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2年流行词:“同志们,永别了!”“英雄永垂不朽!”

2012年流行词:“同志们,永别了!”“英雄永垂不朽!”

钱云会被中共组织一条龙程序谋杀成为了2010年的压轴性悲剧,并以此拉开了2011新年的正邪对决序幕,大江南北将传遍钱云会同志的英雄事迹,中华人民的英勇抗暴也将会被全面激发,中共反革命集团的疯狂镇压不可避免,更多的人将会奋起抗争,慷慨赴难,英勇献身,“同志们,永别了!”将成为新一年英雄的流行口号。

与时同时,人民的致悼词将会是:“英雄XX永垂不朽!”并传遍网络和大陆社会。悲歌四起,风雷激荡,人民起义,烽火遍地。中共党朝,摇摇欲坠,国际联军可能将完成对魔共的最后一击。

民主为公,自由为私,人权利民,法制匡正,革命成全

民主为公,自由为私,人权利民,法制匡正,革命成全

不少仁人志士为创建中华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大同社会,以各种方式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奋斗,非常值得敬佩。但是大部分人包括不少民运先驱,只知民主、自由、人权、法制在西方社会的实践中取得了一些成果,是个好东西,我们也要实践这些理念。但对于民主、自由、人权、法制几大核心支柱,在文明社会中的职能和作用至今还稀里糊涂,也不明白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就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以至于孰轻孰重,孰先孰后把握不准,没有正确的路线方针指引,在奋斗过程中往往出现迷惘和痛苦,还由此产生了很多认知不同的帮派体系,淋淋总总,不胜枚举。这些党派团体甚至还出现相互攻击的对立现象,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另一方面,中共常常攻击志士仁人崇洋媚外,全盘西化,卖国求荣等等,是出卖中华民族的汉奸走狗卖国贼。面对奸佞狡诈的中共统治集团,我们的大部分志士苦于找不到反击的强有力的论述,纷纷出现过强烈的挫折感。据透露,一些民主党人被中共抓捕后,在中共的法庭上理屈词穷,甚至哑口无言,主动放弃了辩论,以至于失去了以法庭作为战场,唤醒人民瓦解中共的大好时机,有些人的斗志还因此被中共击溃,进一步为中共所招安利用。
厘清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等概念的意义及其功用,显得刻不容缓!本思想家化繁就简,归纳民主自由人权法制及革命的意义,就是——民主为公,自由为私,人权利民,法制匡正,革命重建。
1、民主即人民当家作主,是为社会民生福祉而制定的公共管理机制。包括民主选举,民主立法,民主议事,民主决策,民主自决,民主监督,民主制衡等等。民主是针对社会群体公共事务管理而设立的管理机制。其目标指向公开公正公平,民主只是一种好的机制,但不等于结果公正。
2、自由是每一社会成员与生俱来最基本的权利,即天赋人权,个人权力包括两个部分:自由和人权;此处的自由属个体权力中的私人部分,包括言论自由,行动自由,思想自由,恋爱自由,信仰自由,经济自由等等。
3、人权是人类社会赋予每一个体的社会权益,即在社会中应当享有的权益。是个体权力中的社会部分,包括生存权,发展权,舆论监督权,新闻自由权,选举权,出版、结社、集会、游行、示威权。任何团体和国家不能随意剥夺个体的人身自由和社会权益,所以有人权高于主权的准则。
4、法制是保持社会正义的准绳,民主自由人权可以追求但不等于正义,它不是万能,失控后还会侵害他人民主自由人权,只能用法律来相互制约以保障正义,所以宪法和法律高于民主自由人权,民主自由人权必须在宪法框架内进行。宪法也是本着民主自由人权的要义,以公正为最高准则制定的。法制是社会正义的最后和平保障。如彻底失去法制保护作用,将被迫以革命手段捍卫正义。
我们还清醒地看到:现在西方社会虽然有了民主自由人权法制,但社会并非完全正义,它们的法制出现了问题,保护了大资本家的贪婪侵蚀,西方社会竟然碌碌无为,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
5、民主革命是在民主自由人权法制均已严重缺失,人民生存受到威胁,社会不公不正不义且极度动荡的情况下,爆发的最具颠覆性的武装重建活动。革命重在替天行道,重在取义。民主革命就是对现状的武力颠覆,以达到正义目的,每个国家和地区都在尽力避免革命的暴力性重建发生。
6、现在我们清楚了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职能区别,问题就来了:我们是先追求民主还是先重建正义?民主为公派与民主革命匡正派因此产生了分歧和裂痕,这就是当今中华民主革命的现状。
如今中共国不公不正失德失义,民主派要先抛弃正义,建立公务管理的民主机制,在此机制下,保障自由和人权,重建宪法正义。这就必然会枉顾社会公正,如此和稀泥的主张就失去社会最广大人民的拥护和支持,不少民主党派也相继遭到国内人民的嘲笑和唾弃,陷于孤立境地。我们必须吸取教训:只有坚持民主与革命相结合的方略,才能激发和满足广大人民对正义的追求。虽然革命代价巨大,但必须坚守人类社会的崇高正义——宪正至上的最高准则。

人民思想家:世界只有正义派实用派反动派这三大派

近日有一些热心的民运人士对政治派别进行了划分,看罢令人一头雾水,其结果是对中华文明进步并没起到方向性指导作用,更容易让人迷失洞察力和鉴别力。


我们认为:不管有多少政治招牌,什么左派右派,民主派自由派,改良派投机派,中间派保皇派,温和派保守派,激进派实用派,革命派投降派,正义派稀泥派,实力派口头派,地方派中央派,团派机关派,社会主义派资本主义派,偷生派反抗派,统一派独立派,爱国派崇洋派等等,也不管它们有些什么诉求,只要用一个坐标轴一对照,其形态就出来了。


这个坐标轴的设计有一点名堂,横轴一边是正义,一边是反动,垂直的竖轴上歇满了实用派;这些派别都服从统计的正态分布定律,呈三西格玛分布常态。下面看图说话。



1、正义派:追求公道正义的坚定人士,都属于正义派,真正的正义派占总人数的2.3%左右,分布在三西格玛正向区域,力量十分弱小,为极少数,这也是他们刚开始时不被大众理解和接受的原因之一,当然也有能力和方法上的欠缺。这其中也有所谓的革命派、激进派、爱国派、崇洋派、统一派、独立派、口头派、也包括真心实意的改良派(先不说正义,而主张用太极功夫瓦解反动势力,最后达到正义目的)等等。但说明一点:投机派不是改良派,他们是实用派中的一部分。


2、正义力量包括正义派,进步力量,在第二、三西格玛区域呈正向分布,人数占16% 左右。其中进步力量占第二西格玛正向区域,占人数比例13.5%左右;


正义力量将成长为社会精英,治世栋梁,哲学家,思想家,革命家,政治家,他们能代表社会各中间阶层的利益,是实用派中分化出来的精英分子,代表社会正义力量。随着社会矛盾的激化,他们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并最终取得正义事业的胜利。


3、反动派。也就是既得利益集团,统治阶级,代表邪恶势力。它们是反对公平正义,主张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的兽类,与人类文明进步背道而驰,中共宣传媒体一向津津乐道于播放《动物世界》,它们都属于反动派,主张仿效自然实行强权政治。它们在三西格玛区域呈反向分布,占总人数的2.3%,为极少数。


反动派虽为极少数,但处于统治地位,武力庞大,并与保守势力一道劫持了大部分实用派,实行捆绑,他们是人类正义最凶残的敌人。反动阵营里面也有温和派,丛林派,激进派(自认为激进,实为激反派),中共一向把正义人士打成反革命,宣称自己杀人也是激进的革命——也就是向反动方向激进。还有赤裸裸的暴政派,卖国派(自称爱国派),宗教里面也有温和派,激进派——原教旨主义,杀害异教徒就是宗教激进派所为,是反人类的激进。


4、反动势力包括保守力量和反动派,占二、三西格玛反向分布,共占总人数15. 87% ;其中保守势力占第二西格玛反向区域,占人数比例13.5%左右;随着正义力量的崛起,反动势力日益没落,并将走向全面覆灭。


从上图看出,正义阵营与反动阵营敌我分明,不共戴天。


5、实用派:是社会的原生态,呈混沌状况,对政治漠不关心,自我意识浓厚。依据人性善恶兼具、私欲并存的特点观察,竖轴附近的实用派就非常之多。有愚弱的偷生派,有挣扎的生活派,有满足的经营派,有向往民主的温和派,还有有体制外的投机派,体制内的骑墙派,这些人都靠个体的能力生存,没有强大的社团组织,只是依据自身现状表达愿望,注重经营人生,这里面投机派和骑墙派虽然正反飘忽,但其钻营的方式是阻碍正义,偏向反动的。


6、实用派概况。实用派呈±一西格玛分布(共二个西格玛区域),占总人数的68%左右,虽然他们最初对政治漠不关心,自我意识浓厚,但随着局势的恶化,也能孵化出良心和奸诈,并分离出两种取向,一种偏向良心,为良心实用派,其中一部分今后将成长为进步力量;另一种表现反复,估且称为摇摆实用派;有骑墙的,有屈从的,也有体制内的收益派,其中一部分投机派因利益关系会反复投奔正反两个阵线。


实用派是正义派争取和激发的对象,但对正义事业具有潜在危害的投机派要予以高度警惕,这种人不能为正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