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叙利亚经验:直取匪首可促中共暴亡


   叙利亚经验:直捣匪首可促中共暴亡

   

叙利亚经验:直取匪首可促中共暴亡
   

     自7月18日,叙利亚国家安全局遭其保镖发动自杀袭击,国防部正副部长,内务部长,安全局主任等四名反人类高官被超度升天,仅过几天,又传来该国空军子弟兵抵制独裁,自觉站在了父老乡亲这一边的大好消息;丧钟长鸣,暴君阿萨德极度恐慌,他自感末日来临,提出同意放弃独裁,流亡俄罗斯,但要求俄罗斯等大国保证其不遭国际法庭刑事审判。
    作为杀人如麻的独裁政权,早已犯下屡屡罪行,丧失人性的暴君不配与人民谈任何条件!停止反人类暴行,还政于民,是其唯一选择,现在暴君们还拥有一点资源就是逃亡,然后却被引渡受审,接着断头!但是该国空军子弟兵们也拒绝给阿萨德们打开逃生之门。萨达姆,卡扎菲,穆巴拉克的末日就是他们的下场!阿拉伯暴君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到真主安拉那里去忏悔!
    通过观察叙利亚,我们不难看出:所谓独裁政权的国防部,安全部,内务部,全都是与人民为敌的内战机器,叙利亚人民子弟兵能够在关键时刻拒绝屠杀,并勇敢地站在人民的这一边,是正义使然,是良心回归;安全保镖心怀使命,周密策划,舍身取义,自杀袭击,埋葬暴政四大屠夫,更是一部义薄云天,浩气长存的英雄史诗。
    我们相信:叙利亚军人们一个星期内能够做到的事,中华民族的军人也一定能够做到,我们的子弟兵曾是一支战无不胜的骄傲军队!没有什么能够难倒你们!子弟兵同胞们!你们的祖孙四代,父母兄妹已经在中共暴政中泣血苦等了60多年了!
    子弟兵同胞们,此刻你们就在中共斧头帮匪首身边,只有你们才能消灭这些祸国殃民、无恶不作,血债屡屡,不共戴天的魔头们!请你们及时出手,匪首们正聚积在北戴河分赃!中南海、新华门每天都在开会,请你们杀死胡锦涛、吴邦国、温加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这帮畜生,将这伙强盗一窝端!用炸弹超度它们,用大炮埋葬他们,用导弹粉碎它们,用飞机毁灭他们,彻底报销这帮狗日的马列杂种们!只有如此猛击,才能让中共匪帮放手,早日还政于民,我们这一代人才有希望,中华民族才有未来!
    我们坚信,利比亚人、叙利亚人能做到的,中华民族也能做到!我们这一代人能够解决共匪,就不能再贻害下一代人。子弟兵同胞们,现在就看你们了!全国各族人民渡尽苦难,日夜期待,虔诚屏息,正祈祷着、盼望着斩首众魔这一神圣时刻的突然降临……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7.25

   
   


附:巴沙尔提下台条件:要保证其不被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审判

   
   内蒙古新闻网 12-07-24 17:15 打印本页 来源: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http://world.nmgnews.com.cn/system/2012/07/24/010807608.shtml

   本报记者袁源编译报道

     “在巴沙尔彻底离开叙利亚前宣布辞职,并把权力移交给临时军事委员会;俄罗斯等大国要保证巴沙尔不受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审判。”
     ——巴沙尔谈判代表
     一年不到,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同叙利亚之间已从“亲密伙伴”发展为“反目成仇”。7月23日,阿盟部长级委员会会议宣布,断绝与叙利亚当局一切外交联系,并同时呼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下台。
     阿盟部长级会议的决定随后就遭到伊拉克的反对。伊拉克政府发言人7月23日表示,伊方反对阿盟所发出的要求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下台的呼吁。
     叙利亚反对派对巴沙尔政权发起全面进攻后,巴沙尔政权面临考验。继7月18日首都大马士革发生自杀性爆炸案后,7月22日叙利亚政府军在第二大城市阿勒颇多处地点再与反对派武装交火,反对派声称将夺取这座主要商业和工业城市。
     与此同时,叙利亚当局面临更严峻的外部压力。根据外媒报道,欧盟在7月23日决定进一步加强对叙利亚的制裁,将强化对叙利亚的武器禁运措施,并检查被怀疑载有武器的轮船与飞机。这是自2011年3月叙利亚国内爆发反政府示威浪潮以来,西方国家对叙利亚实施的第17轮制裁。
     据中东媒体报道称,巴沙尔的代表正与反对派讨论国家权力和平过渡问题,并提出了移交权力的具体条件。“阿拉伯电视台”引用叙利亚反对派权威消息人士的话说,“为了接管政权,叙利亚国内外各反对派正就任命‘叙利亚临时军事委员会’主席问题进行紧急协商,巴沙尔的代表也参加了协商。在协商中,一些阿拉伯国家表示愿意给巴沙尔提供政治避难,巴沙尔的代表强调,在巴沙尔彻底离开叙利亚前宣布辞职,并把权力移交给临时军事委员会;俄罗斯等大国要保证巴沙尔不受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审判。”
     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在此次会议中表示,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安南的任务应当向叙利亚权力和平过渡方向转变。会议形成决议呼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下台,如果巴沙尔同意移交权力,阿盟将为巴沙尔及其家人安全离境提供帮助,同时确保叙利亚的领土完整和安全,保证权力和平交接。

     阿盟由22个阿拉伯国家组成,1945年成立伊始,叙利亚一度为阿盟七个创始国之一。历史上,叙利亚不仅在阿盟框架内参加了历次中东战争,而且作为地区军事大国,在阿盟内发挥重要作用,去年3月中旬以来,叙利亚一些地区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之初,阿盟在叙政府和反对派之间进行斡旋,并推出了停止暴力、进行和平对话的“阿拉伯倡议”。但随着叙局势的恶化,阿盟的立场开始发生变化。

   
   叙利亚经验:直捣匪首可促中共暴亡

   叙利亚经验:直捣匪首可促中共暴亡

   叙利亚经验:直捣匪首可促中共暴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