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保钓之战没开打,毛共龟孙子们砸完就想撤吗?

[Image: 201209162315042.jpg]


保钓之战没打,毛共龟孙子们砸完就想撤吗?


  
9月中旬这几天,因为钓鱼岛没办法要回来,党中央便操纵警察们带人在国内乱砸了一通,既做给日本人看,也做给国人看。我们想想:日本人会怜悯你无能吗?爱国青年会接受卖国​现实吗?我呸!帝王装戏子,也太恶心了点!如此丢人,倒不如死在战场体面!

  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了三十前的一场家暴。那是我亲眼目睹的一次典型的有中国特色的家暴——夫妻吵架。起因是丈夫过年开赌做老爷被公安抓走,连本带羸来 的钱被搜走不说,​还挨了打,罚款300元,这笔罚款在1982年的农村可不是个小数目。但这位倒霉的丈夫回家后,却责怪妻子没有把好风以致被抓。两口子 都在家里拿对方的错,而且还撒气把家​里砸了个稀巴烂,相互打得头破血流;这下可热闹了,家具没了,生活费也没了,妻子气极又打孩子出气,一屋老小,哭声 满堂。老婆打儿之举,意在激起邻居们同情,借钱配置家具​和解决日常用途;如此一来,欠下的债够他们一年还的。一家人省吃俭用,更可怜了两个无辜的小孩。

  这个没种的男人斗不过黑吃黑的公安,却只会在家里拿老婆孩子出气,自毁家业,算什么鸟种!中共的自导自演不就像那个没种的男人么?不敢跟日本开战,就 只会在家里砸东西​!据Q群两天来的爆料:这次大规模的流行,广州民警、某交警队长,河北公安某副局长,西安公安都出动了!北京还有武警部队,便衣警察都 参加了游行,他们用密封的大巴拉过来​,打砸完了才回到车上换军装,便衣们更是如此。更有爆料,砸的大多是日本山寨货,并非日本人开的公司和真正的日货, 这次砸日货行动,可谓是大摆乌龙,权当是一次保护日本知​识产权的多警种行动。这下砸得可惨了:外边卖国,里边拆家,怎么得了!据说这次损失达30多亿, 倒霉的大部分是民营企业!

  现在中共开始刹车了,官方的网络报纸都在谴责自导自演的暴力,警察们牵头执行的打砸抢任务,可能很快就要收场了。青岛抓了多人,广州拘捕10人,保钓 害国论开始抬头,​最终回归于官民之战。博讯新闻报道,习近平正在主导这一波对日斗争;如此看来,保钓之战还没打,中共龟孙子们砸完之后,就想放手钓鱼岛 了吗?918全国民间大游行还有戏吗​?习近平们想溜?你们可别做错了梦,别打错了算盘!

  中华民主正义党已强调:对于领土问题,我们坚持如下原则:谁丢失,谁收回;谁无能,谁下台;谁卖国,谁伏法!对于中共政权更是如此:你中共腐败政权割 让了中华民族太多​的国土资源,至今都不敢收回,你们已触犯了叛国罪,卖国罪,恐怖罪,杀人罪,反人类罪……数罪并发,早该下台受审了!你们死有余辜,还有脸赖着开什么18大鸟会?钓鱼不拿​回来!这个鸟会不用开了!

  下面一段来自网友的留言,习皇储是不是孬种,你自己看好了——“普京七言:1、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2、如不准备动武就不要拿起武器。3、真正的 男人要不断想办法​,而真正的女人要不断挣扎;4、一旦遭人欺负,瞬间就当回击;5、我偶尔也有颓废,但从来不装样子;6、领土问题没有谈判,只有战争;7、俄罗斯虽然疆土最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

  在国内网络,中共的作秀已激起了巨大民愤,这是以前没有出现的网络大反击!胡温习李已成众矢之敌!到处是对它们这次导演的打砸抢暴行的揭露和声讨,人 民不会轻易放过胡​温习李这帮孬种,况且习近平已接过了党鞭,保钓战争还没开始,就想做缩头乌龟了!全国人民决不会答应!爱国网民决不会答应!


[Image: 201209162315041.jpg]

[Image: 201209162315043.jpg]


[Image: 201209162315044.jpg]

日本首相:中国保钓者若再登钓鱼岛将现场拘捕

[Image: 201209162240201.jpg]



日本首相:中国保钓者若再登钓鱼岛将现场拘捕



2012年09月17日08:16环球时报
[Image: 201209162240202.jpg]
   
    资料图:日本警察(戴头盔者)逮捕登岛的保钓人士,当时由于海上保安厅没有陆上逮捕权,拘捕工作是交由临时征调的冲绳县警执行的
  据日本新闻网9月16日消息,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6日上午在参加NHK电视的时政讨论节目时,就今后有关钓鱼岛问题的对应措施指出,日本政府已经修改了相关法律,给予日本海上保安厅以陆上警察权,对于敢于登岛之人要实施现场拘捕。

日首相称保钓者若登岛将实施拘捕


  在谈到今后对中国的外交策略时,野田表示,日中关系是十分重要的两国关系,不仅因为两国是近邻,而且在经济上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密,所以必须维护好这一 种关系。对于个别性的案件,他认为,只要从两国关系的大局出发,加强两国的沟通和理解,相信会跨越这一个难关,“当然,我们的态度是,必须冷静对应这一 问题,同时也必 须以毅然的姿态予以对应。”  
 
    报道认为,野田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冷静”与“毅然”的关 系,可以理解为,在外交上与中国保持对话与交流,努力让中国理解日本政府实行“国有化”的目的,不使事态进一步升级和恶化。同时,坚守“钓鱼岛是日本固有 领土”的立场,强化对该岛屿以及周边海域的警备,防止中国对钓鱼岛的“侵扰”。

  在被问到中国近期可能会出动大批渔船到钓鱼岛附近海域捕捞的问题,野田表示,日本政府会进一步强化对钓鱼岛以及周边海域的警戒体制,保持最大限度的紧 张感,做到“万无一失”。同时,日本国会已经修订了《海上保安厅法》,给予海上保安官以警察职权,能够现场逮捕登岛之人。

  报道称,根据修改后的《海上保安厅法》,日本海上保安厅和警察厅14日公示了19个日本海上保安官可行使警察权的地点,其中包括钓鱼岛,对登上岛屿的“外国人”,日本海上保安官可依代为履行警察职权实施搜查和逮捕。

四条路已死三条,保钓战毛共龟孙子已无退路

[Image: 201209160708372.jpg]



四条路已死三条,保钓战毛共龟孙子已无退路


  
各国关于领土问题的争端,一般有这么几个原则和方式来进行裁定:
   一、无人之地,谁先发现谁拥有;
   二、购买;比如美国国土大片都是购买的;
   三、咱俩都不争,由国际托管。但条件是双方都放弃不争,有一方不认账都不行;比如变成双方缓冲区、隔离区,区中人两边都不能靠,否则还会出事。
   四、战争决胜。当然一场战争也不一定能解决归宿,若有一方不服输,不签字,就算签了约还能毁约,因为实力强大后,我们还还来争,比如马岛之争。除非强者恒强,弱者永弱,​否则土地之争世代难息。

   应当说第一条是合理的,谁人先捡了大自然的便宜归谁。但从古到今都会有人得红眼病,强权或者蛮族或心理不平衡者,就不认这第一条:凭什么说是你国发现 了?有碑吗有记载吗​?有记载也不承认;你有界碑,老子也跟你拨掉!或者趁你没人的时候偷偷移动!沙俄对清朝,日本东南亚对中共国都是这样,不认这个理: 你发现了?那我也发现了,大伙谁知道?​你既然发现,为何没见你履行管理职责?所以对于领土问题,政府无能,疏于管理才是祸根,说一千道一万,就是政府有 罪。

   当初南海东海起争端的时候,中共政权只是声明了事,没赶快派人去认领,国共在台海对峙,谁都不出招。现在人家占了几十年,谁还承认这领土是你中国的内战 问题?国共两军有​在这里打过战吗?没有!你们就在大陆打,没到海上争。东南亚各国说:我们提出问题几十年了,你们一个都不出来,我们一占,你就说是你 的,岂有此理!?难道说日本,东南亚各​国没理吗?你们看看,强盗们趁火打劫,似乎也蛮有理由:“你们当家的都不要这块地了,咱占了就归咱!”

   再看第二条,像美国一样,从俄国和西班牙手中购买,这是最和平的方式,双方从古至今都没有争论;中国有这种买国土的事吗?现在是日本人在对内拍卖,没有咱中国的事,不是​存心恶心人吗!这还得了!

    第三条;变成国际公缓冲区;目前中日双方都没放手,这是不可能,中共不要,日本就要,这是零和游戏,日本人都开始对内竞标拍卖了,俨然成了自己的国土,就是要戏弄戏弄毛共​皇孙,吃掉之前再试探几下黔之驴!

   第四条,战争兼并;如沙俄日本等列强对中国就是如此。中共说什么都没用:什么明朝记载,清朝标识,人家上岛把你标识早就毁了,说这有吊用!你每年都不上 岛去,谁能保得了​这历史标记?更不能说海沟、海槽结构之类的鸟话,否则岂不等于自打耳光,自我否定了“中国发现说”,再拿地形图说事?请问:俄国人在波 罗的海有块飞地,你如何用海沟论解释​?美国人在阿拉斯加在太平洋有多少飞地,你如何用海槽论解释?法国人在圭亚那有块飞地,你如何用地理学解释?这些没 脑的文人们,就会说些帮倒忙的话。所以,唯有战争夺回,​才是硬道理!

   现在,面对即将失去的钓鱼岛,胡共才叫唤了两声,之后,就派习太子组织小青年在家里摔东西,砸场子,烧车子,举牌子,做样子给谁看?把个家里砸得稀乱,习太子就会这种自​残的本事?只会让国际社会更看不起!这种螺丝壳里做道场的把戏,哄鬼都不灵了!

   龟缩是退路吗?不是!只是头缩在乌龟壳中,一铁锤下来,就叫你死悄悄!或者顺势用一团盐掬泥巴包住,将你做成美味的火烧乌龟,叫你龟缩到胃里去!中共的 退路已被中日两国​堵死掉了,出来吧,决斗吧,中共龟孙子们,去把自己玩丢的领土要回来!你们休想在卖国的耻辱中龟缩着掏光养晦,是维权到东京上访,还是 奋起反抗夺回来,你自己看着办,否则​没完!

   我们呼吁:胡温习皇储,派海监船玩儿的把戏,你们不要演了;免费供应盒饭的打砸抢暴行,你们更不用玩了!日本人都在笑,全世界看自残,只是愤青们不知 道,两天后国人也醒​悟了,敢情你们在玩弄我爱国青年!好你个龟孙子们,不找钓鱼岛要找死吗?钓鱼岛如回不来,你们统统的死!


[Image: 201209160708373.jpg]

[Image: 201209160708371.jpg]

[Image: 201209160708374.jpg]

[Image: 201209160710561.jpg]





[Image: 201209160710562.jpg] 

[Image: 201209170016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