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谁有资格引领全球——一目了然:政客们的廉耻感昭示各国文明程度

谁有资格引领全球——一目了然:政客们的廉耻感昭示各国文明程度




独立媒体的存在,对人类文明进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它们的影响力无处不在,人们对媒体褒贬不一,但可以说,人们日常生活是离不开媒体了,尽管仁者见仁,但我可以举出一点,独立媒体的最大贡献还在于:它有力地将政客和名流们的丑闻置于舆论之中,不管最终谁是谁非,谁对谁错,但有一点,它真实地检验了一个民族或者一个国家的道德价值观和礼仪廉耻度,定格了一个民族的道德勇气层次,国格和人格谁优谁劣,立马显现出来了;谁有人格与道义力量来引领全球,就一目了然了!

撒旦化身为人性中的诱惑,每个人心中都潜伏着撒旦,它会促使人类犯下各种各样的错误甚至罪行;透过媒体,看尽人间百态。我们不妨回味一下,一旦丑闻被曝光,各国人物的反应:

日本是最知礼仪廉耻的国家:一旦丑闻暴露,引咎辞职,甚至公开发表道歉声明,不少人事后羞愤难当,自杀身亡。

美国是崇尚政治道德的国家:一旦丑闻败露,供认不讳,或宣布辞职和退选;(但克林顿是个污点)

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是崇尚绅士风度的国家:一旦丑闻发酵,宣布隐退;

德国及北欧国家是最讲规则的国家:一旦丑闻发酵,宣布辞职;

媒体经常对欧美警察与法庭的庭审结果作如此报道:经审讯,某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好象他们的司法机构侦办案件不怎么费劲。犯罪嫌疑人都不狡猾,非常坦诚,有种好汉做事好汉当的气概。

亚洲国家(除韩日新印等国外):一旦丑闻和罪行暴露,百般抵赖,相互泼粪,拒不认账,哪怕下台后,还要发动政变民变。泰国、菲律宾、台湾、中亚等国就是如此;

非洲国家:大部分不把媒体当回事,靠屠刀说话,你方唱罢我登场。

中共国,没有独立媒体,非常重视媒体,又害怕媒体,哪怕是党媒曝光,也敢抓人封嘴,投你进监,人民还不如非洲人能够拥枪自卫!中共领导人对内杀人放火,奸淫掳掠,腐败透顶,对外摇尾乞怜,丢人现眼,卖国求荣,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厚的脸皮和最无耻的德性,一直赖着不肯下台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