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法轮功搞三退就像不懂电脑杀毒原理,能不中毒吗?





法轮功搞三退就像不懂电脑杀毒原理,能不中毒吗?


天天有人在网络鼓噪“三退”,我们不得不佩服广大法轮功成员的毅力,他们精神可嘉,一以贯之,不怕别人冷脸相对,有一种传教士固有的坚韧性,可谓有志者,事竟成。我们反共志士也深受其扰,无可奈何,只得反复摇头告饶。应当说,下层人民与中共无瓜葛,法轮功三退的对象就是这些人,因此不少人反感法轮功的三退做法;中共官方正在享受“人间天上”之乐,谁会吊法轮功的三退?相反还要迫害他们,法轮功也根本不敢去招惹中共利益集团,所以法轮功的三退,就是老鼠钻风箱——两头受气。
三退究竟对不对,我们看这战略方法有什么问题?
只要接触电脑的人都懂得一个最最基本的常识:凡病毒是不可能自已消失的,也是不可能通过网络良知来劝退的,因为病毒制造者,不是电脑黑客,就是杀毒软件公司。黑客也分多种,反社会的也有,展示其编程才能的也有,恶作剧的也有,肩负特殊使命的也有;而杀毒软件释放病毒,就是要大家买杀毒软件,如果你不买,他们没钱赚了,岂不关门?于是搞个病毒出来,让你快快升级,逼你依赖他们的杀毒产品,谁的投毒杀毒本领高,谁家软件就厉害就会名声大噪,不行的杀毒公司当然就要垮台了。
如果电脑有了病毒,对付它的传统方法,不外乎先隔离,再杀灭,再修复文件。虽然现在先进的杀毒软件能够一气呵成,自动完成所有过程,用户只要结果就行,但其工作原理是一样的。
中共暴政集团就是一个危害人类巨大的病毒库,病毒之多之疯狂,令全世界防不胜防,犯下无数反人类罪。法轮功坚持瓦解中共势力,要他们三退,这个战略对不对?我们说,削弱敌人的想法是好的,但操作上要注重严密性,你们处理的毕竟不是一般的东西,它们是反人类的病毒,当慎之又慎!必须把它们像电脑病毒一样,先识别,再隔离,再查杀,如果光是三退登记,没有隔离,没有杀灭,结果这些病毒全跑到法轮功组织里面来了,搞得法轮功也被传染了病毒,是非常危险的。
现在法轮功的基层只是行善,对师父愚忠,以三退骚扰普通百姓,还没什么太坏的影响。但法轮功的传媒,高层,中层即主流,领导层就被中共赤化严重了。法轮功中上层竟公然在网络恐吓人民,说茉莉花是中共的钓鱼行动,吓得大家不敢出门;还说QQ是中共的钓鱼软件,吓得胆小的网民什么话都不敢讲,任由五毛们摆布!法轮功网站也公开反江保胡,公开反政法委保党国元首,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法轮功,博讯等网站竟然只会向政法委开炮,不敢向胡温朝廷开炮,只会高喊“政法委不除,国无宁日”,仿佛宣扬,中国就坏在政法委手里,解散了它们国家就安宁了,中共的一党专制统治是可以接受的。它们的保皇理论跟封建社会一样愚蠢得可笑——胡皇帝是改革的,什么坏事都是贪官干的。今年清政法委,明年清另外一些贪官,贪官打不完,因此年年可以“清君侧”来保改革之皇,所以,皇帝也就年年当,能世世代代传下去。
法轮功让中共匪帮三退,当然好。但一退了之是不行的,必须迅速隔离,分类消毒,严格查杀这些病毒,否则这些病毒还会以各种方式危害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