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关于在大陆各地大力开展驱逐中共伪司法机关的通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20101231通字1号)

中华各自救社团、自卫组织:

无数冤案证实,中共有组织的谋杀并非始于钱云会谋杀案,在中共制造的各种强征强迁惨案中均得到验证,大量冤杀个案的凶犯最终也指向中共暴力组织:邓玉娇、俯卧撑、躲猫猫、恶梦死、自杀死、心瘁死、睡梦死、纵火案、七十码、跳楼死、截访死……无一不证实中共就是冤案元凶。

中共在几十年来制造了各种罄竹难书的冤狱和惨案,欠下了中华人民的无数血债,它们早已蚤多不痒,债多不愁,更加有恃无恐,变本加厉。钱云会谋杀案,中共能在光天化日之下,由副镇长电话钓人,派特警现身助杀,驱工程车上阵,辗死敢于抗争的村长,并利用各级组织的名义掩盖谋杀真相,这已经说明中共已经面目狰狞,穷凶极恶,肆无忌惮了!如果中华溺民此时还寄希望于中共伪司法机关来秉持公道,平反昭雪,无异于送羊入虎口,用肉包子打狗,将有更加助长其草菅人命之恶行,也会让世界各国嗤笑我民族之弱智!

为了阻止祸患进一步恶化,救助我弱势同胞,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审时度势,决定发出通告:要求我大陆各地人民大力开展驱逐中共伪司法机关的行动。如遇命案,当力阻中共抢尸揽案,毁尸灭证,同时做好现场保护工作,同时我人民须主动与中共暴政作及时切割,筹组互助团体,配备武器英勇抵抗,力求达成祸殃止于中共的最低目标,相应的冤案侦破事宜,当延请大陆境外华语国家和地区,或海外民主国家的司法救助团体协助断案。

以上通告,请各网站同仁协助转发,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在全国执行,中华民主正义党组织督导,各地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协助行动。

特此通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0-12-31

狂热的宗教劫持人类灵魂(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六)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导读:中共为粉饰自己形象,一直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式美化他们为谋求人民幸福长期奋斗的历程。今年10月,中共又推出了党内良知派邓子恢的追梦历程。他们宣称:历时六年之久,精心炮制出25集电视剧《邓子恢》,诉说其中少数人的赤诚之心,并在他们牢牢把持的央视和地方台巡回播放,进行宗教式的洗脑,这种用以偏代全的伎俩,目的是企图掩盖中共整个集团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并为下一步复辟毛共统治鸣锣开道,用心极其险恶。


在江蛤蟆时代,中共一直歌颂帝王功业,各种封建皇帝影剧片长期占据宣传阵地;胡紧掏时代,则重在搬弄战争题材,什么亮剑,潜伏,暗算……百色起义等等,这说明一个现象,中共在江贼民的封建之路走死之后,毛共势力正在死灰复燃。


本思想家通过透视剧情,将陆续对中共反人类的肮脏伎俩进行跟踪暴光,同时不断纠正民主革命中的各种有害观点。


正文之六——


中共统治时代,拜马崇毛拥共成了中共国民一项长期任务。马列主义毛思想成了我们的灵魂,共产党成了人民的妈妈,毛泽东成了中华大地的唯一发光物——太阳。谁反对马恩列斯毛泽东、共产党、社会主义、无产阶级专政就是大逆不道,就要被投进监狱,甚至被残忍地处死。固此,马列毛共社会主义,党的领导就成为人们不扣不扣的宗教神灵。现在马列毛共离我们远去,中共与时俱进,又规定了一项新的宗教信仰不能簪越:就是不能反对党的领导,不能反对摄会主义,不能颠覆国家政权,并且这几大政治条款被写进了宪法。在当代文明社会,这种禁锢自由的反动条款在自由世界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这就是宗教的危害性,它把人的灵魂完全劫持了!让你盲目崇拜,盲目信仰,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一切听从教会的解释。而且一门宗教对世界只能有一种解释,也是早就规定好了的,不能提出异议,只有教皇才能创新说法。


基督教认为只有上帝创造一切,伊斯兰教认为只安拉解救一切,佛教认为只有佛陀才能普渡众生,转轮功说自己是弥勒佛的现世,这些宗教都想劫持人类的灵魂。为什么宗教要这样?因为人类的一切活动是受大脑支配的,控制了大脑,也就控制了人的一切行为,教会组织就不愁没人养活他们。在宗教极端主义盛行的时候,你不承认宗教,宗教控制不了你的灵魂,就要残忍地消灭你的肉体。另外各大宗教之间为了争夺土地财富和扩张势力范围,不断开战,造成很多教民因此殉难。


中共深知宗教统治的绝妙,哪容宗教在自己打下的天下分食!卧塌之旁岂容他人酣睡?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它反对宗教,把所有信仰包括孔孟之世俗文化全部砸烂,只允许自己存在,搞党文化一套。疯狂的共教对中华民族所造成的全方位毁灭,不亚于一场灭绝人性的国际战争所造成的灾难。


新兴的转法气功是对人体潜能的一种开发,修炼方法得当有助于治病强身,对疑难杂症时有意想不到的自我康复功效。人类毕竟有太多的奥秘现在还没来得及用科学的方法解开,于是一些玄学就见缝插针地滋生出来,抢占了科学发展的空白地带,这是令人非常担忧的。如果把转法功的这种中医学奥妙夸大为拯救人类的唯一佛法,那就可能要劫持人的灵魂了,与中共没什么两样,这都是值得世俗世界的警惕的。


从毛、邓、江、胡反宗教却大行宗教之疯狂来看,任何狂热的宗教一旦失控,人类独立的灵魂将不复存在,无穷的祸殃必将接踵而至,这就是重温共宣电视剧《邓子恢》那疯狂年代的记忆带给我们的启示。


中共已遭唾弃,钱云会惨案建议钱家委托台湾刑侦司法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中华人民一向断定,中共是大陆各种弱势群体冤案的主要制造者。现在钱云会被辗死后,当地中共组织机构不断抓捕知情人,企图恐吓该村村民并封锁真相,如此丑态百出,中共早已被人民唾弃。大陆各地的冤案均最后遭到中共“和谐”,钱云会谋杀案不能交由凶犯中共组织主导审理,否则必成无数冤案之一,应由钱家委托台湾或国外武刑侦组侦察断案,由台湾法院判决。


现在真相断断续续由逃亡者传来,为了公正判案,本案及各地抗争血案当成立国内外独立调查小组专断。


推特上又传来大陆著名记者王克勤的最新消息


王克勤:请严重关注:与死者钱云会一起上-访数年、也曾被关押过、了解情况最多王立全25日晚被警方抓走至今下落不明。钱死当晚有北京来记者约王在乐清虹桥镇见面时,王被警方抓走,目前不知北京记者是谁,为何没有披露。据多人说他被打得厉害,处境危险。钱云会之女称事发当天父亲被副镇长电话叫出。

对几个目击者测谎,并控制知情者,却不对指认的几个犯罪嫌疑人测谎,荒唐!


钱云会的大女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当天父亲是被蒲岐镇副镇长谢祥忠的电话叫走。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时间:2010-12-28 11:10:42 


在网络全民关注之下,越来越多的细节被披露。钱云会的大女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当天父亲是被蒲岐镇一副镇长的电话叫走。


寨桥村村民说,钱云会当时在路边站着,几个保安将他按倒在地,旁边一个人挥了挥手,对面一辆工程车就开了过来,从他身上碾压了过去。村民说,有个叫钱成伟的村民目睹了这一幕,但现在人已经被抓了。据了解,被抓的还有钱云会的女儿和女婿,钱云会的大女儿在接受完采访后亦被拘留。


而根据现场照片,网友们分析也得出钱云会并非死于交通事故。一位网友分析,“现场尸体横卧翘臀曲腿。如被车撞倒尸体方向应与车保持统一,故排除一般交通事故的可能。”还有网友分析,“如果是交通事故,肇事重型卡车即使第一时间察觉撞人而刹车,由于其巨大惯性,前轮必然越过被撞者。而图上刚好将死者碾于轮下,显系低速下精心制造的碾轧效果”。


一位自称从事20多年运输业的网友分析,从现场图片看,驾驶员没有采取任何刹车措施,前轮下的擦痕是因轮胎被尸体卡住,推碾造成;事发时车辆车速不会超过 30公里/小时,速度高了,尸体就会被碾压过去;车辆前保险杠以及发动机油底护梁完好无损,甚至连泥灰都未曾刮碰到,因此事发时钱村长非站立状态。


对此,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乐清市交警大队发言人称,工程车左侧档板有撞击痕迹,车祸时如何撞击,死者为何有此死状,是无逻辑可寻的。


视频监控被拆除。钱云会惨死的那天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本安装在路口的摄像头能够记录下一切。但有网友指出,就在钱云会被轧死的头一天,该路段的视频监控被拆除。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移动乐清分公司的代表表示,现场的监控设备于21日开始安装,24日开始调试设备,由于视频监控系统识别码未分配,事发当天的监控设备只能浏览但无法存储数据。村民们还透露,村里只有一个村民在现场目击了整个过程,但那人现在还被警方控制着。昨天下午,乐清警方表示,他们在现场抓的那人是名吸毒人员。


不断上访激怒镇政府?相信钱云会被谋杀的村民认为,一方面,是钱云会不断地上访,激怒了出卖村里土地并截留补偿款的镇政府;另一方面,村委会选举在即,除了钱云会,村民们不会投其他任何候选人的票,这样的结果,也是蒲岐镇政府不愿意看到的。


在钱云会倒下的路口,正好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对着事发地。但这个摄像头却失效了,村民们认为是提前被人做了手脚。


网上“乐清寨桥千古奇冤”的帖子甚至点名道姓地指出,是蒲岐镇副镇长谢祥忠指使一帮人将钱云会压死在工程车下。

钱云会谋杀案渊沉,中共恐怖组织暴露

钱云会谋杀案渊沉,中共恐怖组织暴露


原题:乐清惨案,比谋杀更恐怖的真相

作者:夏小强



2010年12月25日,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村主任钱云会被一辆重型工程车压断脖颈,身首异处悲惨而亡。当地村民表示看到“村主任是被4个人抬起,扔在工程车前轮下压死”。6年来钱云会为征地事情不断上访,先后3次被投入看守所。事发后,钱云会尸体被大批警察抢走,村民被抓被打被监控。惨剧在中国各大主要门户网站及论坛引起强烈反弹。

12月27日,乐清市共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案,肇事司机费良玉已被拘捕。但是,惨剧在全国引起的社会关注和震动反弹超乎中共的预料。大陆媒体纷纷发文要求共府彻查真相,同时由由维权人士及律师自发成立的关注团,将于日内启程,前往当地调查真相,并向死者家属提供法律援助。

钱云会之死的新闻也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纽约时报》在对此作的报导中说:53岁的钱云会任村长期间,带领村民就发电厂涉嫌违规征地,争取土地拆迁权益,连续六年上访告状,期间还被判刑两年。他被舆论称为知名“上访人士”。在36个小时内,有关钱云会惨死的网评高达两万条,还有40万网民点击了刊登这一消息的其他网站。报导援引当地村民的话说,钱云会是被一伙人按倒在地,再用运沙石的卡车将其活活轧死;还有村民对警方交通事故的说法提出一连串质疑,例如,事故现场没有刹车痕迹,出事地段路况监视摄像头出奇地发生故障,事发后司机被特警快速用车带走等等。《华尔街日报》说:钱会云之死使共府陷入“信誉危机”。

在强大的民意和社会舆论压力下,温州共党推翻了乐清共党8个小时前刚刚公布的调查结果,在28日凌晨召开的“‘12•25’交通肇事案专题会议”上,温州共党要求温州市共安局直接介入钱云会案调查,并按刑事命案和交通事故两套程序分别展开调查、侦查。对此事件的相关调查结果及处理在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接受媒体及社会的监督。谁渎职、谁违法依法处理谁,严惩不贷。

但是仅仅一天时间,中共就对此案定性结案:29日晚温州举行钱云会案发布会后,央视新闻频道29日23时播出对温州共安局长叶寒冰专访,叶寒冰表示经过深入调查和严谨勘察,案情就侦查结果来看,可以完全排除钱云会是被蓄谋杀死的,惨祸只是交通肇事案。

且不说网友在网上提出的钱云会案中的种种疑点,但凡一个良知尚存、视力正常的公民,看到钱云会惨死的现场照片,都不会相信这是交通事故。钱云会的女儿这样向大纪元记者哭诉:“证据怎么找,这件事发生的前前后后,共府官员的所有行为,就是谋杀我爸爸的最好证据。第一个证人给抓了,带上手铐投进监狱了。又出来一个新的现场目击证人,新的目击证人他自己出来作证。昨天她在记者镜头出现了,自己被殴打,老公就被共府抓起来了,共府还要证人到他们那里去(这位证人患了癌症),全家人生命都有危险了。我们这一带全都知道真相的,有什么用?谁作证就抓谁。村民不敢出来说话,说一句话,共府就要抓人,连话都不能说了,有证人中共就给抓起来,有看到的都不敢说了。共府这样搞证据从哪里来呀。这样能破案吗?”

这样明显不过的一起谋杀案,虽然本身就是恐怖和灭绝人性的,但如果只是作为一个个案,在案发后通过正常的司法程序找到真凶,使恶人伏法,这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结果。但是,在钱云会死后所发生的一切使人们看到,比谋杀钱云会更加恐怖和给社会及民众带来更大危害的是:制度性谋杀。

钱云会之死被媒体曝光后,乐清一级共府能做的只是动用警察抓捕知情者,控制真相的传播,但他们无法抵挡和平息舆论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高一级共府温州共府出面了,当然温州共府的出面也是出于中共高层的授意,中共在衡量了如何处理钱云会案的利益得失之后,做出了继续掩盖真相的决定,而保障中共此决定实施的是中共所掌控的公权力:警察、司法、媒体等等。

有了中共这一定性,最可能的结果就是:第一,从此,所有人对钱云会案所再做的找寻真相的努力将会困难重重,都会被当动用强制手段阻止扼杀在起始,包括由维权人士和律师组成的真相调查团的行动很可能无果而还;第二,这一决定更加纵容谋杀者欺压残害百姓,在中共统治组织的保护下,谋杀犯将更加肆无忌惮地对使其利益受阻者大开杀戒,可以预料,全国各地的此类事件还会发生,只是谋杀者为避免像钱云会案这样被媒体曝光,会更加在作案手段和技巧上下功夫。

钱云会之死案决不是国家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由于利益分配不公所出现的偶然的不幸事件,它所反映出的社会的深层的矛盾是民众和共府制度之间无法调和的矛盾;表面的经济繁荣和对利益最大限度的攫取是维持中共统治“稳定”下去的唯一保证,说白了,乐清拆迁方也就是谋杀钱云会的人,他们是中共统治政策和中共攫取利益的基层保障,中共处理了他们等于是自断生路。对此认识不清的人还在网上发文说什么“如何处理乐清事件是中共挽回公信力的一个机会”、“希望由公安部直接调查此案”此类天真的话。

钱云会之死只是发生在当前中共国的数不清类似惨案的冰山一角,钱云会遇害是一场有组织的谋杀,从根本上说,对社会真相的调查实际上是民众和中共之间的一场战争,这场战争是“你死我活”的,从某种意义上说,面对中共统治大厦倾倒前的疯狂和“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末日心态,每一个华人只有抛弃对中共的所有天真幻想,拿出勇气和智慧,开展武装斗争,共同冲破这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司令部转发

201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