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注:因纪念六四屠城23周年,没有写这篇文章,但陈光诚事件的后续现象当引起大家足够的警惕!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盲人陈光诚面对大家持续的质疑,似乎闪亮不起来了。闯使馆留美之后,陈光诚倒向了中共,他的讲话既自私又保皇,只惦记他侄子的事,不会随便把维权扩大化,他非常体恤党国,令过去吹捧和关心他的所有人非常失望,当然也包括被扔在一边的伪民运和受骗的人权守护者美国。
  陈光诚说:“大陆的民主变革步伐虽然缓慢,却不至于再走回头路。”他还说:“中央政府让我来美国求学,这是前所未见的,姑且不论他们过去的作为。只要他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就应该肯定,而非事事唱反调。”陈光诚一次比一次更理解党中央,现在开始理解地方的“迂腐”,脱离苦海之后,六四期间陈光诚刚讲完“拒绝健忘”,却又选择性地健忘起来,他侃侃而谈:“中央政府有心改革,但我认为地方当局还是非常迂腐,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改变他们”。与之前在美国大使馆提出的三个“彻查地方的要求”形成强烈反差!
   人为地加在陈光诚身上的光环很快地消退了,但很多人并不愿意,那些一直挂靠陈光诚的律师们,救援活动参政者,还有海外刘派和轮子媒体,大量投入之后,没能得到回馈是多么不甘心啊!然而网上一波接一波质疑陈光诚、披露陈光诚不光彩内幕的网民们却不依不饶,还在穷追猛打。
    有一个叫“演员张捷”的推友就写道:我最恶心的是,那些无聊的媒体人,不关注,不参与、不推动民间的群体暴动,却乐于把一个普通盲人炒成英雄。现在,陈光诚账号上的30多万国际募捐救助善款究竟哪里去了?陈光诚夫妇为何没有回应,如今却有很多参与事件的维权人士在惦记这笔钱,为什么总有人打他的名义进行募捐,为什么总有人要靠上陈光诚炒作自己?……
    但是当我再次查看推友“演员张捷”的留言时,显示他的账号被冻,过了两天,推友“狄村”来报,说他因为质疑陈光诚,账号被黑;短短几天,在我关注的人中,先后有5名推友被黑掉。
    照道理,陈光诚已是公众人物,任何对他的质疑,可以由他的粉丝和维权团队来回应,为什么动不动封账号呢?对于封账号,我个人推断,陈的粉丝们肯定没这个能力,推特管理团体也不会干预维权论战。那只有中共黑客才有这个手段和技能。
    为什么中共网特要奉命护卫陈光诚?因为陈光诚理性、宽容、爱国、支持党中央,理解地方,看看他在美国说的那些话,就知道陈光诚这次闯使馆,其最大的策划者是谁,又是谁在暗中促成的,陈能不感恩戴德吗?以前陈光诚是什么角色不好界定,现在陈光诚成了什么样的人物——党国公关大使,中共网特不维护他才怪,陈光诚不再次感恩戴德才怪!
    这一次中共统战又大有收获,四个山东人齐聚美国,形成团队竭力保皇:中共北京党校前职员,基督教对华援助主席傅希秋,以基督的名义原谅六四屠城的民运领袖柴玲,以非暴力斗争海外民运的杨建利,再加上维权名人陈光诚,够搓一桌了。
    现在陈光诚只剩下新闻价值,谈不上道义。他在做什么,我们大概也知道了,但隐蔽在他身后的共特将要做什么,很多人却没办法提防,你的脸书、推特、博客还不知道会因什么缘故、将遭到谁的攻击!所以,我们在这里提醒各位追求真相的志士,一旦被中共黑手攻击,应立马展开有力的反击,而不应当在一个星期之后才反应过来。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珍惜拥有》2012年江西高考作文控诉绝望时代



   《珍惜拥有》2012年江西高考作文控诉绝望时代

   

注:此文过后,今晚(6月8日)天涯社区宣布:为求网站生存,即日开始禁声,将关闭多个社会民生论坛


珍惜拥有

   
     依然还记得入团申请书上父亲、母亲的职业栏上两个重复的“务农”大字,因为如果让追溯祖上八代的身世,职业栏上不过是再重复着多书写几遍这两个字而已。
      曾有人问我:你拥有什么?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我离高富帅的距离比生和死还遥远,离官二代的距离可能要追溯到唐末宋初。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iphone、名表和跑车,更将失去心中那完美的女神……
      然而,一位八道杠少年告诉我:珍惜拥有!
      依然记得学校食堂里一碗饭吃出6只半苍蝇的那一幕,因为到现在我还在纠结那半只苍蝇让谁给偷吃了。
      曾有人问我:你拥有什么?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早上吃着地沟油油条、苏丹红咸蛋,喝着三聚氰氨奶营养早餐,中午是瘦肉精肉炒农药韭菜,人造鸡蛋,石蜡翻新陈米饭,晚上是尿素豆芽,石膏豆腐配染色馒头。据说,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已各据一方,占领了祖国江山。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城管体魄以保家卫国收复失地的夙愿…
      然而, 八道杠少年再次告诉我:珍惜拥有!
      依然还记得菲律宾欺负我渔民、霸占我南海的那一幕,因为我现在还期盼着中国那只没有武器装备、没有军衔、让人谈虎色变的特种部队能集结南海呢。
      曾有人问我:你拥有什么?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小日本、韩国棒子、越南猴子还有可爱的朝鲜思密达也纷纷抄袭照搬菲佣做法,抓渔民、抢岛屿。有人放言:不占领中国几个小岛、抓扣几名中国渔民,都不好意思说和中国是邻居。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看到祖国河山一统的那天...
      然而,八道杠少年再次出现告诉我:珍惜拥有!
      感谢国家、感谢组织、感谢领导、感谢高考、感谢阅卷老师…请相信我:如果不是这可恶的700字限制,我会一直感谢下去,因为我知道珍惜拥有! 
      请允许我再啰嗦一句:把刀缸还没告诉我:我拥有什么呢?
   

    

   《珍惜拥有》2012年江西高考作文控诉绝望时代
   
   《珍惜拥有》2012年江西高考作文控诉绝望时代

北京碾死警匪,第十次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北京碾死警匪,第十次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北京碾死警匪,第十次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2012年6月8日中午,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长虹桥附近,一辆公汽集团折大巴车碾压了一辆警车,地上散落大量玻璃碎片。下午15时37分消息称,急救人员在车内发现一死者,身穿警服,已经送法医鉴定中心。至此,在不到一月的时间里,剿匪排行榜被第10次刷新!
      自5月16日至6月8日,综合各地战报,全国剿匪累计已达66名,包括毙20匪、废46匪。云南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匪废36匪高居榜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伤列次席,湖北以红安3毙2伤排名第三,广东、广西、江苏、贵州、北京、湖南紧随其后。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毒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一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云南、天津、湖北暂居前三,自救联军表示祝贺!希望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北京碾死警匪,第十次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北京碾死警匪,第十次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中华民主正义党一再重申:对于丧心病狂,极端残暴的江胡匪帮,对于猪狗不如的中共鼠辈,正义社会不必计较什么人道:灭鼠当用三步倒,开山当用劈山爆,灭魔当用原子弹!我们要不择手段地迅速终结中华民族的苦难,彻底清算中共撒旦反人类的罪恶。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中华民主正义党
   
    
62岁的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因领导了邵阳8964工运,被捕后拒不向中共投降和认罪,先后被中共判刑23年。在狱中,他受尽了中共酷刑与摧残,九死一生。2011年5月5日,被长期折磨的李旺阳先生已奄奄一息,他被人抬出了中共的炼狱!出狱时人们发现,这位中国民主第一硬汉已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相关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B2p-lKxo&feature=related )
    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林建诚先生的采访中,李旺阳控诉了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与摧残,因当时中共的劣质手铐太小,套不进李旺阳的大手腕,狱卒竟用钳子夹住手铐,强行扣住腕骨,李旺阳手骨被钳,当场双目发黑,晕厥过去……我们想,哪怕是对待异族人犹太囚犯,法西斯魔王希特勒或许也没这么残忍过!为何口口声声爱国爱民的中共匪帮,要如此残暴地对待同族人民?
    李旺阳的门牙全被打落,他双手残疾,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双腿瘫痪,他的饮食起居竟要靠同囚室的四个犯人轮流照顾,吃饭也全由他人喂食。长达21年的凌迟,竟使他那1米82身材被萎缩成了1米73!可见经历了怎样的地狱摧残!!!让人闻之掉泪!
    中共匪帮多次劝降李旺阳,声称只要他认罪悔过,就放他出狱;但得到的是这位中国民主第一硬汉的愤怒声讨和反共檄文。于是中共更加变态地折磨李旺阳先生:李旺阳的身高被萎缩了近10公分,五官功能尽废,中共企图通过酷刑来摧垮他的意志,但是它们的所有丧心病狂最后以失败告终!
    在香港电视台的专访中,李旺阳先生临危不惧,高调声明:为了理想,他不会回头,更不惧杀头,不仅如此,他还表达了对天安门母亲的强烈声援与高度赞扬!可见李旺阳先生的气节之高贵,铁骨铮铮,其中国民主第一硬汉之英名当之无愧!
    李旺阳历经第一次牢狱之灾后,李先生的胞妹李旺玲,只因为负担不起治疗哥哥的重压,要求匪共当局承担医治残疾哥哥的责任,就被中共匪帮劳教三年,妹夫赵宝珠的房子也因此被折掉,至今居无定所,可见胡共匪帮对民主之士,是何等的丧心病狂,株连无辜,赶尽杀绝!
    然而有线电视播出李旺阳的六四专访,竟成了最后的诀别!6月6日李旺阳被中共谋杀,事后他竟被挂在窗户边!负责那次专访的有线电视中国组记者林建诚,在接受询问时非常自责,多次泣不成声。林建诚认为:李旺阳不会轻生,只因他那次专访,才导致李旺阳先生与各位永别!
    网友们在留言中安慰了这位有情有义的记者林建诚:不是因为你的采访会导致他死亡,你在传播真相,请不必自责!在60多年的残暴统治中,千千万万的人死在了中共魔掌却鲜为人知!中共对中华民族的残忍之极和罪孽之重,连法西斯纳粹都自叹弗如!
    中共匪帮对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的疯狂迫害与残酷折磨就是如此,流亡前他们反复劝降,在街头巷尾车站旅馆,多次绑架、殴打、驱逐王一鸣,并承诺若出国不黑王一鸣的存款,但甫一流亡泰国,就黑掉了王的存款!为何口口声声爱国爱民的中共匪帮,要如此残暴地对待一个国家的同族人民?这只能说明,中共黑帮就是一伙卑鄙无耻、丧心病狂、毫无人性的恶魔!
    现在,我们不管是江贼匪帮还是胡温匪帮,也不管他们换成太子党还是改革党或其它什么玩意,这些专权祸国、暴政屠民的匪帮都是毛邓中共的继承者,我们只有不择手段地彻底埋葬邪共魔党,终结世界上最大的反人类集团!才能让人类摆脱这个该死的瘟疫!
      

来自湖南的最新消息:卲阳警方拒绝尸检,几可认定李旺阳被谋杀
      
    六月八日十一点消息:湘潭市国保支队队长给周志荣打来电话,明确表示不准周志荣参加李旺阳尸体检查现场监督,否则,湘潭和卲阳两地警方都会将你抓捕。周志荣斩钉截铁的说:“我已经向全世界宣布:除非将你们将我在全世界极度关注下非法监禁,否则,我一定要参加李旺阳尸检现场监督和李旺阳追悼会和安葬”。我不是骗子,我一定会兑现我的诺言。国保大队队长也打电话威胁周志荣不能去邵阳
     周志荣认为:警方对公正、客观的尸检显然没有诚意,只是想做一个掩人耳目的动作而已。十点钟,周志荣拨通李旺玲和赵宝珠的电话,已经无人接听,显然他们已经被严密控制了。而且从邵阳当地朋友传出消息,卲阳警方正准备将李旺阳尸强行火化。
    卲阳警方如此公然违法拒绝民间尸检现场监督,几乎可以认定李旺阳就足被谋杀的!
    中共选择在六四纪念日恶毒谋杀中国的曼德拉,马丁路德金李旺阳,全世界尚有良知的人们不能沉默!!!
    周志荣向警方强硬表示,舍得一身剐也要弄明白真相,绝不容忍邵阳共匪蒙混过关。也相信海内外无数坚守正义底线的人们会前赴后继,不屈不饶的追查真相!
      来自湖南公民网络论坛
      周志荣:湖南民主老战士,手机号:13762235395;skype:zhouzhirong1959;邮箱:zhouzhirong2011@gmail.com;
      张善光:湖南民主老战士,手机号:15574529892;
      黎建军:湖南维权人士,手机号:18674598097;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