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李微共妻门:中共荒淫腐朽到了只配焚烧处理的地步

最近网络疯传:长达十几年将中共众多高官俘于胯下的风流超女李薇,乃一越法混血儿,1963年9月24日出生,父亲有法国血统,母亲是越南人。全家以难民身份从越南逃到云南。这个来自社会底层的漂亮女子,曾就读于深圳,在中共政界和商界左右逢源,呼风唤雨,是多名高官的公用情妇。地下传闻说她至少和15个省长、部长有染,时至今日,她身边的男人纷纷落马,而李薇的多数资产却得以保全,尤其是海外资产,如今她未经刑事审判重获自由。


据《财经》的报导,原云南省省长李嘉廷出事之前,曾将李薇介绍给一位在云南任职的京官(据称是时任财政部长金人庆,后神秘去职,现任党国院发展研究 中心副主任)。而李薇在协助调查后避居北京。当时,她依托建设部主要领导(时任部长为俞正声),并在2001年曾随其(当年,俞正声调任湖北省委书记)远赴湖北,但“因受限颇多,斩获无几”。此后他将李薇介绍给同为高干子弟的陈同海,并同时托付给建设系统的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李薇则在首创集团获得一份闲职,并转往青岛发展,俞则嘱咐“老部下”杜世成“多加关照”(俞在山东任职多年,曾担任青岛市委书记,是杜世成的老上级)。
《财经》报导罗列的涉事高官包括山东省委原副书记(杜世成)、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中石化原董事长(陈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等。

不管半老徐娘李微天生怎样的超级媚态,长有一副如何迷人的花蕊,也不论她拥有何等令中共老骨头们消魂摄魄的床上功夫;总之,中共禽兽集团的共产共妻体制才是催生这种荒淫连续剧的根源,中共也沦为了人类最可耻的低级禽兽,连灵长类动物都不如!

中共集团的兽行乃中华民族之耻,它们只配由本民族付之一炬,消毒深埋!

中华民主正义党/正义自救联军命令:焚烧各地血旗和镰刀锤子旗!

中华民主正义党文件(20110201号)






中共老巢传媒央视一套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韪,逆天而行,企图复活毛共,它们选择在埃及独裁者穆巴拉克败亡之时播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恶心剧!公然强奸中华民族的神经,赤裸裸地威胁人类正义,再一次无耻地喧嚣了他们继续顽抗世界文明进步的专制梦魇。


中共坐天下之血旗由人民的鲜血染成,中共飘扬它就是要在民族伤口上舔血撒盐,企图以此恐吓中华人民,继续进行嗜血统治,广大人民无不义愤填膺,恨之入骨!


中共镰刀锤子旗,则是阉割农民、强奸工人的兽行标志。几十年来兽共用镰刀不断阉割,用锤子不断强奸,以至于中华民族之血性男儿所剩无几,成了“忍”字当头的女性度迅猛膨胀之民族。中共残暴祸害民族之罪,早已为人神共愤,天理难容,非食其肉寝其皮不能告慰我中华民族之无数冤魂!


今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发出命令:为针锋相对打击中共嚣张气焰,实践以正伏邪的人间大义,自今日起,凡我党我军之各地成员,务必在中共占领区相机焚烧中共标志性血旗及其镰刀锤子旗,扯掉共党之慑魂幡之魔咒,瓦解中共魔团之气势,希望凡我成员协调行动,见机出击,勇于战斗,为下一步中华民族围歼中共之战役清除必要的标志性障碍!


特此命令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司令:王伏魔


2011-2-17


央视《星火》恶心剧再玩矿难、抗暴死等人间惨剧,激起民族义愤!


央视最近接连不断以恶心剧把玩兽行,反复羞辱我中华人民。在《星火》电视剧中,它们又展现了当代山西矿难的操作流程和派出所刁民抗暴死之悲壮,中共公开以49年之前的人间惨剧与当代中共之祸殃比较,提醒我中华民族:中共就是想以此标榜他们就是旧时代十恶不赦恶魔之复活体!


恶霸势力,地主赵老爷,高管家就能利用烧窑矿难草菅人命,也敢逼反村民,再买通官府以反抗罪名,肆无忌惮地杀害矿难民工的独子,更敢以逼租为名,霸占人妻,逼良为娼。这也就是当今中共残暴我中华民族的真实写照!敢如此奸巧地自我标榜,承认“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在当今世界,恐怕也就只有中共邪恶集团能如此疯狂了!


中央自我招认其滔天罪恶,就是想明目张胆地将它们的兽行合法化,强迫中华民族屈辱地吞下暴政苦果,我中华女儿,决不会让中共集团的残暴兽行,一定要把这帮比法西斯纳粹还邪恶百倍的禽兽集团彻底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