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为倒薄胡温竟越过两高公安部,从省市抽人撇开纪委

[Image: 201210221444311.jpg]



为倒薄胡温竟越过两高公安部,从省市抽人撇开纪委



   惊人黑幕—— @喻晓峰5V:H.W根本就不信任高检高院和公安部。凡涉及薄的,根本就不让三个单位沾边!从下面省市抽调所谓的精兵强将,直接从纪委手上接过薄案,真是 滑稽。黑奥布置什么任务,他们加班加​点超额完成。视人民如动物,视法律如手中玩偶。岂不知史笔如铁么?
   来源: 网络


[Image: 201210221444312.jpg]

江蛤蟆裸奔图


[Image: 201210221444313.gif]


[Image: 201210221444314.gif]

钓鱼岛琉球留给中共僵尸政权的时间不多了!

[Image: 201210220240131.jpg]


钓鱼岛琉球留给中共僵尸政权的时间不多了!


  
野田学舌二战侵华口号,操办军演,并非因其恋栈而取悦于民。大家知道日本国土形似鸡肠,肛门不紧,这种地缘政治也形成了日本政治的宿命:臣相们如腹泻一般稀泥哗啦,没几 下​便被后进的食物给挤出体外了。野田深知现在民主党斗不过自民党,下任首相基本是安倍的。安倍也放话钓鱼岛一厘米都不会让给中国!并非做秀,安倍无须操弄民粹上台,因为日本​人的肠胃喜欢不停进食。
  为何这两人,还有石原之子,都异口同声要在领土上对中共采取强硬政策呢?原因就是日本政要都看到中共日薄西山,好趁机捞一把,以确保本国从中获利最大化。有民运人士认​为:日本人是对中国研究最透彻的国家,日本侵华每次都能导致中国在屈辱中大变,清朝灭亡是它最后一击,北洋灭亡因它而起,蒋国灭亡也因侵华战争。
  日本侵华杀人有功吗?扯谈有人说侵华有功,就让大家去奸杀你全家试试看!那为什么日本人总出现在关键时刻?因为日本管理强调经验第一他们有侵华的成功经验。日本曾 获益于大清的又朽又肥,最好敲诈,日本敲诈的银子也最多,手段最狠毒,不惜把满清国库诈空,国家诈散,​它得到的土地也仅次于俄国;十多年之后,日本人又看到北洋军阀没档次,成不了气候,所以又乘机从东北一直占到山东,占到福建;没多久,日本人也看到了蒋介石热衷于独裁打内​战,日本于是大举屯兵东北,而鼠目寸光的老蒋却在北伐中玩起了血腥清共和裁军,挤兑众军阀,最终引爆了蒋桂、蒋阎冯大战、五次大剿共,若不是张杨二人兵谏,差点搞出了第六​次剿共,所以日本人最终决定:全面吞华!
  得益于过去的经验,现在日本又看准了中共内政接近崩溃。中共朝廷现在只会封官内斗,屠民害人,其政令均已失效——出不了中南海!先别说各地阳奉阴违会不会执行,且说下达文件,7个月才能流转到基层!所以​日本人才敢公开强硬,这种公然的横蛮一般来讲,不符合A型血民族的作派,无非是日本人知道中共气数已数尽,他们一致认为:此时不诈更待何时?于是日本还公然要求美国也出马​,进军东海南海!
  当然美国为了继续套得中共的钱财,还得装腔作势到东海,南海炫耀武力,以遏制中共,支持小日本对中共开战。美国人盘算好了:只要中日一开战,美国人就有得赚了。
  中共灭亡与否,是中国人民决定的事情,但国土历来不容割让,谁割让谁灭亡,满清政权是如此,北洋军阀是如此,蒋家王朝是如此,中共卖国政权更是如此!如今东海被日本强​占了50多万平方公里,南海被三国抢占了240万平方公里。沿海渔民打渔的地方不多了,山东江苏、浙江福建等地渔民不得不越界捕捞,年年被俄国,韩国,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扣押,罚款,不仅血本无归,还被打死打残!这不,继七月被俄国炮击落水失踪之后,十月又有渔民被韩国人用橡皮子弹打死,今后渔民如何生存,国人还能吃到远洋鱼吗?
  十亿中国,人均资源匮乏,我们丢不起钓鱼琉球,更丢不起南海。中共注定灭亡,但民族还得生存,而日本,菲律宾,越南,大马就在趁中共崩溃的时候下手,中国人,留给中共​的时间不多了,留给自己的时间也更加有限!中共最不济也只能最后一跳,以种方式结束,兴许还能自我超度,下辈子还有望轮回,否则人民中华将中共打入地狱,永世不得翻身,也​夺回所有失地!


[Image: 201210220428281.jpg]

 
附1 中国人口过多?人均资源不足?


  1979年之前,中共的宣传口径一直是“地大物博、幅员辽阔、资源丰富、人口众多”,灌输自豪感,让人信心百倍。但是1980年之后认为中国落后的原因就是人口众多,​在“资源丰富”后面加上了“人均资源不足,人口多底子薄”,并且宣传的重点是后者——
  中国人均土地不到13.3亩,不足1公顷,只有世界人均39亩的1/3不到;
  中国人均耕地不到1.5亩,世界人均耕地5.5亩,只占其1/4;
  中国人均草原4.5亩,不到世界平均9.5亩的1/2;
  中国地表径流人均(不足2700立方米),水资源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
  中国人均矿产资源占有量居世界各国第80位。如能源、铁矿等,储量潜在总值不及世界平均水准的50%。其他矿产资源的人均占有量水平,除钨、稀土较高之外, 均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有些还不及世界平均水平的1/3。
   根据2005年公布的"第六次森林资源清查"结果:中国森林覆盖率18%,仅相当于世界平均水平的61.52%;人均森林面积0.132公顷,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1/4;人均森林蓄积9.421立方米,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1/6。


[Image: 201210220428282.jpg]


 
附2 中国人均海洋资源严重不足


   中国是海洋资源大国也是人均穷国,共拥有18000公里的大陆海岸线,200多万平方公里的大陆架和6500多个岛屿,管辖海域面积近300万平方 公里,人均海洋面​积0.0027平方公里,相当于世界人均海洋面积的1/10,海陆面积比值为0.31:1,在世界沿海国家中列第108位。
   中国海洋共有海洋生物20278种,占世界海洋生物总数的25%以上。其中具有捕捞价值的海洋动物鱼类有2500余种,包括头足类84种,对虾类90种,蟹类685​种,渔场70余个。可入药的海洋生物700种。
   迄今为止,在中国海域共发现具有商业开采价值的海上油气田38个,获得石油储量约9亿吨,天然气储量2500多亿立方米。海滨砂矿13种,累计探明 储 量15.27亿吨。中国沿岸潮汐能可开发资源,约为2179.31万千瓦,年发电量约为624.36亿千瓦时;温差能总装机容量13.28亿万千瓦;波浪 能资源理论平均功率为6285.22万千瓦;潮流能1394.85万千瓦;盐差能1.25亿千瓦。
   中国海盐产量约占世界海盐产量的30%,居世界首位。经过多年的努力,中国已在太平洋国际海底成功地圈定了 7.5万平方公里的多金属结核资源勘探矿区,并在今后商业开采时机成熟时,享有对这一海域资源开发的优先权。
   因为诸多的人为和自然的因素,近年来中国海洋环境日趋恶化,海洋灾害与日俱增。每年陆源污染物的入海量高达87亿吨。近年来沿岸地区还发生了大面积 赤潮,持续时间长​,危害重。每年因海洋地质灾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在100亿元以上。风暴潮、海浪、赤潮、海水入侵和海岸侵蚀等较为严重。面对这种情 况,中共政权已制定出相关的法律法规以​保护宝贵的海洋资源。
   

[Image: 201210220428283.gif]


附3 中国现有海洋面积220万平方公里,失去300-410万平方公里!


   渤海:约为7.7万平方公里;
    黄海约为38万平方公里;
    东海约为77万多平方公里;
    南海约为350万平方千米。
    中共统计的海域总面积为473万平方公里(截至1997年)。
    如加上失去的琉球40万平方公里(亦说实际的可控水域达70-150万平方公里),中华应有海洋面积在513-623万平方公里。
  但现在我们先不算琉球,就算中共的473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们也失去了17万平方公里的东海钓鱼岛,失去了三分之二的南海,约240万平方公里。加上琉球40万,接近30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现在中共治下实际控制的海域面积,​不到220万平方公里,就按中共的473万平方公里计算,也只占47.2%,连一半都不到,南海被周边强占多达240万平方公里!且不管海洋里有没有石油,这些赖以生存的天然渔场,要到何日才能收回?


[Image: 201210220240132.jpg]
江蛤蟆裸奔图

[Image: 201210220240133.gif]


[Image: 201210220240134.gif]

相位战搅动元老,王李斗日趋惨烈!

[Image: 201210220240131.jpg]



相位战搅动元老,王李斗日趋惨烈!

   
  按语:薄习皇位之斗远没有结束,王李相位之争更是地雷,欧美江朱胡温,均介入战场,大戏还在后头!克强不强,歧山难王,温氏经济,满眼悬崖,传言李克强几 次 撂过挑子,更不幸的是,李曾多次遭到王岐山的公然嘲笑,二人关系很僵,胡锦涛安徽帮卒子李克强能扫雷吗?王岐山这只老黄雀在后,李克强日子肯定相当难过!
  总理之位,随着中共抢劫经济的崩溃,成了烫手山芋,那么在不久的将来,相位必成主轴大战,谁能成为真正的民望宰相?未来会有多方参战!无能总理亦可能成为击垮中共匪帮的第一条稻草!
  我们当然更期望李克强上位,他的无能或许能激发我人民在绝望中奋起革命,毅然埋葬中共法西斯匪帮!


[Image: 201210220240132.jpg]


纽约时报:李克强上位 王岐山靠边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10/20/atext783280.html

  【新痰人2012年10月20日讯】(新痰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近期,有海外媒体援引北京政界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称,李克强上位后,原来外界普遍看好将接任常务副总理的王岐山或不再掌管经济,而改任其他资历较高的职位而入常。
   美媒:王岐山将不再掌管经济
   据《纽约时报》10月20日报导表示,鉴于王岐山比李克强在京经济管理上过于强势,而有可能会妨碍到上位后的李克强在经济决策方面权威,一直被认为是接任常务副总理的有力人选的王岐山或转任其他不再掌管经济,但铁定能入常的职位。
   王岐山曾是一位精明的银行家,他因长于在顽固的官僚体制内强力推进艰难的决策而享有声誉,因而呼吁中国进行深层次经济政策改革的宣导者们一直把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
   但《纽时》的报导表示,随着中共十八大召开的日渐临近,从多个管道得到的消息显示,预计王岐山将会得到一个资历较高的职位,但不是此前外界预期的常 务副总理职位,而经济政策方面的大权将大部分落入即将接任总理职务的李克强手中。目前来看,王岐山很可能出任全国政协主席,或成为全国人大委员长。
   报导称,有中共内部人士和研究中国的分析人士表示,在政治局内部残酷的权力争夺和互相利用的政治游戏中,王岐山受到了排挤。
   据分析,常务副总理的职务主要负责处理几乎所有和非军事问题有关的政策,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职位。而一位经常和中国高级官员打交道的内部人士表示:〝王岐山比李克强年长,并且经验更为丰富,也有着更高的声望,这让他们的关系有些尴尬。〞
   〝主要的担忧是,如果王岐山当上副总理,那么李克强就可能在制定经济政策时,无法摆脱其影响。〞
   报导并援引一位北京政界内部人士的话说,今年夏末,一些党内元老曾做出努力,希望王岐山而不是李克强被任命为国务院总理。但是该努力不仅以失败告终,而且可能起到了反作用,破坏了两人的关系。
   但报导同时分析认为,中国政府高层均希望把中国经济引到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发展道路上。但从现实的角度来讲,要实现这个大目标所需做出的每一项具体政策改革都会受到不同利益集团的阻挠,这些利益集团中通常会有〝太子党〞,即中国现任和前任高级官员的后代。
   中国许多大型、低效的国有企业都被共产党元老的后代和私人朋友所掌控,这样就使制定全面的经济改革措施十分困难,因为真正的改革必然触及到这些以太子党为核心的利益集团。
   而长期和王岐山及李克强共事的一位人士透露,在应对危机以及推行触犯利益集团的艰难决策这两方面,和王岐山相比,李克强的经验远远不足。他说,〝李克强可能不具备解决问题的影响力。
   分析认为,这一如即将离任的中国总理温家宝,他曾花了大量时间谈论经济改革的必要性,但是面对中共错综复杂的利益集团,〝在推动艰难决策的形成上他几乎乏善可陈〞。
   王岐山出任全国人大委员长早有迹象?
   据悉,1948年出生的王岐山,是前国务院副总理姚依林的女婿,派系色彩较为中立。
   王岐山当年作为一位金融专家,曾先后在广东和海南解决了亚洲金融风暴中国有企业资不抵债的问题和房地产泡沫破裂后遗留下来的难题。后来又在 SARS爆发期间临危受命,接替孟学农出任北京市长,迅速控制住疫情的发展而进一步得到高层的青睐。2007年王岐山从北京市长跳过市委书记直升中央政治 局委员,进入中共领导层。
   外界有分析认为,王岐山如此跳跃式的升迁得益于温家宝的提携。有舆论认为,王是温家宝内阁中〝唯一的强势人物〞,〝是真正能打开局面的副总理〞。
   今年8月27日,中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当时,在国务院5位副总理中,唯独主管金融工作的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列席了该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外界认为,此举或暗示王岐山18大入常后也有可能担任人大委员长。
   路透社此前也有报导认为,作为主管金融和商务贸易的中共副总理王岐山在两会上曾经透露自己〝想修改刑法〞,并大谈法治建设和人大立法工作。他的这些言论或暗示他将〝在明年3月两会上接替吴邦国出任全国人大委员长〞。
   目前外界有分析认为,中共十八大后常委恢复7人制或已成定局,文宣和政法不入常。在这种情况下,政法委书记将由人大委员长兼任。如此一来,人大委员长一职将不再是个〝閒职〞,而是名副其实的第二要职。
   分析认为,人大是主管立法的,而中共目前立法严重滞后,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放在那个位置上的人〝弱势〞。因此,十八大后中共若还想在立法方面有所加强的话,让一个强势的人来接任该职位当在情理之中。



江蛤蟆裸奔图
[Image: 201210220240133.gif]

[Image: 20121022024013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