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醍醐灌顶:剿共超限战思想(六)


[Image: 201208030016441.jpg]



醍醐灌顶:剿共超限战思想(六)


感觉无法沟通、无法理解吗?记住:是先驱走得太远,而你还没行动!


     剿共超限战,是献给海南汽油瓶,丽江砍刀,灌云爆破,巧家人弹,北辰尖刀,红安长茅、茂名杀猪刀的,是献给丰县围猎,苍南大捷,什邡暴动,启东起义的;不是献给敬久庄,上访团、政改秀,膝盖帮的,也不是献给天灭中共、和平理性,全民和解,不对抗不合作的。
  剿共超限战,是献给利比亚革命军、叙利亚自由军、中华革命人民,中华自救联军的,不是献给中国上访党,刘派中国民主党,全民和解膝盖党,非暴力律师护法党的。
  剿共超限战,是献给剿共战士的、献给即将成为战士和潜在的民主战士的,不是献给文人、看客、和评说者的;是献给占中国1%的千万勇士的,不是献给那剩下的99%的亿万P民的。
    剿共超限战是献给任雪、胡文海、杨佳、邓玉娇,巧家圣女,德江母亲,丰县奶奶们的;不是献给韩寒、刘晓波、胡平、王军涛、秦永敏、艾未未、陈光诚、冯正虎们的……
  反清先烈林觉民们不会讲:“孙中山们你要他人牺牲成就野心?”而是说“我此生为梦想而战!”胡文海不会说“我担心有去无回呀,”他只会讲“我杀死14狗贼,后悔没补两枪,还有两个没死!”
  剿共超限战战士不会讲:“我怀疑有人钓鱼!”而是说“谁钓谁走着瞧!”任雪不会说:“四恶霸把我钓到了狮子楼”,而是说“我引诱四淫贼到狮子楼,待蒙汗药发作,结果了他们的狗命!”
  剿共超限战战士不会讲:“你先做给我看看”,而是说“我为自己讨回公道!”杨佳不会说“大家都没行动呀”,而是说“你不给说法,我就给你说法!”
  剿共超限战战士不会讲:“我只想靠上访保住我最后一点利益”,而是说“我只剩下造炸药的本钱了,再不行动就连这点钱都要耗光!”巧家圣女她不会说“我还有一岁的儿子没人管啊,我不能死”,她只说了“房子被抢丈夫被杀,我已无家无爱只剩下仇恨的炸弹,我带我儿子报仇决死!”
  剿共超限战战士不会讲:“我打不过他们”,而是讲“我跟你拚了!”丰县70太婆不说会“孙子比俺智慧,俺老了不行了!”而是说“为了俺孙子,俺这把老骨头豁出去了!”
  剿共超限战战士会说:“推翻暴政只需少数就能成功,我们召集的是那1%的勇士,文人P民懦夫,请你滚开!钓鱼论者们,请你滚开!怀疑论者们,请停止叽歪实地查证!安全论者们,剿共能争来安全!古有民不畏死,今有各地暴动!古有陈胜吴广,今有北非中东!有你吗?”
  剿共超限战思想:一切形式的反革命论者都是失败者的心魔,包括钓鱼论者、怀疑论者、安全论者、无力论者、没武器论者,恐惧论者、反流血论者、全民唤醒论者、政改论者、改良论者、意淫者、上访论者、天灭中共论者、全民和解论者,和平理性非暴力论者,不反抗不合作论者
  剿共超限战思想:亲友劝降者也是反共的魔障,共匪想动摇坚强的战士,会先捆绑他(她)的亲朋好友、同事邻居前来包抄!记住:凡是打着亲情,友情、理性“为你好、为大家好,为可行可操作性”的旗号来诱劝你、动摇你的人就是魔障!对于魔障,你知道怎么做——当一律与之切割!
  剿共超限战思想:人人都不安全,才会敢冒风险;监控工具满街,死猪不怕开水;个个都被钓鱼,也就没了恐惧;人人都想喝茶,个个都成大爷;人人都想坐牢,监狱都会挤爆,胜利才有希望。
  剿共超限战思想:只因被钓的不多,连喝茶都好奇,坐牢者太稀少,猪民没成刁民,刁民没成暴民,暴民没成反民,尽管每天死民四万,但逼死的居多,战死却没几个;多数还有退路,中共还有招数,国还没有卖光,血汗还没榨完,起义还没成军,欧美就不军援!所以中国无法变天。
  剿共超限战思想:到处都是战场,什么都是武器,可夺取武装部,也可自杀袭击,你要视死如归,要向杨佳学习;丽江没枪没炮,砍刀起义杀敌;更有巧家圣女,携儿慷慨赴义……

  
更多剿共超限战思想,请看《剿共超限战》专辑



[Image: 201208030016442.jpg]

[Image: 201208030016443.jpg]

[Image: 201208030016444.jpg]

[Image: 201208030020261.jpg]

[Image: 201208030020262.jpg]

[Image: 201208030020263.jpg]

[Image: 201208030020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