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中国定律:西方欢迎卖国政权而人民一向不认账!

[Image: 201210061059281.jpg]



中国定律:西方欢迎卖国政权而人民一向不认账!


  
1840 年以来,西方长期强调清政府的卖国条约合法,但我人民不认账;1919年协约国欢迎段祺瑞的卖国行为,但人民不认账;1931年、1937年,日本欢迎蒋 介石政权的卖国行为,但人民不认账;1945年,蒋介石又把琉球,钓鱼二岛交给美国“托管”,但人民不认账;1950年毛共政权出卖蒙古,苏美欢迎,但人民不承认;1953年,中共竟用日本人的资料出卖钓鱼岛,日本高兴,但人民不认账;1972年,欧美承认了中共在联合国的席位,但人民不认账,2005年 中共出卖藏南13万平方公里(其中东段达旺最大9万多),印度承认,但人民不认账;2012年,中共唆使五毛放风说钓鱼、琉球为日本领土,并告诉日本《人 民日 报》默认,但人民不认账……

  有意思的是,历史上,所有西方强盗都毫不例外地会找到所在国的国贼做他的同伙,那就是卖国伪政权,所以这种强盗戏法均不为所在国人民所接受,我中华民 族也是如此;中共卖国政权在联大的席位和中国的暴政,我们一概不予认账,不管中共送了多少银子给洋爹花,“代表”人民卖国割地多少,我们都不会承认,所有 出卖的国土和资产,我们一定得追回来!我们奉劝日俄印缅等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否则你们会面对残酷的结果!

  最新的美国地理杂志报道,根据美国遥感测绘卫星的数据:中国的国土面积只有712万平方公里,比中共政权公布的960万平方公里整整少了248万平方 公里,为何出现如何巨大误差?国民党败走台湾时留下的是1180万平方公里,这些国土到哪里去了?国土是如何一天天变小的,中共卖国贼一定要老实交待清楚,我中国人民一定要知道!


[Image: 201210061059282.gif]




附:日本称人民日报曾承认钓鱼岛属冲绳




    腾讯10月6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已在其官网上刊登了《人民日报》相关文章的照片,并以此注释称:“可见中国曾将钓鱼岛视为冲绳的一部分”。日方将在与各国首 脑及外相的会谈中主动提及上述内容,并将通过互联网强化信息发布,积极对外宣传。据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刘江永查证,《人民日报》的这篇文章 在于1953年1月8号,该报第四版资料专栏,这篇文章是一篇编译自日文材料的无署名资料,该文既不是评论文章,更不是社论,不能够代表中国政府有关钓鱼 岛归属的立场,所谓中方曾承认钓鱼岛属日本的说法,不成立。


[Image: 201210061059283.jpg]


[Image: 201210061059284.jpg]

博讯记者舔共: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共!

[Image: 201210052337151.gif]

博讯记者舔共: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共!


    博讯今天以该网站记者的名义发表了一篇力挺党中央(朝廷)的文章——《极左从师学习希特勒上台经验,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国》,说明博讯完全沦为了中宣部的工 具,当然文章很烂​,可能此人连希特勒是怎么上台的都搞不清楚,希特勒会操弄民主,而薄只能搞政变,这也是薄所处的专制年代的悲哀,博讯还说薄在学习希,显然是牵强附会,一看就是中学生记者​,而与此相反,中华民主正义党和自救联军的文章长期被淹没,也就反衬了博讯的反动性。

  博讯这个不够格的记者,首先给薄熙来戴了顶帽子:极左!那么这个极左还不是师从毛泽东,而是师从希特勒——扯得更远,讲话没有一点逻辑;这个所谓的记 者,必为五毛。这​个人的思维层次还停留在中共低层:不是左就是右,帽子棍子一套一套,我们如果问博讯,左的特征是什么:恐怕他答不上来。我告诉你:毛左 就是随便给人戴帽子打棍子,不讲逻辑​也不讲证据。以弱锄强,极端平均,什么东西都会上纲上线。用此特征去套这个“记者”,他就是文革余孽。其文章从头到 尾都是扯蛋,自己成了毛左还不自知。当今中共国的统治集​团,基本上是毛泽东年代下的种,包括胡温习李的倒薄,用的都是毛左棍法,故基本没什么右派,即使 有也都被毛左洗脑了,全成了左派,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就只会戴帽子打棍子这​一套,不信大家瞧瞧,连法轮功也是这样,你若反对法轮功,他们就指控你就是中共余孽。

  接下来我们再说,博讯记者舔共,舔对了吗?没有!这位毛左记者喜欢偷换概念:“中共=中国”,我们要纠正的是:薄熙来倒台只是暂时救了中共,不是救了 中国,倒薄是害了​中国。试想一下,如果薄熙来不倒,中共就会因内斗而大乱,最终灭亡,中共胡温习李,这些昏聩无能的东西,至少有一批要人头落地,受害的 是中共,那么受益的就是整个中国。从​法轮功和博讯奉胡温习之命抖露出来的资料就有:杀50万暴富者,杀一批中央无能者,没讲到要杀老百姓。重庆东北黑 打,也没有打老百姓,打的都是想借机捞一笔的人,包括李庄​姜维平等人,活该!

  薄熙来对法轮功有兴趣吗?我看没有,法轮功这种社会边缘人,只要你不装神弄鬼,疯疯癫癫,薄熙来暂时不会动你,薄熙来发动政变的首要目标是上层,除非你自焚,找上门来往枪口上撞,薄熙来也是中共的魔头之一,你想死的话,他当然会送你一程。

  本党提醒博讯:“毛左、毛粪、毛粉、粉丝、中共国”这些流行语,都是人民思想家王一鸣几年前创造的词,早已流行国内,我们不肖于这种版权。只想问你们,左右的实质,你​们了解吗?不了解?那就多看少说。

  如今“党中央”是什么意思?就是过去的“朝廷”;“左右”是什么东东,就是中共不同的强奸“癖好”。只要是开口不离“左右”的人,耍的就是中共套路,因为中共强奸国民​时就离不了左右论调,博讯学中共这一套,很变态!但是,我们民主反共人士要告诉你,不论是左还是右,只是中共强奸的一种癖好而已,如若你不想被中共左通右捣,最好别操弄“​左右”,否则你就是受虐狂,喜欢你家人世世代代被中共狂操!

  注:因为博讯这篇文章太烂,我们在此不转,至于是谁写的《极左从师学习希特勒上台经验,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国》,博讯心中有数,自己撤掉,免得丢人现眼!


[Image: 201210052337152.jpg]


[Image: 201210052337153.jpg]


[Image: 201210052337154.jpg]

薄胡斗无公正,法轮功李庄姜维平舔菊太可怜

[Image: 201210052337151.gif]


薄胡斗无公正,法轮功李庄姜维平舔菊太可怜


  
法轮功是菩 提之功,信众有一亿多;李庄是律师,听说这种律师全国有近三百万;姜维平是记者,不管有证无证,中共国大概也有上百万记者;而所谓的刘派民运人士,更是少 而 精,​据说刘派自弹自唱的中共“活埋名单”上,竟只有200多号人,这些人基本算是中共国的“有识之士”,但他们却频频出现在倒薄场合,出现在胡赵僵尸基 金会和其他各种政改会议​上,抱团意淫胡温习,与党中央(朝廷)共舞,他们的一颦一笑,一招一式,算是代表着中华民族的智慧水平。

  但是这些与中共起舞的“有识之士”,人们发现他们并不如愿,李庄被放出来参加倒薄之后,发现自己的“冤案”并没有平反;姜维平天天发文倒薄,希望置薄 死地,自己名利双​收,但中共也没让他如意,他还抱怨文章被党利用后分文不给;法轮功天天要打“血债帮”,制止活摘,舔胡温习屁眼,胡温习似乎跟“血债 帮”天天搞在一起,活摘也并没有停止。​

  冤有头,债有主,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们报起仇来也就这种料:不进这个套,就送那个抱,永远找不到自我,他们的报仇就是在粪坑里意淫,只能像屎壳螂一样天天在粪堆里努​力推粪,让人见了实在可怜!中国人的智慧可能就这样了,以为保皇后能够分一杯羹,结果却被抛在一旁。

  薄不是好鸟,胡温习就是东西?就能帮你报仇?本来党国内斗就是狗咬狗,无关公正,胡温薄习们只关注自己的利益,见好就收;现在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们 就是一叠擦屁股的​纸,中共用完就扔!到了现在,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伪民运,这几个字眼早已人见人烦,他们还不自知,还感觉良好,天天还像祥林嫂一样 到处叽叽歪歪,浑然不觉自己脸擦满了​中共大便。

  中共是全民族的死敌,任何人报仇不能寄望于中共,更不要指望土匪来帮你,否则你才出虎口,又进狼窝,连最后一副骨架都被狼啃光,还别说活摘器官,这是最基本的道理,为​什么这些有识之士就不明白这些道理呢?还要跟中共朝廷勾勾搭搭呢?

  这么说来,黄祸论不是没有道理,支那劣种论并不冤枉!薄熙来叫嚷杀50万,我看气量太小,5个亿差不多,中国人太多。多而滥,少才精,美国跟中国一样 大,也才养活三亿​,加拿大更大,也才3千多万人,而澳洲国土相当于中国的80%,也才容纳2千多万,俄国土地是中国的两倍,他们人口不到二亿!想一想, 中国这块地,能保存三亿就算太多了!​印度人多么,在中国的眼里,印度人就是垃圾;同样,中国人在欧美人眼里,也是垃圾,不值钱。所以多少年来如何诉苦, 欧美人只是象征性地表示同情,并不相帮。

  为什么会长期被活摘器官呢?你不奋起反抗,中共能不活摘吗?为什么会有李庄冤案,你不是想赚那黑钱自找的吗?姜维平掺和人家分赃,你不反共瞎掺和啥 呀,坐牢是自找的,​我看还是自己贱!灭共之后,不用活摘,统统地干掉,留下3-5亿好了。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们算什么呢,也是垃圾,其器官更是垃圾, 只能当肥料;不反共的算什么东西?统统​的垃圾处理!


[Image: 201210052337152.jpg]

[Image: 201210052337153.jpg]

[Image: 201210052337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