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论民主策略:独立求民主难奏效,当组成反共大联盟

   
           最近碰到一些与汉藏协会有关的民运人士,有人怀疑这些人是中共统战成员,但本党不足为虑。若不与接触,将疑惑常存,反而不利。不论反特与否,我们先要接触、要过招。我党有自己的敌我划分标准:凡愿与我中华民主正义党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结成反共民主阵线的,我们都要视为团结的力量。当然,由于反共民主斗争的复杂性,我们时刻注意组织界限,保密措施一如既往,丝毫不会因接触而放松警惕。

           本党曾有不少文章是鼓励各地区不择手段进行独立自救的,这是一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高压性民主策略。但策略也是随着时局的变化而不断调整的,并非一成不变,所有策略均要服从于反共自救大局,并非与中华民主正义党的纲领有什么冲突,也非党纲发生了什么重大调整。

           我们看到,现阶段通过独立走向民主的气候没有形成,甚至处于失败的局面:一些边疆地区一门心思的独立诉求并不能见容于国内民众,还被中共的爱国主义利用,显得非常孤立,所以边疆独民在遭到中共匪帮残酷镇压时,也没有激起国内民众的广泛同情,还引发了族群之间的怨恨情绪,我们就不得不深思了。

           毋容置疑,中共匪帮是造成中华沉重灾难的罪魁祸首,它们才是中华各民族的死敌,中华各族人民不应相互对立,而我们只拥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中共匪帮!明白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边疆独民强行坚持独立诉求,无疑就是各自为战了,不仅分散了反共自救的整体力量,还引起不必要的民间对抗,我们本身在总体力量上就不如敌人,更容不得分散。有的分离主义组织,还将自己的独立意志强加为中华民主组织的合作条款,结果是独立无力进行,而合作也未看到实质进展,各为山头,令人痛心。

           更有个别独立组织的领导人,以边疆人稀、地广、资源多为由要求独立,他们认为自己人独立就会富得流油,这种狭隘的独立主义,当然不会得到众人的拥护,你们割一块肥肉走了就算民主自由了?就你几个人聪明?其他民族饿不饿死与你无干?还有这种民主自由,真是岂有此理!

           中华民主主义党一向充分尊重民族自决权,因为自决是民主自由的内涵之一。自决的实现与否要取决于中华大地是否彻底摆脱共党魔咒;只有中华实现了民主,独立的自由才有可能实现。现在一味地强调独立自救,效果就适得其反。我们认为:要独立也得等到民主之后。

           听说有一位流亡海外的人士多次会晤过西藏流亡组织,他的讲话非常精彩:西藏人民的事就是中华民族的事,中华民族的事也是西藏人民的事。我们都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无人幸免,中共反动统治集团早就把我们的命运拴在了一起,我们在民主进程中谁也离不开谁了。西藏政治代表如果要坚持独立,那么你们首先考虑的就是:有自己的军队吗?独立政府有足够的人员为其站岗吗?答案是没有!所以西藏流亡组织当认清现实:我们只有结成广泛的反共自救同盟,才可能终结中共暴政

           这位人士的讲话受到了达赖喇叭的赞赏,他得到藏人敬献的哈达,西藏流亡组织的分离主义政见也归于理性:调整为接受在中华框架内实现民族自立自治。汉藏协会于是达成了统一认识。

           有感于此,我们希望新疆、蒙古、台湾等独立组织,也要勇敢地向达赖喇叭学习,具备达赖喇叭的广阔胸怀:放眼世界,我们都是神的子民,不要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盲目独立自救。我们只起联合起来,形成广泛的强大的反中共法西斯同盟,共同对敌,才可能扳倒中共这个人类最大的恶魔,才可能实现各自的梦想!

画家周泽闻20名作竟被临汾统战副部长郭天龙霸占!





广东记者报料于本联军
 
   著名国画艺术家周泽闻的控诉:20名作被霸五年,如今竟不能见报!

    2007年6月,海南省(祖籍:山西)著名国画艺术家周泽闻老先生在美国“纽约世界日报画廊”举办个人画展回来,中国国家画院又定于2008年10月在京为周泽闻老先生举办个人画展。周老先生早在1997年在联合国总部成功举办个人画展的消息就在世界画坛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周老先生被举办方授予1997年年度“最佳艺术家”荣誉的消息在国内收藏界引起轰动。

    2007年6月底,中共山西省临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天龙以老乡、旧友名义在京迎接周泽闻老先生载誉归来,同时以赏画为名“借骗”了周泽闻老先生毕生精品(在联合国总部展品)画作三十二幅。由于国家画院排展日期临近,周老先生多次找郭天龙催要画作,而郭天龙以各种理由拒不归还,致使周泽闻老先生在国家画院的个人画展“流展”。从此,周泽闻老先生长期处于了追要画作与心焦悔恨之中。
    在此期间,周泽闻老先生因多次催要画作无果至重病两次:一次脑梗噻;一次心肌梗噻。
    2009年10月底,郭天龙以归还画作为由约周泽闻老先生进京取回画作,由于老先生在重病恢复期间就由老友儿子及其朋友等四人同行。此时的郭天龙则以女儿结婚为由,强行要求周泽闻老先生为其女儿婚礼作一丈二尺的巨幅画作,否则,不予归还其三十二幅画作。
    周泽闻老先生为了讨还这32幅珍品画作,百般无赖之下,带着重病的身体历时五天为其完成了作品。而郭天龙最终只归还了其中一十二幅作品,对于剩余的二十幅作品,郭则说:在临汾老家,二天后取回归还,并要求周先生留下一人等候其取画回来再离开。剩下的20幅画作估计最低总价值亦在200万元人民币以上。
    然而,在第二天晚上10点左右,郭天龙人并没有来,周泽闻老先生等来的却是:临汾市公安局民警及永济公安局副局长崔斌等三人。此时的崔斌手拿拘留证说:周泽闻老先生,你们搞非法拘禁,触犯了刑法。旋即对周泽闻老先生留在宾馆等候的朋友的儿子王文胜,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将郭天龙留在永济宾馆的人也带走了,而王文胜实际在永济拘留所只呆了三天就恢复了自由。这次公安拘留本质上就是:郭天龙们为阻止受害人追讨,保住其霸占果实,利用党权来威慑受害者的一种流氓手段。
    周泽闻老先生已年近七十,至今仍在重病后的恢复中,他的20幅画作已被霸占五年多,不知需要再付出多少时间才能讨回他这些倾尽毕生心血的作品……
    周泽闻先生电话:086-18608908927
   

   画家周泽闻20名作竟被临汾统战副部长郭天龙霸占!

如果王炳章都救不了,更何谈救中华?(19)


救王炳章救中华(17)

营救王炳章全球行动签名网址:http://www.wangbingzhang.us/forum/wbz/messages/1715.html   
王忠效  200474 (注:转载整理)

中国人缺什么?缺金钱、财富95%以上纯粹为垃圾和自欺的科学论文?中国人的自私、贪婪、以及对公义与公益的冷漠、道德行为上的欺诈和堕落,兴许有于芸芸众生猎取财富并取得不被世人尊重的“成就”。这种猥琐的人群,不论在中国还是在国外,只要稍为留意发现!其实中国人缺良心比缺金钱更严重我们更奇缺的是铁骨铮铮的脊梁

共党因为残暴自利,它不要我们有良知,并想尽一切办法中国消灭良知。只有这样,面对数以十亿计自私懦弱、贪生苟且的一族,它的统治才可能万寿无疆。

对于这样的生存环境,许多中国人应该是自然地心生厌恶的。然而,面对共党豺狼当道,绝大多数有自觉意识的人选择放弃,选择逃避,选择沉沦,甚至选择同流合污。这就是为什么在中国大陆贪污腐败充满每一个角落,男盗女娼兴盛、乃至时髦,学子们死活都要往外逃,逃出来的绝大多数厚颜无耻也要赖下去,而官员们不惜一切手段都要将儿孙弄到海外……在他们的心里,表面虚旺的经济数字背后的中国,已经是一艘千疮百孔、沉中的大船!

然而,在国外我们中国人有没有尊严?人们不考虑,不想知道,或者干脆麻木自欺!实际上,我们不可能有尊严,除了表面冷漠的、几分之一秒的礼节性见面敷衍,没有人从内心尊重我们——不在乎你的收入比原居民高,不在乎你的房子来得大,不在乎你的车子是否豪华,也不在乎你的垃圾论文数量上如何了得。

人的尊严从哪里来?中国大陆人已经不知道,或装着不知道。答案很简单,你的尊严来自你的公义、你的社会担当、以及由此从内心自然散发出的自重和自尊。如果大群大群受过高等教育、并以此为资本的人只是为了纯粹低级的物质生存,放弃建设自己的原居地,而一窝蜂、不择一切手段进入、并屈辱地赖在人的国度,而且行为上一如既往的自私冷漠并因此自我隔离,那么,除了自之外,凭什么指望获得他人的尊重?

我们没有理由不自责——因为我们大多数同胞做了共产党的奴隶、为生活奔波,因为我们的许多同胞来到国外无论多少年,精神上仍然主动、被动地做着共产党的奴隶、乃至帮凶。人们自私、冷漠、苟且,以至数万人沦落到集体吃人血馒头、反过来更对被砍头者冷嘲热讽、妄加谩骂!

任何有血性的人都应该认识到:幸福和光明靠我们在自己的土地上创造(这也是对人类负责);放任共党祸害中国年,是我们前人的罪恶,也是我们自己的罪恶。只有铲除共产党,迎来自由民主中国,我们才有做人的尊严。

让我们还有一丝自豪和欣慰的是,我们中并不全然满足于做奴隶、做猪民,因为虽然太少太少,但毕竟还是有人苦苦追求做一个高贵的人,做一个对社会、对族、对历史有担当的人。盘点历史,我们为79民主墙骄傲,我们为64骄傲,我们为王实味、林昭、张志新、遇罗克、王申酉们感到骄傲,我们王炳章而骄傲,为所有因救国救民而在中共巴士底狱,已正在遭受磨难的一切仁人志士们骄傲。没有他们,我不知道世人会怎样评判我们这个但我深信同贪生怕死、自私成性、没有公义在一起,自觉什么颜面大白天走在街上,绝对不要苟活——因为上帝给了我们做人的且不能出让的尊严,而苟活是对尊严的亵渎,是对上帝的背叛!

因此,让我们大家奋力救助王炳章,救助所有还在、或将要进入中共巴士底狱的政治犯和良心犯们!他们是人,因此,他们像你我一样有着这样那样的人性弱点。但是,他们更是中国难得的英雄、脊梁和良心!营救他们,不仅是拯救中国,也是一切不愿做奴隶和猪民的人对自身的拯救

营救民族英雄王炳章,我们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