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法轮功华侨团体刘派民运变性为中共第六、七、八纵队


 
    胡温逼反,薄王动乱,江胡内斗掀起高潮,各种势力纷纷撕下伪装:挺江倒江,挺胡倒胡,挺共倒共阵线分明。以中华民主正义党为代表的反共势力,不为江胡匪斗所动,一直坚持剿共救国,民主兴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组织也不断发展壮大,声势浩大,令人鼓舞。
  
    但是反共形势不容乐观,目前除中共统战第五纵队人马稳定之外,胡温朝廷通过这次内斗,还斩获意外惊喜:法轮功、华侨团体、刘派民运等长期盘踞海内外网络媒体、大搞作秀活动的组织,一改以前飘忽的态度,这次纷纷亮明观点,支持胡温倒江。它们纷纷成为了中共统战第六、七、八纵队。这次统战成功,中共统战第五纵队可谓功不可没!
 
    中共打入海外的第五纵队,由中共海外专职特工、企业家、记者、统战民运、帮闲、留学生、难民线人等组成,是中共在海内外发展统战组织的基本盘。他们资金雄厚,实力强大,在此基础之上,第五纵队便向反江法轮功,和谐刘派民运,华侨团体发起渗透,利用各派之反江、共生、爱国等诉求,一一合作并实施转化。通过这次江胡匪斗试阵,第五纵队的工作目标基本达到验收标准。
  
    法轮功以反江挺胡加入了中共统战阵营,它们收敛了反共言论,以其政治势力之大,中共不计前嫌,收编为第六纵队;华侨团体因其反美爱国,符合中共统战条款,势力次之,被中共收编为第七纵队;和谐刘派民运,因其主张和解共生,下跪民运,中共尚可包容,但刘派缺乏行动力,又喜好自由异议,还可能像以往一样反复变节,故暂时只配做做五毛,被中共纳入为统战第八纵队。
  
    中共任何纵队,其实质都是反人民反民主的统战组织,我们一定要严密注意这些披着受害外衣的变节群体的动向。海外华侨团体是一个松散性利益组织,由于受惠于中共,加之奉行脑残爱国论,我们不可小看他们的帮闲作用,不要轻易地认为这些侨民不会害人,否则你即使没有栽在前三拨人手里,也会栽在这些表面爱国实为帮闲的外籍统战华侨——第七纵队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