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干得好!请侠客出手黑掉中共水军文章!







干得好!请侠客出手黑掉中共水军文章!


最近万维部分博主大叫:遭到中共黑客的攻击!ID被改,无法发表文章。但本人并不这么看,要是黑客攻击,肯定是整个博客都会受到影响,我个人估计是网站管理人员干的。博讯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有一次我们揭露中共特务故意发布偏向胡温的内斗谣言来搅乱视线时,潜伏在网站的特务就出手改掉了本党两个栏目的ID,一天无法发表文章,经过申诉,才得以恢复;但博讯不肯承认是故意行为,声称只是系统问题。

为什么万维的有些博主被黑?我想原因可能是,有些人注册多个马甲,企图刷版,大肆灌水,自我炒作,拉抬人气,实在令人嫌恶,所以管理员察觉后,看不过去,便出手惩罚,以示警告。当然也有无辜的博主会受到牵连。有博主指责是中共黑客干的,这纯属扯蛋!

本党本军的文章主张民主革命,铲共图存,可无一篇文章得以置顶,这说明万维网是亲共网站,并非有人说“这里左、中、右文章都一视同仁”,中共黑客绝不会来捣乱。如中共黑客前来攻击,应会首先攻击中华民主正义党和联军的博客才可信,绝对不会黑掉那些无病呻吟的灌水博文。对于冲击中华民主正义党博客的灌水文章,中共高兴都来不及,哪会舍得掉黑他们的文章呢?

有鉴于此,我们忽然想到,在开拓中华民主革命网络战线的时候,我联军网络高手,是否要及时出手黑掉中共网络水军的文章,打击中共五毛的嚣张气焰,以振我民主革命士气?

为此,我们呼吁:凡支持我中华民主正义联军的网络高手,要配合联军在网络作战,黑掉国内外中共网络水军的文章,如果黑掉国内网站有些风险,先从海外亲共的网站干起!我们一定要不择手段地打击中共反人类集团,敢于用非对称手段去争取胜利!









七一游行,胡锦涛当无条件释放王炳章!



七一游行,胡锦涛当无条件释放王炳章!

2012年香港7.1游行又要开始了,此次游行意义重大。特别是中共现任头号匪首胡锦涛在卸任之前,将赴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大典,所以游行更有不少诉求表达:一是抗议第23条恶法,争取香港人民普选权,率先在大陆实行民主;二是要求惩办在纪念六四23周年期间谋杀李旺阳的凶手,三是追讨六四血债;所以哪一样都不轻松,都是一场场硬战!
香港人民行使高度自治权力来对抗党国暴政,今年显得更加坚定执着,令全国人民深受鼓舞,各界纷纷表达强烈声援与高度敬意。
民主的形势正朝着有利于中华人民的方向发展。今年中共两会发生18大卡位前哨战,匪共高层上演大决斗,胡温薄周撕咬呈犬牙交错状态,中共高层分崩离析,内部政变风云滚滚,随时可能引发崩盘;此时王立军、陈光诚接连闯美使馆,薄熙来两会被囚禁,宦官孽种丧生车震门,谷开来陷入杀人门,章子怡曝出陪睡门,可谓好戏连台!全国人民特别是香港人民当然不会放过剿匪的大好时机,重庆、福建、云南、海南、江苏、广东、浙江、湖南、贵州、广西,天津、湖北,四川,北京等省市纷纷发起维权抗暴活动,捷报频传,人民情绪高涨,短短两个多月,先后打死打残共匪68人以上。
现在我人民反共奔民主事业正如火如荼全面展开。香港、重庆人民还在继续奋战,港人发起的调查谋杀李旺阳案签名活动正在全球接力进行,直到胡锦涛抵港上交声讨,逼其表态。与些同时,大陆网友纷纷南下,声援香港人民的正义行动,准备在71日与香港人民汇合,共同走向街头,参加游行示威活动,中共如临大敌,胡锦涛的此次到港,肯定将是一次最受煎熬的南巡。
值此游行之际,我们当然不会忘记,还有不少民主志士,革命领袖正被中共以莫须有的罪名关押在中共地狱之中,特别是王炳章、彭明等民主革命家遭中共绑架,紧锁囚室,不见天日,此刻他们正在遭受中共酷吏们的恣意折磨与摧残,广大人民无不义愤填膺,深深怀念。
中华民主正义党希望,广大香港同胞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网友在游行时,亦打出标语,高举标牌,强烈要求胡锦涛承诺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政治犯、良心犯,还我被绑架和囚禁的王炳章,彭明等革命领袖的自由,为中华民主事业松开一扇希望之窗,以减轻中华民族的苦难。
人民意志不可抗拒,历史车轮不可阻挡,民主正义必定到来,我们希望匪首胡锦涛等人认清形势,给人民一个人道的答复!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年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