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江浙诸侯把持党国要津,商业财政资源占尽先机

近些年来,江苏,浙江两省经济飞速发展,与中西部各省不可同日而语,当然个中原因离不开江浙人的人文特质:自古重商,思想敏锐,行动迅速,擅于折腾,勤奋节俭,聚于毫利,商不择业,跳跃转战等等,这些特质在浙江人身上尤为明显。


掘得第一捅金的同时,江浙人体会到了专制政体对于发展经济的巨大优势。90年代末,义乌党首率先利用党国把持的央视有效地拨高了整个义乌的知名度,一时间,商贾云集,义乌的各种假冒伪劣产品都销到断货,随着商贸城的建立,义乌人抢到了先机,品质逐步转正;与此同时,江浙各地纷纷跟进效仿,到中央找关系,挖项目,挖资金到各地挖人才、挖劳工,于是江浙经济开始了全方位的稳步提升。而此时其他地方诸侯仅止于思而不动,划地为贪的惰性状态,这就是江浙人的不同之处。


江浙经济在恶劣的环境下,悟出了利用专制政治的飞跃之道。他们在专制下飞跃经历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到央视打广告,本地设专门的电视广告频道,到中央朝廷找关系,挖项目、挖资金,到各地挖人才、挖劳工;此时商业成本相对就比较高。


第二个阶段,与中央强力部委联姻,进行利益捆绑,搞项目,引资金,各地人才、劳工聚于江浙找工作;升级本地专门的电视广告频道,此阶段商业成本相对下降。各省诸侯看出端倪,于是起而效仿,江浙遂与诸侯处于胶着竞争态势,不利于独步天下,只得率先脱离战场,升级进入下一阶段。


第三个阶段,通过捆绑联姻、安插江浙籍人员把持中央强力部委、银行中层以上决策职位,大搞政策性倾斜,生项目,调资金,各地人才、劳工滞留江浙找工作。同时,深得专制之道的江浙地方传媒的宣传忽悠功夫,业已炉火纯青,超越中央王朝;这时江浙专制经济已进入高级阶段。以往各地诸侯之间设立的经济壁垒,在中央强力部门的江浙人干涉下不复存在,江浙商人顺利入主各地市场。因而江、浙两省人的品牌效应正式大大扩张,人们对江浙人刮目相看,甚至突生敬佩。而此时,其它诸侯之间仍然壁垒重重,如湖北仍不卖湖南烟,湖南仍不卖湖北酒,江浙人遂大收两湖相争便利,长驱直入。


如今江浙诸侯把持党国要津已成气候,商业财政资源占尽先机;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江浙商贾无所不在,无业不营。当地官商、民众已近乎顺从以对,礼让有加,仰其鼻息。长此以往,若他方诸侯入主朝廷,江浙要员从朝中退场,其富二代特质不再,江浙经济不复兴旺之时,料各地诸侯断不知何从何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共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党国,


没有新党国就没有中共国。


共产党它维稳施暴政


共产党它一心霸中国;


它强加给人民一元化领导,


它剥夺新闻言论自由,


它钦定的人大政协多,


它安插的民主傀儡多;


它坑害了光棍二奶多,


它建立苏维埃卖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国贼


没有新国贼就没有新国祸!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共国,


没有中共国就没有新党祸,


共产党它维稳施暴政,


共产党它一心霸中国;


它强加给人民挣扎的命运,


它绑定党徒走向深渊,


它打造的贪党禽兽多,


它吞噬人民幸福生活;


它指使了五毛煽鬼火,


它强奸了宪法半世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共国,


没有共产党就会有新生活!






比311日本地震更狂暴,江苏人大趁机代言党国反民主

3.11,很多人知道是地球留给日本人的震撼,它造成的生命环境灾难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然而不少人却忽视了,在东方的专制角落里,中共掀起了另一场3.11政治狂暴,足以让更多的中共国民,直接或间接地死于它的肆虐之中。


就在2011年3.11同一天,中共在党的人大会上,由江苏人大代表团掀起了最强烈专制海啸:中共国决不实行(西方)民主,决不搞民主选举,三权分立,决不实行军队的国家化,而应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坚持党的领导!如果不是日本大地震出现,这场反人类的海啸可能要引来全球的谴责!


年头年尾,突尼斯本阿里和埃及穆巴拉克的专制政权相继倒台,阿拉伯世界的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等国的反动政权也处在风雨飘摇之中,中共惊恐万分,反应过度,害怕还政于民,所以他们急不可耐地占出来表态,主动与这些反动政权站到了一起,并且遥相呼应,甚至甘当卡扎菲等魔头的新闻发言人。


为什么中共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跳出来对抗世界正义,原因就在于突尼斯的本阿里和埃及的穆巴拉克都得到了文明世界最宽厚仁慈的处理,它们并没有像萨达姆们一样被绞死被处决,从中嗅出了犯罪的代价,是如此之低廉!连本阿里和穆巴拉克的下场也不过尔尔,我中共8000万之众反人类,输了也不就等于是一场战争对决后的俘虏!你们能杀俘虏么?再说我人数巨大,法不责众,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谈条件下台,现在能撑多久就撑多久,好死不如赖活!况且我们还有强大的军队,不像北非政权只有几条破枪!


然而中共的算盘打错了,中国有中国式的清算,而不是北非的审判,想当年蒋毛是如何彼此清算的,我们将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尽管有很多招安派,和谐派会跳出来反对说:革命会带来新的暴政!那也不阻止不了人民的清算,中华历史上的十四次人口大灭杀必也荡涤中共8000多万党徒及其几亿残渣余孽!我们会成立专门的清算委员会,负责清算中共党羽,那时中共集团已被剥离于人民民主政治的范畴之外,任何以身试法、破坏清算的伪证伪民主者将等同中共下场,彻底的清算更有利于国家重建和其它民主政事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