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傻B大学生闹腾微笑局长工资,湖北遭车祸报应


[Image: 201209031155031.jpg]


傻B大学生闹腾微笑局长工资,湖北遭车祸报应


  中共国为什么傻B们越来越多?一车人死光光了,不去发动死难者家属联合找共匪们算账,却组织起来闹腾一个“微笑局长”的名表,原因是杨达才在车祸现场微笑了,难道整个中共​匪帮杀的人,都要算到傻笑的小土匪身上了,其它会装孙子的匪头都可溜之大吉?!
  评论还没来得及写,这不,报应就来了!据报道,湖北三峡大学在校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公开在延安特大车祸现场“微笑”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以掩盖延安特大车祸36人遇难者家属的愤怒讨伐;炒作才刚刚开始,湖北的傻B们就遭了报应,又发生了学生车祸!9月3日,松滋市参加奥林匹克竞​赛的学生车,在开往荆州的途中侧翻,又造成2死13伤!该死的中共匪帮,继延安车祸之后,又欠下两条人命,这每一笔账,将来都要找他们清算,必须让中共抵命!湖北傻B们还​要不要继续发“屁眼疯”、人来疯凑热闹的??
  为什么中共奴民们把匪帮的集体暴行要转移到某个人头上,让其它匪徒金蝉脱壳,继续犯罪呢?这尼玛都什么脑袋!一个接一个的人间悲剧,只是一个傻笑局长戴名表的问题吗?​这跟全国人民都开始暴动灭匪了,却炒那陈光诚、艾未未、约架门、博客排名的闹剧有什么不同?难道在死尸堆旁约架就是当今中共国的主流吗?
  联想到一名叫EMMA的网友,开了个叫做“中国自由之春论坛”的网站,他发文说——
  “我发现五毛艾未未,刘沙沙,立里,苏雨桐,零蛋、老妖婆、刘德军、北风等有一个共同特点,象一个师父教出来的,即他们非常喜欢与与刚开帐号的新人互动,对他们洗脑,​甚至还叫别的推友关注新人,新人们马上被五毛拉拢过去,心甘情愿接受洗脑。这些共特一旦发现某个新人有思想,有能力,就百般谩骂,若骂不过,就立马拉黑。刘沙沙曾经对零蛋​老妖婆说过,不要给这些新人露脸的机会。
  它们就是这样对待我的。起初,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们对待我,我不是和它们一样反共吗?我还以为是它们误会我了。但是,我毕竟是有方向感的人,几个回合下来我就悟出些门道​了,原来这伙人是假反共,真误导,妄图控制推特舆论阵地,这是一场看不到硝烟的战争!是共特与我们争夺民众的战争。有人说,什么左中右?其实都是为了各自利益。这句话太一​针见血了,难道眼前利益比自由人权民主公正更重要吗?由于共特在推特上运作早,粉丝多,很多新人为涨粉去关注它门。做为新人,不以涨粉为目的,擦亮眼晴,明辨是非,就能真​正认清共特。
  共特还有一个特点,只说中共不好,从不说要推翻它,潜台词就是,中共还可以改好的,说他坏,是为了它好。这一招非常迷惑人。新人们会认为它反共,满足一下不满情绪,就​关注它们了,随后可想而知,新人就被它们牵着鼻子走了,把推翻中共的初衷忘得一干二净。整天就听五毛们今天讲中共不好,明天要推友捐款,搞假募捐骗钱,却大肆破坏王一鸣的​真募捐。
  推友要注意到,随着中共垮台末日日益临近,这伙共特推出被捐助人骗钱密度越来越大,上星期推出肖勇、朱承志、还有一个六四受难者等等。这伙共特如此骗钱集资,规模如此​之大,显然受共匪保护。
  艾未未立里共特团伙在推特另一个特点是经常卖弄其有限的历史知识,有时贩卖点不知从哪里批发来的性知识博眼球。还与推友你来我往,频繁互动,新推友不知不觉被它们牵着​鼻子走。推友不妨留个心眼,看我说的对不对。我会再接再厉揭露艾未未叛徒共特团伙,请关注。”
  我回帖说:“说的好,有思想!但颜昌海、石三生、顾晓军炒博客投票,炒粉丝团也是,你不要打完这帮五毛,却投了那帮五毛;五毛的特点就是:不讲大义,只顾自炒,反对组​织群众,反对暴动,反对灭共,自吹自擂,作秀赚眼球,是他们扭转反共视线的常用方法之一。”
  我们还联想到另一门忽悠——爱国主义。中共时不时地把那美国、日本、韩国,越南,菲律宾等国挨个拿来给奴民们当发泄怒火的出气筒,我们才猛然意识到:孟子2000多年​前说的仁义礼智还是严重缺失,而最缺的还是智慧;没有是非这根弦,“智之端”2000多年后还没开化!难道我们落后于西方,是从马可波罗时代开始的吗?非也!历代统治者们​早就在接力打造着落后的民族大脑。
  什么时候这个民族的人们心无旁鹜,一门心思死嗑中共法西斯匪帮,那才说明党民们摆脱了中共定型的大脑,摆脱了几千年的封建魔咒。事实上,远远没有,我们确实还有很长的​心路要走!

   

附:湖北松滋高中学生奥赛途中遭遇车祸


2012-09-03 来源: 新华网 有0人参与

[Image: 201209031152371.jpg]

  新华网武汉9月3日电(记者刘紫凌、李思远)9月2日早6时20分许,湖北松滋市34名高中生在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途中,遭遇车祸,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荆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9月2日6时20分左右,松滋市一中34名高二学生在1名老师带领下,集体乘客车前往荆州城区荆州中学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复赛​。客车行至荆州区弥市镇龙华村时,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撞到公路左侧树上,导致侧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11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荆州市成立了由公安、安监、卫生、教育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赶赴现场。松滋市相关部门也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及时抢救重伤员并将受伤人员全部送往医​院。相关部门官员表示,要妥善处理善后工作,查清事故原因,严格责任追究。
  目前,车祸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伤者正在救治中。


  
附:湖北大学生申请公开“微笑局长”工资



[Image: 201209031152372.jpg]


  新京报讯 (记者魏铭言)9月1日下午,湖北三峡大学在校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公开在延安特大车祸现场“微笑”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
  近日,因在“8·26”延安特大车祸现场“开口笑”,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备受关注。他在不同场合佩戴的多块名表也受到关注。目前,陕西省纪委已开始对杨达才及其深​陷的“名表门”展开调查。
  昨晚,刘艳峰称,既然杨局长一直声称那些块手表都是利用其合法收入所购买,那么杨局长就应该勇敢公布自己的工资收入,来打破那些质疑杨局长买表能力的传言,相关部门更​应该主动公开其工资,以消除网络流言对政府机关的抹黑。
  在决定申请局长工资公开前,刘艳峰查阅了我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我看到其中明确规定,凡涉及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政府相关信息都应该公开。官员工资取之于民,与每个公民都有着密切利益联系,所以我认为官员工资应属于政府信息公开范畴。”

[Image: 201209031152373.jpg]

[Image: 201209031152374.jpg]

[Image: 201209031155032.jpg]

夏俊峰剿匪无罪,拯救夏俊峰就是拯救我们自己!


[Image: 201209030558331.jpg]



夏俊峰剿匪无罪,拯救夏俊峰就是拯救我们自己



  
 流着泪看了土豆网的《小贩夏俊峰》 http://t.cn/zWRC1bm 我们的声援留言被中共删了又删。
  再看文字版的夏俊峰百科名片,我们真该为这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而感动!
  共匪有什么可怕?黑恶势力有什么可怕?伪司法你今天杀死人民,明天你也必定面临着人民百倍的正义之刑——清算!中共匪帮,你们用伪法作恶,闷杀人民,是决没有好下场的​!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强烈谴责中共辽宁伪中级法院、伪高级法院对小贩夏俊峰进行枉法谋杀,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最高伪司法机关无条件释放沈阳抗暴英雄夏俊峰!​夏俊峰不畏强暴,奋起反抗,应当受到保护,生存权无罪,小贩无罪,自由万岁!
  我们现在保护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一种正气,一种不畏强暴的火种!这个火种不会因中共的司法黑罩而熄灭!中共匪帮必须明白:你们对正义的种种扼杀都 是徒劳的,中华民​族的正义圣火是永远也扑不灭的!圣火生而不灭,你们简直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中共匪帮必须放下屠刀,接受人民清算!
  夏俊峰剿匪无罪,他是中华反抗暴政的民间英雄,拯救夏俊峰就是救我们自己,我们要留下每一个正义的火种!
  沈阳人,请你去救夏俊峰!
  北京人,请你去救夏俊峰!
  中国人,也请你救救夏俊峰!
  我们的民族正气决不能让中共灭掉!这是我们生生不息的人间正气,这更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民族之魂!

  


夏俊峰 百科名片

夏俊峰(左)和家人的合影

[Image: 201209030558333.jpg]

       夏俊峰是沈阳一小商 贩。 2009年5月16日,夏俊峰和妻子在马路上摆摊被沈阳市城管执法人员查处。在勤务室接受处罚时,夏俊峰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用随身携带的切肠刀刺死城管 队员两名,重伤一​人。2011年5月9日上午,夏俊峰刺死城管案终审宣判,辽宁省高级法院作出刑事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夏俊峰因嫌故意杀人罪被判 处死刑。

人物简介
  夏俊峰是辽宁省铁岭县人,与妻子在沈阳摆摊为生,每天有百十元的收入。夏俊峰有一个儿子,2011年就九岁了,夫妻俩想通过摆摊赚钱改善儿子的学习条 件。夏俊峰一家共​五口,家里固定的经济来源是夏俊峰60多岁的父母。夏俊峰的母亲每个月退休金800元,父亲是环卫临时工,每天扫街,月工资700元。
杀匪被捕
  2009年5月16日,夏与妻子在沈阳市沈河区南乐郊路与风雨坛街交叉路口附近摆摊时,被沈阳市城管执法人员查处,后夏俊峰随同执法人员到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沈​河分局滨河勤务室接受处罚。
  检方指控,在接受处罚期间,夏俊峰因故与申凯、张旭东等人发生争执,据夏俊峰称,二人曾殴打夏俊峰,遂持随身携带的尖刀先后猛刺申凯胸部、背部,张旭 东胸部、腹部及张​伟腹部等处数刀,致申凯、张旭东死亡,张伟腹部损伤程度为重伤。案发后夏俊峰逃离现场,于当日15时许被公安机关抓获。
一审判决
   据夏俊峰家属透露,夏俊峰在庭审中称,自己先被踢了一脚,后又被打了下身,弯下腰时摸到口袋里的小刀,划拉了几下自己也不知道。辩护律师认为,该案的起 因是2009年5月16日沈河区城管申凯、张旭东等十几人进行野蛮执法。夏俊峰不属于故意杀人,其行为符合正当防卫的条件。
  2009年11月15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定夏俊峰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认为,被告人夏俊峰在与城管执法人员因摆摊占道问题发生争执后,持刀在被害人办公室行凶,造成2人死亡、1人受重伤。其犯罪手段特别残忍,情节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应依法严惩。遂作出上述判决。
终审判决
  2011年5月9日上午,沈阳小贩夏俊峰刺死城管案终审宣判,辽宁省高级法院作出刑事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夏俊峰因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夏俊峰称,自己在勤务室被申凯、孙旭东两名城管队员殴打,一时激怒拿刀乱刺。但辽宁省高院认为,没有足够证据表明夏俊峰“遭到了明显的、危及人身安全的不法侵害行为。​”
  且由于目击证人被禁止进入法庭,夏俊峰的自卫杀人一说成为孤证,终审法庭未予采纳。
  5月9日9时,在沈阳市看守所的临时法庭,法官宣读了上述刑事裁定书。夏俊峰的妻子张晶旁听了宣判。夏俊峰的辩护律师认为,“故意杀人”的罪名不能成立,夏俊峰应为正​当防卫。
  据张晶介绍,在法官宣读期间,夏俊峰一直保持沉默,宣读完裁定书之后,夏俊峰情绪失控,大喊“你们撒谎”。张晶表示,“目前最后一关只剩最高院复核了,我们将继续向上​申诉。”
案件焦点
   庭审的焦点是夏俊峰在扎伤两名城管队员时是否挨打。在执法局,夏俊峰刺死、刺伤3名城管,他称是遭殴打后自卫,但现场无其他目击者。11点左右,夏俊峰在滨河街行政执法中​队的办公室里,刺死了执法队员申凯和张旭东,随后出来又刺伤执法车司机张伟。
  被捕后,夏俊峰称自己在办公室遭到上述3人殴打,因此被迫用随身携带的小刀自卫,杀死了2人。
  夏俊峰在接受警方讯问时称,进入办公室后,有3名执法队员,曹阳没有动手打他,后来去上厕所。申凯骂他,然后动手打他,“他用拳头打了我头部两下”,张旭东随即也来打​他,申凯还用茶杯打他。
 “这时我急了眼,从右裤兜里掏出刀对着他们乱扎,然后就跑了。”夏俊峰说,他还削断了自己的一根手指。
  在办公室现场,目击者只有3人,其中两人为死者,另一人是夏俊峰自己。
  申凯的母亲李佩霞说,事后听申凯的多名同事介绍,申凯和张旭东没有打夏俊峰,当时申凯在开处罚单,夏俊峰突然扎了张旭东,申凯上前阻拦也被扎了。夏俊 峰的辩护律师范玉​龙指出,申凯的尸检鉴定中,其身上有多处伤痕,而申凯在街头并未参与殴打夏俊峰,那么这些伤显然是在办公室与夏俊峰发生冲突时留下的。
  “夏俊峰在闹市被打不还手、东西被抢不还手,反而在办公室里,执法人员说服教育时却无缘无故用刀伤害申凯和张旭东,这合常理吗?”范玉龙在辩护词中 称,该案是执法人员​违反法定程序执法并殴打夏俊峰导致的,夏俊峰具有自卫情节。“我们两个队员都是一 米八几,如果不是没有防范,怎么可能两个人都被他杀死?”沈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沈河分局一名副局长认为,是夏俊峰突然拔刀行凶,报复执法人员。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中称,没有其他证据证明夏俊峰被殴打,因此不具有防卫情节,最终判其死刑,并赔偿受害人家属65万余元。终审判决书中指 出,当天执法人员亮​明身份后,对液化气罐进行登记保存,夏俊峰阻拦,双方有拽、夺液化气罐的肢体接触,不属于殴打。而且在二审调查时,夏俊峰也否认有殴 打行为。其承认是主动提出和执法队员回​队里,再接受处罚,不存在限制人身自由的 情况。而且夏的伤痕更符合双方拉扯形成的状态,证人证言也不能证实有殴打的情况,因此正当防卫的意见不能成立。此外,法院也驳回了夏俊峰“自首”的辩护意 见。夏俊峰的妻子张晶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当时我在场,还有好多人都在现场看到了夏俊峰挨打。我们找了6个证人证明夏俊峰被打了,这些证人都愿意 到法庭作证,但是没有获准出庭。”在法官宣读判决书后,夏俊峰高喊“不服,他们乱说。”
家人反应
     夏俊峰妻子张晶表示,在案发后,他们一家的生活陷入困境。“孩子不敢下楼玩,看到小朋友就躲。因为有人围着问他,‘你爸爸是不是杀人啦?’我就靠每个月 我姐给我900块钱,夏俊峰爸妈每个月1000多的收入来维持一家四口的生活,还要每个月给夏俊峰寄500元生活费。可是我们都愿意赔偿受害人。”张晶说 和夏俊峰年迈的母亲都去找过被害人的家属,“带着水果去看人家,给人家下跪,想问问人家要多少赔偿。可是人家不谈。”张晶表示,为保丈夫一命,将继续申 诉。
最新追踪
  2011年5月23日上午,夏俊峰死刑复核审的辩护人——浙江京衡律师集团律师陈有西、钟国林及两名助理,向最高法院刑一庭夏俊峰死刑复核合议庭法官 递交了三份申请书​,申请就夏俊峰死刑复核案进行阅卷并复印相关材料,同时请求法庭对该案死刑复核程序举 行开庭听证,听取辩护律师的意见。 此外,辩护律师还向最高法院申请向该案侦查机关、一审法院、二审法院调取相关关键证据,包括案发现场的第一次现场勘验录像、全部勘验照片,夏俊峰到案后拍 摄的全部体表检查伤痕照片,以及沈阳市滨河区行政执法局2009年5月16日办公区、案发现场的所有监控录像等。
     6月13日,最高法院刑一庭负责夏俊峰案死刑复核的合议庭三名法官,约见夏俊峰死刑复核阶段的辩护律师陈有西,听取了律师意见,书记员作了记录。据陈有西 律师介绍,此次约​见,是应辩护律师要求进行的。此前5月23日上午,陈有西等辩护律师曾专程前往最高法院刑一庭,向夏俊峰死刑复核合议庭法官递交了三份 申请书,请求法庭对该案死刑复核程序​举行开庭听证,听取辩护律师的意见,申请就夏俊峰死刑复核案进行阅卷并复印相关材料。
     同时,还申请最高法院向该案侦查机关、一审法院、二审法院调取相关关键证据,包括案发现场的第 一次现场勘验录像、全部勘验照片,夏俊峰到案后拍摄的全部体表检查伤痕照片,以及夏俊峰案发地点,即沈阳市滨河区行政执法局2009年5月16日办公区、 案发现场的所有监控录像等。
  此次约见中,合议庭法官告知陈有西律师,合议庭已经收到他们提交的公函、新证据和调证申请,正在认真审核研究原案情。将高度重视辩护律师的意见,复核时间不会很快。应合议​庭的要求,京衡律师事务所正式确定了钟国林和陈有西担任夏俊峰案的辩护人。
  据钟国林律师介绍,陈有西律师向合议庭成员陈述了其主要辩护观点。即,原审事实不清问题、定罪 证据不足问题、原审中伪证被釆信问题、原审程序违法问题、原审对被告到案投案经过没有查清问题、原审罪名定性错误问题、原审正当防卫没有认定问题,和原审 量刑明显不当问题。会见进行了一个小时。
  6月14日,辩护律师将向合议庭提交《关于要求对辽宁夏俊峰被控故意杀人案不予核准死刑发回重审的律师意见书》。因合议庭法官提出,死刑复核程序是严肃认真的司法程序​,有关意见和材料可直接提交合议庭,不宜上网。因此,在复核期间,《意见书》将暂时不上网公布。
陌生人捐助其妻儿
     两年前,“小贩夏俊峰持刀刺死城管”一案震惊世人。两年中,夏俊峰先后迎来一审、二审两次“死刑”的判决。对于判决和夏俊峰的命运,无论有着怎样的争 议,最终还是应该由法律裁定。但是,夏俊峰身后那个处于底层社会的家庭,他的妻子、儿子的命运,却因此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Image: 201209030558332.jpg]


    两年来,作为妻子,张晶从未放弃丈夫;作为母亲,她一如既往地盼着儿子能够在绘画方面有所成就。
  那段最无助的日子里,张晶每天忙得昏天黑地,忙着劝慰老公,忙着凑钱请律师,忙着照顾公婆。但她却忽视了年仅九岁的强强,孩子变得越来越沉默。
  夏俊峰一案经媒体报道后,这个底层家庭的生活状态为更多人所关注,出乎意料的是,许多人抱着不 同的心态,几元、几十元、几千元、几万元,善款源源不断地打到张晶的卡上。仅仅3天,就筹集了17万元。每天,张晶不管多忙多累,只要接到捐款,她都会拿 出自己的小本,一​笔一笔地认真记上,“等我有了能力,一定要回报”。
  张晶的手机一度如同热线电话响个不停。一次,电话那边的人直接问:“我能帮你干点啥?”当时张晶就愣了。对方又补充道:“你有住的地方不?可以来我家住。你出门不?我​可以用车送你。”张晶隐忍了许多天的眼泪夺眶而出。
    更有一些自己也在贫困中挣扎的人伸出了援手。一位没有留下名字的下岗女工,愧疚地说自己帮不上多大忙,只是估计张晶在北京打电话很贵,就给她充了50元的电话费。
    张晶说,从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自己,却不求一点回报。邀请母子俩来京的“太极老兵” 说,自己只是觉得孩子无辜,希望能给孩子力所能及的心理辅导。谈及牵扯进这场悲剧中的另外两个家庭,“太极老兵”也深表同情,毕竟是两条生命的流逝。“双 方都是体制乱象的牺牲者”,只能报以悲痛与哀悼。
       像“太极老兵”这样的人还有许多许多。
  张晶感觉自己突然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正是这些最普通、最平常的老百姓带给她温暖与安慰,陪伴她捱过了最困难的时刻。
  过几天,张晶还会带着强强去一趟武汉,在那里,一场名为”夏建强的画”的画展将于8月20日至8月23日展出。“这是武汉的画家龚剑帮强强办的画展” 张晶说,到时候,​强强一定会更高兴些。“办画展,不仅是展现孩子的天赋,更是想让更多人知道这样一个家庭的悲剧,和这对母子完全的无能为力。因为,我们 有太多的无能为力”龚剑说。

快讯:山东荣成访民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9030301241.jpg]

图中红点A处为爆炸发生地


快讯:山东荣成访民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山东上访村民在镇政府引爆炸药导致1死6伤


  
腾讯最新消息:9月3日,山东威海荣成市官府供认,滕家镇共府大院发生爆炸造成1死6伤。
  据荣成市共匪记述,9月3日8时许滕家镇村民曲华强因到镇官府讨要公道受阻,在镇府大院内当场引爆自制的炸药。在这次英勇抗击中共匪帮的人弹攻势中,曲华强同志壮烈牺​牲,同时6条共狗受伤。
  这是泛黄区(黄河流域)继天津北辰、北京公交、陕西渝林剿共后的第四起英勇战斗,也是五个月之内,我英雄人民第20次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也是今年的 第三次炸弹攻击行​动,第二次人弹攻势;截至9月3日收到战报统计资料显示:自今年四月份以来,目前已累计灭匪29名,残匪56名,合计歼匪85名。山东 由此一战,以炸残6名共匪,晋升剿共​排行榜第13名。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谨向山东人民致以热烈祝贺!
  曲华强同志光荣牺牲了,他用生命再次高奏了一曲正义的战斗凯歌,同时也再度展现了各族人民反共斗争的英勇不屈的革命气节,曲华强用悲壮的生命击碎了长 久以来的上访幻想​,撕碎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维稳铁幕,粉碎了全民和解、良性互动的无知意淫!我们看到,曲华强同志所寻求的正义并没有实现,中华各族人民 还在继续战斗,直到彻底埋葬中共法西​斯匪帮,迎来中华民主正义的最后胜利!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半个共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 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9030301242.jpg]

[Image: 201209030301243.jpg]

[Image: 201209030301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