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副题:评刘刚先生《刘路等人近日来为何不遗余力地诅咒法轮功?》


   
      由于刘刚先生等人不遗余力地揭露,刘路等人是什么性质的特务,我们基本明了,剩下的就是我们要努力争取欧美给于政策的倾斜或暗中支援,抓住时机与欧美联手做掉这些狗仔,而不是天天网斗,徒生倦怠。要么不反,一反就要将这些人送到地狱。我们民主革命者就要培养杀敌兴奋的血性,不搞叶公好龙。

      而庞大的法轮功组织,曾经坚定反共的这么一支队伍,却正面临被中共软化、赤化的危险,我们很痛心,当竭尽全力,阻止他们倒向中共。我们不反法轮功,但反共的同时也不能护短,该斗争还得斗争。当年毛共既反蒋也搞内部斗争,打铁本身要硬,不练内功肯定过了不火焰山,到不了西天。
      反共必反中共当权派;毛当权,就要反毛,邓当权就要反邓,江当权就要反江,胡当权就要反胡,习当权就要反习。对于中共当权派不能避实就虚,搞不得意淫,更不能支持,而法轮功竟借反江还支持胡,更喜欢意淫胡温政改,此其一。

      二是法轮功竟然散布茉莉花革命为中共的钓鱼行动,恐吓大家不敢出门,迫使茉莉花革命流产。

       三是法轮功恐吓网民说QQ,电脑管家,万能五笔等软件不安全,反对大家在群里谈民主,中共国哪里有安全?所以法轮功间接帮助中共五毛封锁网络,而国内五毛网络天天干的正是这种工作。好的是我们现在让大家渐渐突破了网络恐惧,人人都要喝茶,中共的恐惧心理战就破功了。

      四是法轮功不允许人家批评他们,什么都要审核,这还了得!思想无疆,言论自由,有什么东西规定是不能反对的?并非谩骂,恶意攻击,法轮功为什么要封人账号,删人辛辛苦苦写的所有论文?这种做法不像中共吗?

      五是李洪志先生继2012年5月2日发表朦胧诗《选择》之后,5月13日在大法会又进一步指出:现在邪恶的因素起来越少,已有正义人士站出来讲话,人人面临着新的选择……这位法轮功的领导人暗示,法轮功的反共角色将由其它正义人士取代,法轮功正在退出,有了新的选择。

     法轮功究竟选择了什么呢?胡共末期淡化了对法轮功的打压,作为回报,法轮功选择了回避反对胡共,他们之间明显有种默契。法轮功也只反迫害他们的江共,并讨好胡温,这是不对的,江亡胡存,独裁更独,不符合内斗亡共的法则。现在法轮功内部私下流行一种说法:反共只是他们保持修炼的一个历程,并非他们目前的大事。

      法轮功也不能代表民运,九评只有几处提到民主。法轮功只是有教义的气功组织,他的教义是真善忍,并非包括反共、民主、革命、正义等积极价值,因此可以看作是个消极的宗教团体。

      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要团结法轮功,并不是反对法轮功,我们要努力阻止法轮功与中共赤色魔鬼同流合污。为了达到团结的目的,我们需要斗争,对于我们来说,不指望正确从天而降,团结之法就是斗争,因为斗争能闪耀思想的火花,结出智慧的硕果,PK掉错误的东西,留下正确的思想。

    令人欣慰的是,经过斗争,法轮功知错就改,及时撤掉了几篇文章,法轮功的做法值得肯定,这说明团结法轮功是有希望的。但我们还不能放松警惕,法轮功里面还有共特卧底,不断破坏反共事业。我们重申:法轮功学员是我们反共民主革命争取的对象,我们并不想失去他们。
   
    我们发表《中华民主正义党关于原则、是非与正邪差别的辨析》一文后

法轮功撤掉了《解密:毛泽东如何渗透国民党中央机关

发表共法争霸?法轮功:我们是中国核心问题》一文后 

法轮功撤掉了《大纪元在美国会办研讨会 法轮功是中国核心问题
   
   


附:刘路等人近日来为何不遗余力地诅咒法轮功?


   
    近日,以刘路为首的一伙人在网上大骂法轮功,对我以及其他揭露中共第五纵队的反共志士大肆造谣诽谤,刘路还反复发文说他自己已经几近疯狂,濒临崩溃。
    刘路为何疯狂?刘路等人为何要大骂法轮功?为何造谣诽谤我等反共志士?应该说,这是末日的疯狂。
    众所周知,周永康即将下课。伴随着周永康的倒台,周永康所培植的大批五毛必将成为殉葬品,或被清算,或丧失五毛生活费来源。同时,被周永康派往海外的第五纵队也必将面临更换主子,或是被抛弃的下场。

    刘路等人日夜担心周永康倒台,日夜担心丧失活动经费来源,因而也就正如刘路本人一再表明的进入疯狂状态,这正是末日的疯狂!
    末日疯狂会有哪些表现?
    感到末日将至的人通常会作出疯狂举动,他们将不遗余力地垂死挣扎,以便挽回败局。所以他们才力挺周永康,保护周永康不倒,祝福周永康长生不老。
    如果不能挽回败局,他们期望这个世界同他们一道毁灭。所以,他们会去河里放毒,山上放火,网上发飙,网上放病毒。这些特征在刘路及其同伙的帖子中暴露无遗。

    当然还有另一条路,那就是为自己准备后路。后路之一就是改换门庭,投靠新主子。改换门庭投靠新主子需要见面礼。这最好的见面礼就是证明他们还有剩余价值可以被新主子利用。为了证明他们有剩余价值,刘路等人就不遗余力地大骂法轮功,大骂我等反共志士。刘路按照其习惯逻辑,他们认定只要共产党执政,不管是哪个主子掌舵政法委,这新主子就得继续旧主子的反法轮功,打击民主志士的一贯策略。因而,刘路就要拼命表现出他是反法轮功的头等功臣,是打击民主志士的得力干将。要维护中共的统治,要剿灭法轮功,他刘路是不可或缺的。
    这就是刘路等人近来疯狂诅咒法轮功的动力动机所在。

    我曾经给刘路开过药方,那就是反戈一击,立功赎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这是刘路以及那些借助咒骂法轮功来讨好中共的那伙人的最好出路。
    见链接:沙家浜授计:老路自称疯子,秘传老路祖传药方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3&post=1219447
      刘刚
      2012年7月21日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

   

   就刘路反法轮功问题与刘刚先生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