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形势大好:中共抢钱沈阳罢市,谁不剿共谁找死!


[Image: 201208090216111.jpg]




形势大好:中共抢钱沈阳罢市,谁不剿共谁找死!



注:转自法轮功网,本军整理
   中国辽宁沈阳市为明年全国运动会筹集经费,以“打假”的名义对商户进行重罚,沈阳和周边的商户纷纷关门罢市,抗议中共打家劫商。情况显示,中共经济难以维持,卖地掠夺民脂​民膏这种方式已经走不下去,因此变着花样对工商业主进行搜刮。
   8月6号,网路上议论纷纷,说“沈阳,跟鬼子进村一样,各种店铺,市场都关了,连洗澡堂和药店也关了,整个商业停摆,连瓶酱油都买不到,气氛恐怖,人心惶惶。”
   大陆媒体透露,明年沈阳全运会的经费缺口高达十几亿元,辽宁省地方当局将筹集经费的指标下达给各市,各市又摊派到工商户,沈阳工商、卫生、环保、税务、消防和公安等​部门趁机联合〝执法查证〞。但他们藉着〝打假〞的名义对商户进行罚款,方法无所不用其极。
   沈阳网友肖莉在腾迅微博说:“沈阳五爱市场、南湖五金市场、华翔五金市场等先后被查,检查以打假、手续不全等各种明目找业主的麻烦,被检查业户,无一例外均为不合格​。卖牙签的因为没有森林砍伐证罚款5000;卖豆腐的因为没戴口罩罚款5000……”
   一名五爱街商铺的业主告诉新唐人,当局所谓的“打假”,7月中旬已经开始,前两天,大小商铺都关上门,不愿再跟当局玩下去了。
   五爱街商铺业主“我们都关了,头两天,因为沈阳整个查嘛,他们说2013年开全运会没有钱,罚钱,就是说几乎都是小毛病,五证什么三证啊,健康证,反正所有的逮着你​就罚钱,逮着大的地方5万、10万、小的地方3万、两万,就这么罚。”
   沈阳市的商户最近纷纷关门停业,集体抗议政府的抢钱行为。目前,这股停业潮正从沈阳向周边中小城市蔓延,包括鞍山、抚顺、丹东等地都出现类似的情况,不分行业,闭门​谢客。
   7号,辽宁公安局贴出告示通知说,沈阳“打假”暂停。五爱街商铺业主说,当局出动军队在街头广播,说有人煽动造谣,吓得许多商户关门了,但有一部分没关。
   “权利运动”组织负责人胡军指出,沈阳发生的这种事情在外界看来很荒谬,其实在中国却是很普遍的一种现象。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房地产这块,卖地这一块,(中共)掠夺民​脂民膏这种方式已经走不下去的话,那就想办法对工商业主进行搜刮的掠夺。它这种掠夺又不能采取明目张胆的方式,它就变着花样,想尽一切办法来采取措施,为掠夺找藉口。”
   胡军说,中共的专制体制,本身就是一种掠夺式的经济体系。胡军:“它(中共)是完全靠掠夺的,它不是靠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提供服务,相互交换一个公平来完成的,它是靠​谁拥有权力,谁就可以有掠夺的权力。在中国都知道,你只要当官你就有钱,有钱就能当官,这就违背了市场交易的一种原则,这时候就造成了现在这种局面。”
   胡军指出,现在我们看到的是沈阳和周边的商户罢市,再往下会有更多人走上街头罢工,他分析,目前中共的经济已经难以维持下去。

   
[Image: 201208090034252.jpg]  
   
     剿共超限战口号: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革命→全民剿共!

  五毛新品种!以柔性方式奉劝各位:“委婉点、含蓄点、为你好、他在国外、不要偏激,小心封群喝茶抓人……”五毛只认一条:PK网民,掩护中共;不反纳粹,专反盟军。青​年们认准二条:凡是反对清算中共的就是五毛;凡是挺共的言论(不论是挺毛或挺邓或挺江或挺胡改良)都是五毛。

  多数华人比洋人差在哪里:以为容忍五毛像病毒危害电脑是民主包容,炸死萨达姆人肉盾牌是杀害平民,嘴上反法西斯自己却不肯起来战斗,撒旦们在大肆残杀人民却学洋人废除​死刑,无视摧枯拉朽的辛亥革命却讴歌公车上书08宪章!不发动中国革命,却羡慕利比亚叙利亚则人民!

  艾未未的言论危害:拿聪明人做自己不流血的借口,艾有反共组织吗?艺术能推翻法西斯吗?艾婶:“中国变成这样,因为聪明人太多:这样做有什么用呢?又能怎样呢?我突然​明白:任何抗争,面对的不仅是强权暴力,更有聪明人无处不在的世故圆滑,老谋深算,哪次流血不是在聪明人的善意目光中淌尽的呢?”

[Image: 201208090034251.jpg]

[Image: 201208090034253.jpg]

[Image: 201208090034254.jpg]

[Image: 201208090216112.jpg]

[Image: 201208090216113.jpg]

[Image: 201208090216114.jpg]

法轮功动态网8月9日令人瞠目的“全球要闻”


[Image: 201208090216111.jpg]

法轮功动态网2012年8月9日的“全球要闻”

谁是中共当权派的喉舌——一目了然


谷开来曾赞中共司法 民讽:现在幸福得发抖
薄谷夫妇杀海伍德内幕 王立军及心腹留证据细节
薄谷涉及活摘器官罪行 中共坐在火山口
海伍德被灭口 促王立军带绝密材料出逃
薄谷开来杀人案合肥开审 英国外交官员旁听
谷开来开审之前 挺薄势力做最后蠢动
组图:谷开来案开审 现场直击


[Image: 201208090216112.jpg]

[Image: 201208090216113.jpg]

[Image: 201208090216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