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Image: 201209261959151.gif]



告五毛:中共暴政不是夺走中华民族钓鱼岛的借口


  
有一条名叫周亚辉的中共五毛狗,长期潜伏在博讯,由于基因的缘故,它一直没法换成澳洲洋皮,但它总以为脱掉了“可耻的支那猪”基因,却总爱操着汉语辱骂其中国的父母为支那​猪,不咬澳洲贼,却专咬中国人。这不,保钓期间它奉主人之命又来了,贼喊捉贼地高呼:“打倒中国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中国现在刚开始吃饱饭,就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极度膨胀​,这将给中国人带来灾难。中国现在的情况,很象二战前的纳粹德国和日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一场世界性的 反对中国帝国主义,反对中国霸权主义的斗​争,从这次中国人的对日事件开始了,世界人民,一切正义力量,必将战胜中国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打碎中国的扩张 主义美梦!”
  难道中共暴政,人民就得亡国割地吗?五毛们的手法非常狡猾,它们套用了温家宝前几年反民主的讲话逻辑:“国民素质太差,要实现民主还得四十年左右!” 当然国民素质论并​非温家宝的原创,而是袁世凯、蒋介石等人:先通过愚民统治把国民素质搞差,再以素质为由剥夺其民主权力,当年中共的新华日报和解放日 报,对此都有激烈的揭露和批判;温家​宝拖延民主的伎俩,也只是重新包装了素质论。但是,几年后的温家宝却来了180度转弯——大啖政改,似乎成了政改派 的代言人,何也?无他,温的目的就是:十年执政犯下的罪​责,最好都赖在政治体制上,一推了之,为自己的无能解套,这才是温的如意算盘,其奸佞可见一斑。我们说:这种体制也是你中共专政理论的罪!
  现在温家宝的狗咬尾巴诿过法,被用到了中共在东海的割地求和上。五毛新编了一套逻辑:既然中共是强盗政权,腐败无能,畏战如虎,屈膝求和,苟且偷安, 那么如此一通臭骂​之后,马上就顺势推出卖国产品:中共霸权主义不配得到钓鱼岛,南海,藏南,国土也不必要了!东一块西一块都给人家算了!如果谁强烈要求 中共出战收复国土,就跟谁贴上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的标签,如同国内上访维权有罪一样,被打成破坏社会和谐与稳定,10亿人民就都不敢维权了,都喝西北风 去,强盗国家的人民都不配得到土地和生存权——这才是​真正的强盗逻辑呀!何其恶毒!
  所以,这种推论很可怕:从“中共该死”,五毛们得出了“人民该死”这种逻辑;通过小骂,帮了中共大忙!为其割地求和找到了很好的借口:既然大家都说中 国是流氓国家,那​么我们就不能要钓鱼岛,不能要海南,你们都不要逼我中共保钓保南海,这个政权多么轻松!无论丢了多少土地中共也没压力,一句话抵消:中共专制暴政,中华民族活该失地,​活该一起倒霉!
  难道说中共暴政,人民就不该维权和保家守土了?这种逻辑显然是绑架国民的。中共犯了反人类罪,不能由人民买单!人民还得继续过日子,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保护,中共抢了人​民的东西,以政府的名义送给他国或他人,我们决不认账,因为中共是强盗,它所做的一切肮脏交易都是无效的,如同俄国人抢走我们土地一样,即使中共承认了,我们中国人民也不​会认账!
  如果纵容五毛的强盗逻辑得逞,这世界就失去最起码的良知和正义,就再也不得安宁:我们都可以当土匪去抢劫,并把抢来的东西转让相送,如果这么一转手就算合法了,就是承​认洗钱,洗物,洗罪,抢劫都可以合法!如此这般,整个世界就成了强盗的世界,这还是人类文明吗?乌烟瘴气!我们要问各位五毛:世界上有这种抢劫合法的逻辑吗?连西方国家都​认定,赃物必须退还失主,一旦确认东西不是你的,你还得物归原主!明知是脏物,参与买卖的人都有罪!
  钓鱼岛琉球群岛是中国人民的,南海、藏南、新疆、外东北……这些从前失去的国土,都是中华民族的,除非实现了世界大同,全球资源共享,否则,不论经过 多少个世纪,我们​都要追回来,这是毋容置疑的!因为她是我们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不可再生资源,不可能轻易为他人所掠夺!
  对于失去的钓鱼岛,琉球群岛,藏南,南海,我们要赶紧采取措施,敦促中共使用一切手段要回来!如果中共龟缩畏战,胆敢割地求和,卖国求生,我中华人民决不会答应,更要​迅速制止中共匪帮的反华行径,终结其非法统治,再夺回钓鱼岛、琉球群岛及其它所有国土!


[Image: 201209261959152.jpg]


[Image: 201209261959153.jpg]


[Image: 201209261959154.jpg]


[Image: 201209261959451.jpg]

日本自卫队战机警戒 中共总竖鸡登舰走秀

[Image: 201209260632001.jpg]



日本自卫队战机警戒 中共总竖鸡登舰走秀



[Image: 201209260632002.jpg]


日防相承认出动自卫队战机“监视”台湾渔船

2012年09月25日15:04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新闻网9月25日透露,日本防相森本敏25日承认,日自卫队出动了舰艇和战机等,对进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宣示主权的中国台湾渔船和“海巡署”巡视船进行了“​警戒监视”。

  据报道,25日上午举行的内阁会议结束后,森本就台湾船只进入钓鱼岛海域宣示主权一事称,“自卫队出动了舰艇和飞机,在广域范围内实施了情报收集”。他承认了自卫队出​动战机并对海上保安厅实施后方支援的事实。不过,森本并未透露自卫队舰艇距离钓鱼岛的距离。

  此外,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在25日上午的记者会上称,日本政府已就台湾船只进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一事,通过相关机构向台湾当局提出抗议。不过对此,台湾当局则反​驳表示:“钓鱼岛根本不是日本领土,我方并未进入‘日本领海’。”

[Image: 201209260632003.jpg]


我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付海军,胡锦涛登舰视察




9月25日,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正式交付海军。中共中央总竖鸡、国家主席、中央军痿主席胡锦涛出席交接入列仪式并登舰视察。这​是仪式结束后,胡锦涛健步登上“辽宁舰”,检阅海军仪仗队。

  据来自美军的评估,辽宁舰目前毫无战力,只具有某种象征性,军人首先得适应航母生活,此次亮相为展示一种姿态,5年之内,辽宁号都不能参与钓鱼岛海战。

  9月25日,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正式交付海军。 中共中央总竖鸡、国家主席、中共军痿主席胡锦涛出席交接入列仪式并登舰视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一同出席并宣读党中央、国务院、中共军痿的贺电。

  中共中央政治猪尾员、中共军痿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猪尾员、中共军痿副主席徐才厚,国务尾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中共军痿尾员、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中共军痿尾​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出席仪式并陪同视察。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Image: 201209260632004.jpg]

[Image: 201209260633261.jpg]

[Image: 201209260633262.jpg]

[Image: 201209260633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