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为什么不去复仇?难道钱云会李莉们的亲友都死光了吗?

为什么不去复仇?难道钱云会李莉们的亲友都死光了吗?

2010年12月25日,浙江温州乐清寨桥村维权村长钱云会被设计骗出,遭共方工程车辗杀,尽管有多名目击证人在场,但共产组织一直矢口否认谋杀;无独有偶,2011年1月3日,河南驻马店正阳县妇女李莉阻止强征,被推土车活活辗死,当地不少群众在场,共产组织一直坚称是施工事故;司法权被中共牢牢把持着,残酷的现实显示:想通过共方讨要血债,无疑是与虎谋皮,难上加难!

在此情况下,虽然旁观者同情者比较麻木,但是钱某、李某的亲友和村民必须亲自出马,找仇家讨还血债了,正义最终还得由自己执行!

迄今为止,钱家和李莉家人均没有动静,他们的家人得了悲愤病,这种明晃晃的血债,难道只能悲愤吗?扯淡!

中华正义自救军质问:钱家李家人死光了吗?钱家亲友李家亲友死光了吗?寨桥村和正阳人死光了吗?

如果你们死光了,也算是英勇献身,满门忠烈了!没有死光,活着也等于死了!

债主们宁可前赴后继地倒在讨还血债的战场,也不能不明不白地活在世上!宁可倒在中共的枪口下,也不能悲愤一世;宁可杀死仇人让其陪葬,也要让冤魂瞑目于九泉之下!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发出通电:如果中共杀死了你们的亲人和朋友,你们有权杀死10倍的敌人让其陪葬!不能指望别人,一切全靠自己!自救者天助,自弃者人弃!凡是奋起血战的人将自动成为中华正义自救军的光荣军人!否则你们不配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