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通知:各地自救联军尽快突破匪区封锁与总部取得联系

   联军文件20123002号

    这几天陆续从湖北、江苏、东北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分部传来消息,中共匪帮加紧了对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国内组织的监控,更有成员反馈:目前网络各社团纷纷传言,由于我自救联军不断发展,在全国20个省市均有抗暴自救队,中共加紧了对我联军的迫害与封锁。

    2012年3月24日,有一个打着反腐旗号的反共民主秘密组织,听说匪共对我联军重点监控,竟自曝于7天之前就在内部下令,禁止其成员与我军来往。然后他们又自相矛盾地说,计划指派一领导人,在五月份与我总部联系,并想推动举办国内民主反共组织领导人全国性会议,以统一反共组织壮大反共联盟。非常可笑!该组织连其名称也不敢公开,至于他们有什么反共民主行动和事迹,组织性质均无法得到验证。

    为此,我联军总部现发出通知:对于任何没有公开身份,没有反共抗暴事迹和没法验证其事实真相的所谓组织,我们要高度警惕,以防止中共伪装打入,从事破坏活动,颠覆我各地联军。同时我各地联军内部当严守互不打听,互不接触的规定,严防联军组织遭到匪共大范围的破获。


    自2012年3月前后,我联军总部QQ和Q群接连被封,谷哥邮箱就遭到匪共阻截,现已收不到任何国内邮件和信息。总部再次敦促各地联军下载各种翻墙软件,突破匪共封锁与恐怖围剿,与总部保持随时联络,打开正义自救的新局面。

    现在主要的翻墙方式有: 自由门、逍遥游、动网通、无界浏览、世界通、花园等翻墙软件、TM版SKYPE、谷歌TALK,美国RC等即时通,谷哥邮箱,谷哥+,在封锁严重的情况下,用百度搜索“在线代理”,九福代理、无忧代理、牛代理,酷摆代理、疯狂代理等等,进入选择的在线代理网页后,就可在国内成功进入谷哥搜索引擎,搜索人民思想家网址http://blog.boxun.com/hero/rmsxjwj/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网站http://blog.boxun.com/hero/zhzyzjlj/ ,也可进入动态网(如果你反感轮子网站)或直接进入翻墙软件下载页面http://www.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下载各种翻墙软件。

    因匪区各地对几种翻墙软件的封锁偏向也不一样,所以各联军成员至少要准备四个翻墙软件和两个以上的即时通安全聊天软件,并储存在U盘里面,轮换突破封锁。中共对被监控人士的电脑可以锁定,但使用移动U盘,中共网特则一时无法锁定,可以即插即装即用。

    特此通知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