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


    
   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

       黑客义士在行动,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等地人民、网络黑客义士们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
  
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
    
    最近几天少了章天亮等鸡血写手的法轮功网站,版面干净了许多,逐渐有了些人气,说明法轮功高层看了本栏目文章后,开始注意到自身的问题了。中华民主正义党一直怀疑:打着维护法轮功旗号的一些鸡血型写手,极可能是中共派来妖魔化该组织的破坏份子,目的是让国内网民彻底唾弃法轮功,让反共阵线失掉一支庞大的友军!我们希望法轮功管理层从中吸取深刻教训。
    看到法轮功转载了华盛顿邮报一篇文章:《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我们有话要说,在这里我们要一一亮明我们的观点。

一、关于受迫害人物有没有必要出国的问题

    我们认为:在国内无法立足生存的民主宗教人士,可以申请政治庇护。法轮功能出国,其他受害者也能出国,这是每个受害者申请避难的正当个人权利,不能剥夺。而边沿化则是另一个问题。
    盲人陈光诚出国与否不是问题,像陈光诚这样的维权志士,因不断的炒作成焦点人物,以至中共相应地升级了对他的迫害犯罪,陈光诚理应受到保护。不论这些人是出国还是留下,国际社会要做的就是迫使中共收回它们的魔掌,停止对所有维权人物的酷刑与迫害,这才是关键。我们都不想出国给所在国带来麻烦,如在国内连维权者都无法立足,更谈不上民主、正义、自由、人权、法制。

二、关于海外民运组织被边沿化的问题

    为何法轮功大批人员出国了,却能继续保持其对国内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强大组织影响,而民运组织却不能保持这种影响?
    一方面因为民运是政治组织,对中共暴政具有比法轮功更直接的政治杀伤力,所以中共当然会极力破坏。
    另一方面是民运自身的组织建设,却不及法轮功严密而有效,这是民运组织屡遭中共重创的直接原因,所以民运在海外丧失影响力和资金来源,关键问题出在自己。
    我们非常痛心地看到:已变质的刘派民运,他们在民运活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有的被迫回国活动,由于意志不坚,接受了中共统战招安,不少人还投降了中共,反而沦为危害民运的祸首,将“民运”转变为“共运”。

三、欧美国家在支援中华民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可以这样认为:美国自老布什以来的这几任总统,都是中共匪帮极力拉拢腐蚀的对象,真正清醒而强力反共的总统还数杜鲁门、里根,只有他们才有效地打击了奸诈的中共匪帮。
    出国之后的影响人物,欧美有能力阻止他们被中共切割其与国内的联系管道而被边沿化,一方面欧美能够保持这种关注与压力,打通关节,保护他们对国内民运的影响力;另一方面,援助的资金要跟上,不能穷困民运队伍。
    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特别在此声明:中国在实现民主之后,不管是谁当政,承诺偿还这些国际对华民运援助款项。我们希望欧美各国加大对中国海外民运组织的援助力度。当然援助之前,一定要查清楚哪些与中共进行了勾结,厘清这些组织的民运或共运性质。
    如果欧美在资金方面实在困难,可以仿效杜鲁门、里根总统的清共方式,宣布中共政权在海外的所有活动均属非法,一概进行打击。现在中共在海外大肆收买各国政要,疯狂渗透,有恃无恐,他们正在用金钱破坏西方民主价值体系,即使只为维护自身价值,欧美各国政府也应当对中共企业和叛变人员进行全面清查,收缴或罚没其非法资金,转移给流亡民运组织使用。
    

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
    
    ——转自动态网
    近日有关陈光诚出逃,在北京的美国使馆取得暂时庇护的美中外交论战,把两国关系带到了一个不愉快却又不陌生的老地方。
    继1972年尼克松和毛泽东会面以来,双方曾经多次在面临类似今天的局面时,极力控制一种不可测的未来巨变。这影响了双方的关系,但还不至于让双方的关系破裂,因为每一方都相信彼此的关系太重要了,不能发生重大损失。
    当希拉里在三年前作为国务卿出访亚洲时,她说希望看到美中合作进入一个新纪元,不再被双方之间围绕关押异议人士、藏族僧侣和其他迫害致死的报导而进行的辩论所影响。
    希拉里说:“我们基本知道就人权话题,中共会说什么。我们必须继续敦促他们(改善人权)。但这种敦促不能‘干扰’双方在安全和经济上的重要议题。”
    正像1989年的天安门屠杀事件毁掉了老布什总统建立两国关系友好良性发展的计划一样,盲人律师陈光诚在维护人权方面的艰辛历程也打破了奥巴马政府对中共统治的幻想。
    援助中国主席,中国流亡人士付希秋说,“这是最后的时刻。”“中共不值得信任。他们今天做了保证,明天就会违约。”他指的是中共在陈离开美国使馆前,对陈做出的保证——他今后是安全的,可以随时被美方外交官探访。但陈被推进医院病房后,美国官员就很难再次见到他。
    除一位美使馆的医生在4日周五见到过陈以外,美国外交官从周四开始就一律被中方禁止看望陈。中共国安人员已经封锁了陈的病房,他在那里对在逃亡过程中受伤的脚和之前患上的胃病接受治疗。陈光诚原本坚持不愿离开中国,现在他想飞往美国,而且更希望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一起离开中国赴美。希拉里于周四和周五出席在北京召开的美中高层战略与经济对话,周六离开中国。中共“气愤的”指责美国违反了国际法,但没有说明具体违反了哪项国际法,指责美国通过非正常方式允许陈进入美国大使馆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中国还要求美国道歉,被美方拒绝。
    类似这样的老一套外交论战以前就有。在2001年美国一架侦察机在中国南部海域上空与中方的一架战机相撞后,中共也要求美国道歉,但被美国拒绝。此类事件令双方关系紧张,但未崩溃。

众议员沃尔夫:美国再次失去机会

    目前双方都忙于料理各自的内政,美国在11月将举行新一轮总统选举,而中共在同一时期也将进行“十八大”。像往常一样,在这个时候,双方似乎都渴望不要让彼此的争吵扩大化。
    中共自己也为处理薄熙来的后效应而自顾不暇。陈光诚的名字作为敏感词汇,已在网上被过滤掉。
    奥巴马政府也在压力之下。在周四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就陈的事件举行了紧急听证会。会上,发言人要求美国政府反思与中共的关系。
    众议员沃尔夫说:“美国在天安门事件中已经失去了机会。当前的政府也抓不住现在的这个历史性时刻吗?”他说他讲要求查看关于此次谈判的“所有电文,包括保密的和非保密的”。
    其他听证会出席者要求美国政府把人权放在中美外交的中心地位,就像美国与苏联冷战时期,美国把人权放在双方讨论的中心位置一样。

中共的经验之谈:把异议人士送出国

    苏联的解体让中国领导人感到极度恐惧。他们仔细研究了苏共的倒台,并坚决避免中共走上同样的道路。他们从中吸取的教训是,中共一定要避免陷入有关人权的正式讨论中。苏联在1975年签署了所谓的赫尔辛基谅解协议。之后苏联异议人士根据此协议,使苏共做出让步,并取得了国际上的支持。
    苏联的经验告诉中共领导人,对付麻烦的异议人士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把他们送到国外去。最初苏联使用这个办法,在1974年将索尔仁尼琴,“古格拉集中营”的作者,流放国外。苏共当时违背索尔仁尼琴的意愿,将他塞进前往德国的飞机。之后的20年,他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美国的Vermont过着隐居的生活。
    中国的流亡异议人士大多已褪色到默默无闻。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中国政策专家李成指出,让陈留在中国,对中共是“非常危险”的。“让他留下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他说,“以前,他们宁愿把这样的异议人士发送到国外,在那里这些人往往被边缘化。”
    (责任编辑:林锐)

图为当时在朝阳医院外抗议被带走的一位女士(图片来源:Ed Jones/AFP/GettyImages)

   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


全球营救王炳章

   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

   评华盛顿邮报《陈光诚事件将美中两国拉回到旧路》