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当前国内民主革命的状况:论述与组织还很幼稚


当前国内民主革命的状况:论述与组织还很幼稚


湖北匪首李鸿忠被五颗子弹暴尸街头的消息今天在QQ群疯传,受此振奋,昨晚应邀跟几位国内的反共斗士们开语音群英会,大家情绪高涨,一进来就高喊:开展斩首行动,杀灭中共魔头,终结共匪统治!激情过后,问题就来了。

有反共斗士反映:QQ群上群下,高喊剿匪的到处都是,但一问此仁兄有没有打算行动,答曰:没有。再问为何没有?答曰:没枪支、炸弹。又问:汽油、炸弹,毒药、毒气、刀具不是武器?答曰:没经费,行动后无法逃生。再逼问:就不能潜伏行动吗?杀官不就有钱了吗?何谓不得脱身?口号哥哑然……壮士不甘心,接着又问:若有枪支炸弹你们愿不愿杀共匪?答曰:还不行。为何不行?答曰:一人不行,中共太多警匪,牺牲太可惜了。

有斗士说:有生化武器,原子弹也能干掉中南海。另一人则反驳:半个北京要灰飞烟灭,那会伤及多少无辜!我们是救人不是杀人,这太不人道。谈话陷入僵局,此时反方转而问我:王主席,如果有的话,你会对中南海新华门引爆原子武器么?我说:那是当然!

他问为什么?我反问:北京市中心有多少人不是匪帮的?美国人怕牺牲就不拯救大兵瑞恩吗?为救一个瑞恩死了多少战士?切割巨大的肿瘤怕流血、怕损及好细胞就不动手术吗?你若不炸,中共政祸不是每天在葬送十多万无辜的生命吗?现在中共国仅伤残人口不是累积到了8000多万吗?人民不是一样生不如死吗?中共在对蒋战争中不是有个壮烈的口号叫“不要管我,向我开炮”吗?

有斗士说,把中共禽兽幼仔一同消灭,是不是不人道?我笑问:虽这人肉不是狼崽们亲手杀的,但他们是不是吃人肉喝人血长大的呢?他们长大是不是也会继续杀人呢?中共禽兽集团的每个细胞是不是都有罪呢?我们该不该把他们的每个罪恶细胞包括精、卵细胞都要杀灭干净呢?

会场顿时鸦雀无声,一片沉思……

从壮士会议,我们发现了国内民主革命的瓶颈:虽然有了高涨的铲共民主意愿,有了行动的各种设想,却顾虑重重,很多人借口没有武器装备和活动经费,还担心滥杀无辜,大多数人根本就没有冲锋和牺牲的心理准备。

这些问题,对于率先觉醒的斗士们来说,我就归结到几个字——恐惧与迷思!我对他们说,恐惧是人之本性,可为什么国共当初就能克服恐惧,英勇杀敌,未曾多顾,壮烈牺牲的人却大有人在呢?——因为他们有精锐的团队,而现在我们却在坐而论道,群情激愤,没有自己的强大组织!所以各位一定要想办法成立并壮大自己的队伍,兵合一处,将打共匪!

国共之所以能在初期涌现大批英勇献身的壮士,是因为这些壮士的身后,有一个强大团队的强大士气时刻在支撑、在激励着每一个成员争先恐后,前赴后继地战斗到底。设想一下,如果一个斗士身后空空如也,那么这个行动的壮士恐怕自己都会感到充满悲壮,几人能勇往直前杀向匪帮的?

没有一个强大的组织,没有持续有效的活动,我们能得到国际社会持续的军援和经援么?六四给了国际正义社会一个深刻的教训,那种一溃千里的大逃亡,所有努力付之一炬的结局,谁看了会不心痛不慎重对待呢?

行动吧,斗士们!从我做起!我们要在中共疯狂迫害与恐怖封杀下,在艰难困苦中创建多支能征善战的铲共队伍,并在前赴后继的剿共战斗中不断发展壮大,那么,一切都会有的,枪炮会有的,经费也会有的,英雄也会有的,国际主义军援也会有的,中共赃款也会冻结的,民主正义也会到来的,人权自由都会有的!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发展最广大的青年,组建最广泛的社团,提炼最精锐的将帅,遍燃铲共烽火,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中埋葬中共匪帮!所以,强大组织和团队,才是我们的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