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龟共竟跪求日本只承认钓鱼岛主权有争议

海监队员拍照取证。自10月1日以来,中国海监船编队每天都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

[Image: 201210102333561.jpg]



龟共竟跪求日本只承认钓鱼岛主权有争议——

外交部:日方必须纠正错误 承认钓鱼岛主权争议



   
  腾讯网 新京报讯(记者储信艳)针对“日本政府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的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日表示,日本方面必须正视现实,承认钓鱼岛争议。
  外交部:日本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在昨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政府认为,中方虽 坚持要求日方取消钓鱼岛“国有化”,但近期目标是要求日方承认在钓鱼岛问题上存在主权争议。鉴于此,日本政府正在研究改善双边关系方案,如参考1972年 《日中联合声明》,在坚持“不存在主权争议”原则的同时,表示“认识到中方主权主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同意该方案?
  洪磊说,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一贯的,当前重要的是日方必须正视现实、承认争议、纠正错误、回到谈判解决问题的道路上来。
  日本媒体还报道称,在钓鱼岛问题上,如果日方表示“充分理解和尊重”中方的主张,将有可能被误解为“承认存在主权争议”。为此,日本政府考虑使用“认识到”这一表述,​以避免与自身的基本立场产生矛盾。日本政府计划在仔细观察中方今后的态度之后决定是否提出妥协方案。
  热点
  谢旭人周小川缺席世行东京年会
  180多个国家均派财长和央行行长出席
  新京报讯 (记者储信艳)昨日的记者会上,还有记者提问“中国外交部是否支持中方官员近期不出席在日本举行的多边会议”。
  洪磊回答称,日方非法“购买”钓鱼岛的行径严重侵犯中国领土主权,导致中日关系当前严重困难局面,日方应承担全部责任。当务之急是日方应正视当前中日关系的严峻局面,​承认钓鱼岛主权争议,纠正侵犯中国主权的错误做法,回到谈判解决钓鱼岛问题的轨道上来。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国政府有关人士10日透露,中国财政部长谢旭人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将不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的年会。​除此之外,中国工商银行等中国四大行也已决定不出席。日本官员对此表示“非常遗憾”。
  日本媒体分析称,中国不派部长级官员参加IMF和世界银行年会的做法实属罕见。中方可能是希望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让全世界认识到钓鱼岛的领土问题。
  媒体还报道称,180多个国家均派了财长和央行行长出席。中国此举措必将对日中金融合作造成影响。


    

[Image: 201210102333562.jpg]

[Image: 201210102333563.jpg]


[Image: 201210102333564.jpg]

夺命卫兵或现天朝,胡习必将血溅五步!

[Image: 201210100927331.jpg]



夺命卫兵或现天朝,胡习必将血溅五步

  
利比亚士兵 点杀卡扎匪,叙利亚卫兵炸飞四常委,这才一年多的事,共匪回想起来,自然免不了胆颤心惊,恶梦连连;中共国的薄熙来,应当比这两国的反对派更有实力:薄本 人就 比​胡温习李贺有本事,能折腾,而且朝中有人,军中有党,文人五毛,不输中央;而且人民也认为,薄党比习太子强得多,这正是薄党不服输的民意之所在。 胡温习李,都是江朱朝​代官有化印钞改革的受惠者,且一个个都养成了他妈的娘娘腔,面瘫相,凭什么这些人就要把持了党和国家的命运,我们要如此地窝囊活在丧权辱国,水深火热,黑暗无边的年代?所​以我们要将这命运扳过来!

  现在让薄党愤愤不平的有几点:

  一、不是凭法院的传票抓薄,而是胡温朝廷派军警抓薄,搞秘密失踪,不走法律程序,当年抓陈良宇、刘志军还通过司法手段进入,也有确凿证据,而轮到薄熙来,完全靠政变!​

    二、胡温抓人手法非常下流,竟然是利用北京开会的名义,诱捕囚禁,为国人所不齿。

  三、更令人不齿的是,“党中央”竟勾结法轮功,指使统战民运等海外媒体造谣,竟教唆法轮功和水军在推特、Q群、微博、G+发出叫嚣“坚决支持党中央”。

  四、明摆着胡温搞的就是重演文革搞政变!倒指控薄熙来搞文革,睁眼说瞎话,这哪里是堂堂党中央办的事儿!

  五、党内无自由,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右派。都是毛左余孽。薄熙来唱红打黑,左在形式,而胡温抓薄,则左在骨子,欺骗性更大,嘴上唱改革,行事如文革,先诱捕,后失语,再​用海内外媒体来大肆造谣抹黑,反公正,谁能服!?

  六、所谓改革派,薄熙来折腾也算是一分子。江朱六改之后,胡温什么都没做,不能算改革派。

  七、胡温习李现在搞秘密失踪,搞政变,搞成王败寇,提倡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是在鼓励后来者,采取同样的办法铲除你们。直到现在,中共朝廷还在搞 文革先抓人,再抹​黑,再安插罪名那一套!连薄熙来都如此被失踪,谁能幸免?谁不惶恐!今日让薄熙来消失了,明日说不定轮到任何太子党元老;今天你胡温造薄熙来的罪证,明天谁都可以造你胡温​的罪证。这还了得!

  即使枪决了薄熙来,人们更加不解,薄的哥们更加确信,这就是莫须有的栽赃定罪,作为太子党一员,胡温整普通百姓,俯卧撑,躲猫猫,七十码,什么招式都 用上了,这回竟搞​到自己人身上了,我们认为:胡温习李贺朝廷想要让薄熙来死,光靠造谣和秘密审判还不行,如果没有薄自己的申辩,就是杀了薄,也不能阻挡 后来者的挑战。

  再说,薄熙即使挑战中央,中国则会多一个选择,薄熙来在重庆的改革要给中国找出路,燃希望,也是多元化探索,即使薄熙来政变,也不是对准胡温,而习李 这些不中用的接班​人,如果中国栽在他们手上,谁也没有后悔药可吃,你胡温更是中国的罪人,决不薄习胡温贪多少亿的问题了!

  作为旁观者,我们可以把薄熙来看做是党内多元化力量,而胡温竟然不容,你胡温当政十年,国人已经到了不折腾就没法活的生存状态,如果还让胡温“不折 腾,穷作秀”的昏庸​政治继续下去,全国人民恐怕都要唱着《国际歌》走向战场了!是政变代价大,还是人民革命杀光共党的代价大?胡锦涛温家宝,你们要想清 楚!凡事有利于人民,就是政变也值得。​

  干掉卡扎匪,利比亚士兵做到了,干掉四常委,叙利亚保镖做到了,要干掉胡温习李贺这些保守的党阀,中国卫兵照样能做到!中央的卫兵多了去了,比利比亚,叙利亚多百倍都​不止,胡习等人无处不身陷卫兵的包围之中,只要某个卫兵扣动板机,这些匪首就会血溅五步,伏尸台阶!

  同样,我们也相信,薄熙来的铁杆也藏器于身,待时而动,胡温习李贺,你们就发抖吧,想杀死所有的人?能办到吗?薄熙来死不足惜,只要朝廷能陪葬,对中国就是幸事,薄先​走,他就在地狱门口等你们,胡温习李贺,当记住这个不见不散的约定。


[Image: 201210100927332.jpg]

[Image: 201210100927333.jpg]


[Image: 201210100927334.jpg]

龟共畏日,青岛郭川保钓船再次悲壮而归

[Image: 201210092335251.jpg]


龟共畏日,青岛郭川保钓船再次悲壮而归


http://news.qq.com/a/20121010/000854.htm#p=1
  
  龟共畏战,内斗正酣,人民业已唾弃龟共!军队不出,谁来保卫领海?两岸人民正以各种方式继续保钓。“钓鱼岛是中国的!”这种强烈的信念一直印刻在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脊​梁里……
  继香港,台湾同胞奋勇保钓之后,环球网再报道:10月4日,青岛爱国人士郭川,悲壮再奔钓鱼岛,他此行是以帆船航行方式,反击日本侵占钓鱼岛的企图,再次坚定地宣示了​国人对钓鱼岛的主权。
  计划10天海上航行,正在为“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 做准备的郭川,于10月8日晚驾驶帆船抵达青岛,完成首次试航。此次试航的主要任务是把“青岛号”帆船从香港运抵青岛,同时对帆船的操控系统及通信、导航设备进行检测。
  10月4日,试航途中,郭川曾驾驶帆船抵达离钓鱼岛最近8.5海里处,日本海上保安厅出动6艘巡逻船,对其进行阻挠和拦截达3小时。图为中国帆船挂国旗抵钓鱼岛海域,遇到日本巡逻船。

[Image: 201210092335254.jpg]

  当日,郭川抵达钓鱼岛附近海域,在护栏上挂出一面红旗。一架日本自卫队的侦查机出现在头顶上,并绕着帆船进行低空盘旋,半个小时后,海面上出现了几艘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

[Image: 201210092335253.jpg]

  在晴天碧日下,远处的钓鱼岛及附近岛屿清晰可见。图为中国帆船英雄郭川。

[Image: 201210092335252.jpg]

  艇上的日方人员开始很不客气的用中文喊话“你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你们要立刻离开这里。”整个过程中郭川只说了一句话,“我们是青岛号帆船,​我们要从香港去青岛。”
  在和日本巡逻船纠缠了3个小时之后,下午5:00左右,郭川遇到了两艘中共渔政船,舟山号和201号,“当时真的很激动,就像见到亲人一样。”然而他什么都没得到,还​碰到一鼻子灰,什么叫丧权辱国,郭此刻才感觉到了深深的悲哀。
  10月8日晚上10:30,郭川顺利登岸,面对等候在岸边的家人,郭川一扫疲惫,满脸轻松,“我回来了,这一路上很好玩。” 完成试航之后,郭川将在青岛进行 最后阶段的练习和准备,11月4日,他将正式开始自己称之为“奥德赛之旅”的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从青岛出发,一路向东过太平洋,驶向合恩角,在绕过好望 角后,驶向马六甲​海峡,最后回到青岛。预计用125天的时间,航程总计21600海里。


[Image: 201210092337051.jpg]

保钓海鲜上市

[Image: 201210092337052.jpg]

台湾中环集团保钓标语

[Image: 201210092337053.jpg]

9月13日,福州,沈海高速乌龙江特大桥头,一广告公司的路牌广告上出现保钓标语。

[Image: 201210092337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