟实在不够明智,不够开窍,甚至有点利令智昏。在本案中,张宏伟在弗吉尼亚洲制造盗窃包括原告在内的股东股权资产的侵权行为。铁证如山。又用苏黎世保险公司的不法巨额贿赂购买弗吉尼亚资产,破坏所在国美国的金融税收制度,隐瞒偷窃本属于股东的巨额资产。”
    原告赵岩指出:“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张宏伟在中国大陆是个靠着刘延东、王兆国、李克强这些腐败的团派高官任意可以剥夺公民的诉权,王兆国以全国人大的名义,帮助张宏伟,就可以让法院不给我立案,不给我诉权,王兆国还可以命令法院正在进行的官司中止审理,不下判决。张宏伟任意到可以让中宣部可以成为他的马仔,给所有媒体下发不准刊发关于张宏伟丑闻;张宏伟任意到可以幕后指使找黑社会,杀人越货暴打替东方股东维权律师---严义明,而不受到法律追究;张宏伟可以任意贿赂证监会和上海证交所的领导,暗箱操作剥夺曾与之生死与共的老哥们的股权,而不受到法律的惩罚,这在美国是难以想象的,在美国就是你有总统的权力,也无法办到这么多与利益相关的事情。
    在张宏伟状告对东方有着特殊贡献的美国分公司总理赵某一案中,张宏伟犯下的是让人瞠目结舌,匪夷所思的错误判断,张宏伟要钱不要命,他花70万美金的公关费,企图利用美国FBI中的个别人,对东方和张宏伟腐败的无知,抓了对东方开展美国业务有巨大贡献的赵某,其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张宏伟愚蠢的在美国法庭将刘延东、王兆国身等团派高官的非法受贿丑闻在美国法院,美美国公众面前大肆暴露,同时把王兆国等人海捞东方公司的钱财给自己家的儿女输送利益,让东方美国公司和张宏伟帮助洗钱,逃税的故事可畏是继薄熙来案子后更有其腐败标本意义的案件。王兆国等人帮助张宏伟,践踏中美两国法律,他们身为国家领导人却视法律为儿戏,他们身为国家领导人,却置中共的国际的形象而不顾,任张宏伟恣意妄为,我和我的律师在美国的法庭上亲耳听到华人著名律师莫虎,对张宏伟对中共高官金钱来往的质询,我都替王兆国、刘延东脸红。
   
   赵岩和著名华人律师叶宁、美国律师亨瑞在弗吉尼亚联邦法院附近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著名记者赵岩在美国联邦法院弗吉尼亚巡回法院门前留影。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又上大戏!东方集团在美被控,案涉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

英媒:中国用小道消息抹黑薄熙来



    来源:BBC中文网
    
北京准许传播有关薄熙来的小道消息
    
   英媒:中国用小道消息抹黑薄熙来
   
    ●星期三的《泰晤士报》报道,调查英国商人海伍德谋杀案的人员收集了大量“惊人的”信息。
    这些信息包括在重庆广泛流传的一些传闻。
    
    据重庆的两个消息来源对《泰晤士报》说,谷开来曾在海伍德命案期间来到重庆警察局召集警官开会。
    据说谷开来当时身穿人民解放军少将的军服,并配带勋章,训斥警察。
    
    该消息来源称,谷开来并没有军衔,因此没有资格身穿军队将领的服装。
    
    文章说,这些传闻进一步证实了谷开来的举止后期变得越来越古怪的说法。
    
    据信,谷开来是在海伍德被火化后来到重庆警察局训话的。她在讲话中还称自己是带着保护当时重庆警察局局长王立军的神秘使命。
    
    文章继续说,北京当局允许调查人员和当地的官员分享这些小道消息和传闻,就是要抹黑薄熙来全家的声誉。
    
    有当地消息来源的重庆记者告诉《泰晤士报》,北京的调查人员鼓励当地的警察和官员分享围绕薄熙来和谷开来的“任何传闻”。
    
    文章说,薄熙来在担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对重庆的管理就像是对自己的封地那样来管制。
    

胡锦涛想与薄熙来案切割只是幻想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胡锦涛想与薄熙来案切割只是幻想

   
“胡记泰坦”三撞冰山——胡锦涛想与薄熙来案切割只是幻想
   作者:朱健国
   
    以“跳出庐山看庐山”的眼光来看,胡锦涛决心倒薄看似有理,但以为倒薄后可与之切割,实在是谬以千里。
    在“胡船长”想来,此次倒薄应该是一次党内权争的完美创新——既不用毛邓时代“路线斗争”、“叛党叛国”之政治罪名,也不套江时代和胡前期的“贪污腐化”、“生活腐败”之反腐老调,而以谁也无法同情的“杀人刑事罪”制定铁案——暗示薄谷开来鸩杀英商海伍德是薄熙来纵使,并让海外媒体散布的“薄谷开来杀人是因患骨癌而精神异常”,“ 薄谷开来与海伍德可能同居过”等八卦新闻进入大陆,这样双管齐下,即使是毛左们也对“倒薄铁证”挑不出刺了。
    然而胡和谐错了!人们不会忘记,当年中共定刘少奇为“叛徒、内奸、工贼”时,那证据、证人无一不齐全,可谓铁板钉钉。可结果呢?后来中共自己翻案:全是伪证,纯属莫须有的冤案!彻底平反!对于当年党内二号人物尚可以如此,谁会相信今日中共就不会旧病复发故伎重演?现在民间对林彪案的质疑,对胡耀邦、赵紫阳案的鸣冤,说明中共一直在老谱不断袭用。只要不改变党天下专制,“伟光正”奇冤政治连续剧永远不会中断。
    所以现在坊间流传一种刻薄猜测——冰山 “王立军叛国”是某人为倒薄精心策划的:故意通过逼王立军追查海伍德死亡背后的嫌疑人谷开来,逼断薄王联盟,迫王与薄反目,由此去皮见骨,以“刑事案”万无一失拿下薄。而对于胡倒薄后不断推出《重庆组织部长:个别“一把手”独断专行、任人唯亲》(4月17日华龙网)、《领导干部忘记做人之本 贻害党和人民的事业》(人民日报 4月17日)之类的“倒薄与政治路线斗争无关”的辟谣,三岁小孩也不会相信。
    草民虽愚,但基本的常识还是有:没有总书记点头,已在辽宁就有民愤的薄熙来,怎么能晋升政治局委员?即使说薄属江系太子党,团派无力制约,这不正好证明专制中共在党内实现公正公平民主也绝无可能!薄就是胡,党就是薄——明明是中共专制体制害得薄熙来“忘记做人之本”,怎能倒打一耙,说是“薄熙来贻害党”?
    胡和谐想如此本末倒置了结“薄熙来剧”,必然水里按葫芦,此路不通。出路在于,胡赶紧就薄熙来案向全国人民公开检讨道歉下罪己诏,还政于民,下台受审!
    然而,从4月20日《人民日报》又发表“反对‘忽稳冒进’”的评论看来,“胡船长”是一定要坚持以“辟谣”应对危机,决不因倒薄困境而启动政改。这似乎又应验了毛泽东的预言:“犯了路线、方向错误,为首的,改也难!”“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当年泰坦尼克号沉没时,船长史密斯还有让女士儿童优先逃难的优雅绅士风度,此次 “胡记泰坦尼克号”却首先拿重庆第一夫人薄谷开来开刀,可见 “胡记泰坦尼克号”比泰坦尼克号沉没时更惨——文革灾难时拿江青顶罪,改革困境时用薄谷开来平民愤,永远皇帝犯罪,妃子替死——中西文化,竟然如此天壤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